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8用鍵盤玩,實況足球8的鍵盤技巧

2023-04-15 22:05:04 字數 2062 閱讀 1307

1樓:手機使用者

足球區管理的媽媽死了,沒人埋,暴屍荒野,我們應該去幫忙嗎。

2樓:網友

我玩實況都好多年了,8是經典的一款,但是還不夠完善。可以看看現在實況的世界冠軍去年的是用實況10來比賽的,冠軍和亞軍都是國米,還可以告訴你,8用國米打防守反擊,是很無敵的,不過想更真實點,畫片更好看點,進球更漂亮點的話,還是去玩實況10和實況2008吧,我現在玩實況2008,仍然用國米,想要成高手,很簡單,去和實況2008的達人級曼聯玩吧。然後就是買倆手柄找人練,鍵盤是玩不出球員靈巧性的過人的,微操好就練手柄,!

還有什麼實況的問題加我。

3樓:

假射:按完射門立刻按短傳!比較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秘訣。我玩的時候從最低階別玩。

然後漫漫適應。

多打比賽。才能悟道些東西。

說的話很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要多。按鍵才快。

6樓:有淚的男子漢

多加練習啊,在裡搜尋一下就有好多答案。

7樓:流浪的32號

你要先和人腦玩。

先和電腦玩是玩不出什麼東西來的。

實況足球8的鍵盤技巧

實況足球8鍵盤技巧

8樓:天羅網

剛開始的時候踢實況設定跟模擬器上的差不多,加速空格,後來發現這樣不管r2設定在**都很難操作。另外來鍵盤都被按壞了,按下去就不起來了,沒辦法換別的鍵吧。下面請欣賞我為大家帶來的實況足球8鍵盤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苦想了一晚上終於決定把左手放在數字小鍵盤上,那裡有16個鍵很容易操作,以下是我的`設定:

---鍵位設定如下---

方向鍵:wasd,左手無名,中指,二拇指。

l1換人: 左shift ,小拇指。

r2 空格space ,左手大拇指。

右手放在數字鍵上:

8:直塞 :中指。

4:短傳 :食指。

5:射門 中指。

6:長傳 :無名指。

l1戰術鍵:小鍵盤方向鍵-> 大拇指。

enter (小鍵盤) :加速 小拇指。

馬賽迴旋設定成:1230 右手控制。

l3:7r3:9

---這樣設定的科學性---

1. 左手最大的限度少控制鍵,一個指頭一個鍵,給其以最大的靈活來操縱方向和特殊操作。

2.利用大部分人右手的靈活性,操縱大部分鍵。 r2 r1 設定合理,不會出現按組合鍵彆扭的問題。

3.數字鍵比較集中,右手三個指頭上下移動,比左右移動更準確。

---手的放置---

帶球的時候手按如下放:

左手:大拇指:空格。

食指::d中指:w/s

無名指:a小拇指:shift

右手:大拇指:->

食指 :4中指:8/5

無名指:6小拇指一直放在小鍵盤迴車上。

---馬賽迴旋---

做馬賽的時候右手無名,中指,食指 ,大拇指迅速按過3210(一秒的時間。),然後回放到4,8,6上。

大家吧手放在鍵盤上試試看,是否比你的更加合理,打兩場比賽熟練一下鍵位,絕對好用。

鍵位設定如下圖:

實況足球8操作技巧

實況足球8的鍵盤技巧

實況足球8電腦鍵盤技巧

實況8鍵盤按鍵設定?

實況足球8鍵盤射門技巧

遊戲《實況足球8》怎麼操作?

實況足球8操作指南,實況足球8操作說明

實況足球8 pes4 第三版完美轉會補丁 03月30日 實況足球8 隊旗補丁 03月30日 wehk3.0完美修正覆蓋版釋出 03月30日 we8i裡ml的金錢修改器 03月30日 pes4商店物品全開存檔補丁 03月30日 we8i實名,名單和陣型補丁 03月30日 實況足球8 國際版簡體中文加強...

實況足球8遊戲怎樣存檔,實況足球8怎樣存檔

你先到聯賽裡,裡面有常規設定,然後裡面有個自動儲存,安 是 就ok了 實況足球8怎樣存檔 50 開啟實況8 選擇你要玩的聯賽 超級聯賽 聯賽或者盃賽 以盃賽為例 選擇新遊戲,設定,然後進入 在這個介面的時候按你設定的 射門鍵 儲存選擇其中一個格,然後按 回車 即存上了 在常規設定中,把自動儲存設為是...

實況足球2019,實況足球

訓練能力的話,主要你看什麼位置,就加相應的點,下面還可以訓練技能卡和位置。加點是一個,要提高能力數值,還得多踢比賽,多進球或者助攻。至於你的上場時間,第一 看你在 場上是否按照教練的要求去踢 第二 看你在第一的基礎上,有沒好的表現,比如助攻 進球,好的 傳球 防守之類。每場踢完都會有一個評分,你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