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玩實況足球2008卡,玩實況足球2008很卡

2023-01-03 12:05:10 字數 1420 閱讀 3266

1樓:小小十字星

安裝的光碟不是正版的問題,我知道的所有人都是比較卡,有的時候會慢動作,特別是進球后的的慶祝動作。

2樓:沉淪北緯30度

作業系統:windowsxp

●處理器:intelpentium3ghz/amdathlon64或更好。

●記憶體:1gb

●硬碟空間:

●光碟機:***-rom8x

●顯示卡:相容支援視訊記憶體256mb,nvidiageforce6800/atiradeonx1600或更好。

●音效卡:相容。

●顯示器:支援寬屏解析度(1280×720等。

3樓:網友

是不是別的大遊戲也會卡,看看cpu卡的時候,可能風扇問題,我以前也有過的,可能就是病毒吧,呵呵,大不了重灌系統好了。

4樓:木木訥訥

樓上的正解。

還可以考慮是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7300gt在中面質下很好。

可以全屏。

玩實況足球2008很卡

6樓:南審山民

估計是你安裝的顯示卡驅動版本太低 最好找適合你的顯示卡的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如果沒有安裝的話,沒法發揮顯示卡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問題 但是把質量改成中等的試試 解析度調成顯示器的解析度。

9樓:石榴樹花香

直接玩9多好 8誰玩誰都卡。

10樓:在園博苑做仰臥起坐的萱草

在實況足球的目錄裡有個setting的檔案在裡面把解析度調到低試試 應該有點效果的。

我的電腦是128m顯示卡 玩實況足球2008 畫面很卡 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低了,2008要求很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獨體256的顯示卡玩著都有點卡,128的不要想了,升級去哥們。現在的遊戲對機器要求都搞。不過2008也不這麼好玩。還是10經典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128m視訊記憶體 你也敢玩啊~! 看著都不爽~ 給電腦升升級吧~ 2008對電腦配置要求很高~!

我玩實況足球2008時,螢幕很卡,請問是顯示卡原因,還是記憶體原因啊!

14樓:皇甫翠花項午

2g記憶體你的配置不會太低的玩2008戳戳有餘。你能說一下是一直卡還是最近才卡的,還有最近你的電腦有沒有調整過之類的。你說的詳細了問題才能解決。

玩實況足球10怎么把握好心態,玩實況足球10怎麼把握好心態?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 握手!方法 首先.我認為要贏得一場比賽 就是比對方多進球 而進球多則要求機會多 所以,我很重視控球率 控球率高 則這場比賽就會更牢固的掌握在你的手中 其次.如何利用控球轉化為進球 往往很多朋友在高控球率的前途下 還是輸掉了比賽 究其原因 就是中場不會扯空當 傳來傳去 不能給對方造成...

實況足球8用鍵盤玩,實況足球8的鍵盤技巧

足球區管理的媽媽死了,沒人埋,暴屍荒野,我們應該去幫忙嗎。我玩實況都好多年了,8是經典的一款,但是還不夠完善。可以看看現在實況的世界冠軍去年的是用實況10來比賽的,冠軍和亞軍都是國米,還可以告訴你,8用國米打防守反擊,是很無敵的,不過想更真實點,畫片更好看點,進球更漂亮點的話,還是去玩實況10和實況...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怎麼玩大師聯賽玩法心得

你說的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可以去這個 看看,太長了我就不貼出來了,裡面有很詳細的答案,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實況足球2016怎麼玩大師聯賽 實況足球2016大師聯賽萬能球員怎麼培養 玩大師聯賽的時候你有沒有對這種能適應所有戰術打法的萬能球員垂涎三尺 不用眼饞版 流口水了 其實這種球權員很容易培養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