治療神經性皮炎有什麼好的非激素藥嗎

2023-01-03 07:10:09 字數 2641 閱讀 7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患的可能是溼疹。建議你打些胸腺肽和維生素c之類的藥物,可以**,又可以預防**。最好再服些:

撲爾敏片、維生素c片、葡萄糖酸鈣片、氟康唑片。再外用些:膚康王軟膏。

一般三天就會好的。 答案補充 我說的都不是激素藥物。效果不錯的。

答案補充 你說的情況不是神經性皮炎。不想打針,就吃這些藥物也不錯的。

**神經性皮炎,外用的非激素類的藥物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一個叫 修芙草神皮膏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了。

3樓:張慶圓

藥物多多少少都有些***。

4樓:低端大器下檔次

用過一箇中藥的護理軟膏,應該是什麼甫集,三個字,前面好像是「凝」字吧。試著搜下。

神經性皮炎用什麼藥能治好?要能治斷根的。不要推薦激素藥膏。謝謝。

5樓:緩筋而厚皮

你好 **神經性皮炎可以短期用一些外用藥,但是不可以長期的使用,因為很多外用藥裡含有激素,用後可能當時會見效,但是不治本,以後還會**,而且對機體的***很大,不要長期的使用,意見建議:要想徹底的除根建議您採用中醫的方法進行**,從內進行調理,不含任何的激素,對機體無任何的***,由裡而外,針對**直達病機,愈後不易**,現已有中成藥克 炎 王,

祝你早日**

6樓:康經武

這個只有一些激素類的藥膏,嚴重的話還可以服用激素類的口服藥。但是沒有其他的藥,一些中藥類的效果沒有那麼迅速。對於神經性皮炎,它本身就是不易只好的。

7樓:天涼

中西醫結合**神經性皮炎 1 、中醫**: 血虛風燥型:皮損色淡或灰白,肥厚粗糙,常伴有心悸怔忡,氣短乏力,婦女月經量過多,舌質淡,脈沉細。

治宜養血潤燥,祛風止癢,常選用四物消風飲或止癢合劑加減。 肝鬱化火型:皮疹色紅,心煩易始或精神抑鬱,失眠多夢,眩暈,心悸、口苦嚥下,舌邊尖紅,苔薄白,脈弦滑,治宜疏肝解鬱,清熱養血,方用瀉肝安神丸或用丹梔逍遙散加減,或用斬癢湯,水煎服。

風溼熱型:皮損成片,呈淡褐色,粗糙肥厚,陣發性劇癢,夜間尤甚,舌苔薄白或白膩,脈濡緩。治宜清熱祛溼、疏風上癢,常選用消風散或疏風清熱飲加減。

脾虛溼盛型:皮損呈暗灰色,肥厚光滑,伴腹脹納差、便溏,舌體胖大,邊有齒痕,苔白厚,脈濡緩。治宜健脾除溼,常選用除溼胃苓湯加減。

2 、西醫**: 抗組織胺藥物和鎮靜脈藥物:可酌情選用,以安定止癢。

8樓:張慶圓

藥物多多少少都有些***。

9樓:池雨文

但是一般情況下患者在抓撓**的時候的症狀並不會減輕,反而會因為抓撓加重的感覺,而且很多患者抓撓後還會造成**受損,發生潰爛、化膿的情況,部分患者的還容易出現疼痛感。

當出現了紅腫和丘疹的時候,不要用熱水進行清洗,因為這樣會加大病患的面積,正確的做法是用冷水進行清洗,清洗的時候可以配合鹼性大的肥皂,清洗之後可以在患處塗抹止癢或者緩解的藥物,切記不要用手抓撓。

可以試試用一點克 炎 王,還是很不錯的,關鍵是合理保養,飲食清淡,保持心情舒暢就會好轉的

神經性皮炎用什麼中藥較好?

10樓:星座達人小魏老師

回答由於個體差異大,用藥不存在絕對的最好、最快、最有效,除常用非處方藥外,應在醫生指導下充分結合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藥物。

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以下藥物進行**。

區域性藥物**。

外用藥膏。糖皮質激素類製劑是首選的**藥物。有時單純外用,有時進行封包。

鈣調磷酸酶抑制劑類軟膏:也可外用,有一定效果。

止癢劑:如薄荷腦及苯酚外用,可輔助止癢。

區域性注射藥物。

對於肥厚苔蘚化嚴重的皮損可選用曲安奈德注射液等糖皮質激素進行區域性注射。

全身藥物**。

口服藥物。抗組胺藥:可能有助於緩解瘙癢症狀。

鎮靜劑:有神經衰弱症狀及瘙癢劇烈者,可應用此類藥物。

其他:皮損廣泛分佈、瘙癢劇烈口服抗組胺藥物下效果不佳者,如無禁忌症可口服雷公藤多苷片。

藥物靜脈封閉。

皮損廣泛分佈伴有劇烈瘙癢者,醫生可能將普魯卡因用生理鹽水或葡萄糖配製成一定濃度的溶液,然後緩慢靜脈滴注。

用藥前需做普魯卡因皮試,嚴重肝、腎功能不全者忌用。

**神經性皮炎的藥有哪些?

11樓:藏秘紅花露專家

**神經性皮炎主要分西藥和中藥。西藥裡大多含有激素和抗生素,長期使用有***,一般的普通中藥效果會比較慢。你可以關注一下我們的產品,藏藥配方,外用擦劑。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泔水、 神皮膏 、御用皮炎膏、皮炎平等等。

13樓:低端大器下檔次

我知道一個草藥的凝甫集護理膏,可以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脖子上的神經性皮炎又**的時候,用了瓶凝甫集護理膏。本來是想想試試的 ,沒想到幾年的「神皮」就這樣治好了!總之既然這該死的皮炎就想辦法應對唄 最重要的是心情舒暢,心情好啦皮炎也會好很多,最後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美美噠。

神經性皮炎如何治療

用可口可樂跟矽酸鹽混合調配。然後塗擦於患處。效果特好。真的不願意告訴你們。地塞米松5片 研碎攪拌於清涼油外用,話不過一元錢治好你的病 病就是有細菌,不能直接殺菌,說啥都沒用,告訴你一個偏方,很多人都試過比較管用,無 黃豆 綠豆 紅豆 黑豆和黑米放到一起,多放點水煮粥,2 3個小時,喝湯吃豆,每天早晚...

神經性皮炎吃什麼藥止癢,神經性皮炎這個除了用凝甫集止癢還需要怎麼辦

不要亂吃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神經性皮炎這個除了用凝甫集止癢還需要怎麼辦 凝甫集就是止癢消炎,神皮就是止癢了才能防止擴散,消炎才能讓被一出現的紅疹消失 這個專業性問題肯定要去醫院去問醫生比較靠譜。如果好了其他的就不需要用了 神經性皮炎怎麼止癢 神經性皮炎怎麼止癢?一般的止癢,儘量不要吃辛辣的東西,每...

引起神經性皮炎的原因有哪些

神經性皮炎初發時僅有瘙癢感,而無原發皮損,由於搔抓及摩擦,逐漸出現粟粒至綠豆大小的扁平丘疹,圓形或多角形,堅硬而有光澤,呈淡紅色或正常皮色,散在分佈。因有陣發性劇癢,患者經常搔抓,丘疹逐漸增多,日久則融合成片,肥厚 苔蘚樣變,表現為皮紋加深 皮嵴隆起,皮損變為暗褐色,乾燥 有細碎脫屑。斑片樣皮損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