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州工業園區一站式服務中心可以辦理護照嗎

2023-01-03 15:30:13 字數 2149 閱讀 8369

1樓:三井獸

可以。蘇州工業園區一站孫喚亮式服務中心位於園區鏈罩工商大廈,服務大廳面積約4800平方米,共67個視窗,下設四個處室(登記審批處、技術管理處、社會事務處、則寬綜合服務處)和6個入駐部門(公安、工商、國稅、地稅、消防、質監)。

蘇州工業園區一站式服務中心是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借鑑新加坡經驗、按照「精簡、統。

一、效能」的原則、實行行政審批制度改革的具體實踐,是為進一步優化和完善親商服務、創造更具競爭力的服務軟環境而成立的專門機構。——百科全書》

蘇州工業園區一站式服務中心可辦理護照嗎

2樓:民生為本

可以在所在地的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辦理時限是10個工作日,需提供:1、制證**(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一張。2、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在身份證領取、換領、補發期間,可提交臨時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申請人未滿十六週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並提交影印件。3、未滿十六週歲的申請人還應當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獨生子女證、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簿等),以及監護人的身份證或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監護人應當到場陪同,監護人無法陪同的,可以委託他人陪同,但還應提交監護人委託書,以及陪同人的身份證或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蘇州工業園區辦理護照需要什麼資料

3樓:月照星空

蘇州工業園區辦理護照需要身份證、戶口本、**、申請表。

根據《中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未滿16週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工業園區辦理護照,本地戶口只需要身份證,交錢200元,現場拍攝護照相片,大約10日內可拿照。

如何在蘇州工業園區行政服務中心辦理護照需要幾點去排隊領號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挺方便的,只要帶上有效的身份證和戶口本,上午8點去就行了,交納二百元費用,幾分鐘就辦好了。大概十天左右領取護照。

蘇州一站式服務中心辦護照麼

6樓:網友

對於未成年人 :

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未滿十六週歲的未成年人申辦護照,應當交驗身份證和戶口簿原件,並提交影印件,由其監護人陪同,提交證明監護關係的相關證件和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其出境的意見,同時交驗監護人的身份證和戶口簿,提交影印件。

對於在校大學生 :

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本市戶籍大學生,可持戶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證以及就讀院校出具的在學證明,向當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辦理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各類簽註、往來臺灣通行證及各類簽註(包括首次申請、換補發證件、證件失效重新申請以及證件加註)。

辦護照首先看你戶口上的公章是哪個公安局 就在你所在的公安局申請辦理。

因為要留指紋核對申請人的身份,所以必須本人持身份證、戶口原件和影印件,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或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填寫 《護照》申請表辦理;

辦照費 200元 /本 + 照相費。

正常辦理護照的週期是10個工作日,如果申**急,辦理週期是三個工作日,會收取加急費。

辦照人年齡在16歲以下 護照有效期是 5年。

辦照人年齡在16歲以上 護照有效期是 10年。

申請受理後,會有一張回執,上邊註明取護照的日期, 你可以選擇郵寄或者讓直系親屬代取,代取人攜帶戶口和身份證辦理。

護照是你在國外使用的身份證,簽證是一國**授權機關依照本國法律法規,為申請入、出或過境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

拿到護照以後,再去辦理簽證,這個時間會久。

簽證按著性質分為: 旅遊、探親、商務、勞務(工作)、 留學、移民等, 根據你簽證類別不同,有效期不同,等待的時間也不一樣。

蘇州市區出境***理點7個都在什麼地方

一站式裝修都有哪些什麼服務,那些一站式服務的裝修公司到底包括什麼

一般的說,一站式裝修,包設計包施工包主材,也有的裝修公司包軟裝,根據需求選擇服務,一站式裝修相對來說價效比高更省心。那些一站式服務的裝修公司到底包括什麼 大概就是什麼都負責吧,省心,像北京雅點聚力裝飾公司那樣 一站式裝修是什麼意思 一站式裝修的優缺點有哪些 一 定義 一站式裝修,是一些大型的裝修公司...

蘇州園區勝浦地鐵站有嗎,蘇州工業園區勝浦會通地鐵嗎??

蘇州園區勝浦沒有地鐵站,離勝浦最近的地鐵站是2號地鐵園區終點站鍾南街站。蘇州工業園區勝浦會通地鐵嗎?這個可以有,呵呵,我現在也住勝浦,2號線不是在施工嘛,我估計在不遠的將來可能會通到勝浦 蘇州勝浦離得最近的地鐵站名 那就是1號地鐵站的最東面的終點站 鍾南街 站,鍾南街北 乘 158路 10站 到 園...

蘇州工業園區服務外包職業學院綜合起來怎麼樣啊

服務外包是指企業將價值鏈中原本由自身提供的具有基礎性的 共性的 非核心的it業務和基於it的業務流程剝離出來後,外包給企業外部的專業服務提供商來完成的經濟活動。服務外包是 科技含量高 經濟效益好 資源消耗低 環境汙染少 人力資源優勢得到充分發揮 的新興產業。服務外包能為青年人提供優越的工作環境 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