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刪除了只有紅包記錄怎麼恢復?

2023-01-03 15:30:09 字數 2262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2、第二種簡單方法: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適用的範圍小,對於直接新增***碼或是掃描微信***進行新增的好友是沒有作用的。

3、能記住對方的***,你可以進入微信--通訊錄--開啟「+」然後「搜號碼」重新新增即可,當然如果很大眾化的名字會有很多重名,新增時注意分辨。

4、郵箱找回法。如果不是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已刪除」中找回來。徹底刪除就沒得救了!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5、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跟你說話,這時候會發現有驗證提醒訊息,點功過驗證,哈哈你就成功了。

2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1、電腦**安卓恢復大師軟體並執行,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執行安卓恢復大師。軟體開始對手機進行掃描識別,識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進入下個介面。

2、來到微信通訊錄介面。我們會看到介面左側的好友列表框內出現了橙色的好友和黑色好友,橙色好友代表的是已經被刪除的微信好友,而黑色代表的是未被刪除的微信好友。然後,點選這些橙色好友的頭像,在介面的右側就會出現好友的資訊,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新增。

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但是發過紅包怎麼找回好友?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按如下方法找回:

第一步:手機連到電腦,找到tencent/micromsg檔案,這個資料夾裡有個長亂碼檔案,我們已經知道儲存著有關聊天記錄,聯絡人等資訊,不同號碼登入過,會留下數個檔案,找到你丟失好友的那個;

第二步:開啟這個檔案,找到sns資料夾,裡面會有0、1、2...命名的資料夾,資料夾套資料夾,開啟,直到找到一大堆檔案;

第三步:登入到微信,搜這些號碼,去掉最後的bg,就是你有史以來聯絡過的所有聯絡人,包括你瀏覽過的,以大海撈針的姿態,搜完全部sns檔案中的這類號碼即可。

4樓:小魚愛吃魚呀魚

首先看你們有沒有共同的微信群,可以在群裡找到好友加回來,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讓其他共同好友給你推送他的名片,實在不行就告訴他你不小心把他微信刪了,重新加一下。

5樓:保持本願

不小心把他刪了的話,如果對方沒有刪除,你可以通過搜尋**號碼再新增回來,並且你的朋友也不會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紅包裡面,通過紅包記錄裡面去加他,他讓他驗證同意就好了。

微信只有紅包記錄了怎麼找回刪除的好友?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開啟手機應用商店,搜尋微信分身然後**(隨便**一個免費能用的就行,很多安卓機自帶得有,用自帶的就行,但是如果自帶的以前登入過你的微信就不行,必須要**一個),**完成後開啟微信分身,然後用它新開啟一個微信app。

2.然後用新開啟的微信app登入你的***,在微信賬單裡面找到你與好友之間的紅包記錄,然後點開檢視紅包詳情,就可以看見wxid或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你的微信好友刪除了,現在你要想找回你的好友,現在你只有找你的好友跟他有微信的人,把他拉進你的微信這樣你就不用傳送,驗證給他,讓他新增你,你的朋友可以幫助你。

9樓:品讀詩詞和古典文學

搜尋對方的手機號就可以新增好友,如果對方把你也刪除了,就需要對方通過你的好友驗證申請才可以。僅供參考!謝謝!

微信只有紅包記錄了怎麼找回刪除的好友?

10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親您好這邊為您查詢到了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中的微信,然後在通訊錄介面點選【新的朋友】2. 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我們以前加好友的記錄,我們將誤刪的好友找到,然後點選,3.

在好友的詳細介面,點選下方的【新增到通訊錄】,

11樓:府松雨

具有通過別的好友新增。

微信好友刪除了,只有紅包記錄,怎樣找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朋友圈,找到之前的互動記錄,(點贊),點選頭像,新增好友,只有紅包記錄是無法恢復好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群聊恢復 微信刪除的好友怎麼恢復?現在我們每個人的微信裡面基本都有很多的微信群,那麼當我們刪除好友後,也可以通過群聊來找回好友。

微信紅包記錄怎麼刪除,微信收到的紅包記錄怎麼刪除?

1 開啟 du 2 點選 zhi錢包 dao 3 點選 wechat紅包 4 點選 我的回紅包 5 會出答現收到紅包和發出紅包,這就看你要刪除什麼記錄了,我們以收到紅包為例點選進入 6 然後下面會出現收到的紅包,往左移,點選 刪除 點選刪除就可以刪掉了,刪除發出紅包跟刪除收到紅包操作方法是一樣的。微...

請問微信好友怎麼刪除?謝謝,怎樣刪除微信好友?

在通訊錄裡點他的頭像,就進入了對話了,在對話那裡再點他的頭像,然後再右上角有三個點點開就有選項了。刪除就可以了 通訊錄點開 找到人 點一下 點右鍵有個刪除 通訊錄裡面長按刪除即可 怎樣刪除微信好友?工具 原料 刪除好友的具體步驟如下 2 然後點選需要刪除的qq好友!在右上角會有一個三個點的按鈕!點選...

微信刪除好友頻繁怎麼解除,微信刪除好友頻繁

過一天之後就會自動解除了。每天刪除好友也不要過度,十個左右就行了。微信刪除好友頻繁的解決方法是可以稍後再試或者換個網路再刪除好友,如果不是特別著急刪除,可以選擇第二天再進行刪除操作,注意早上儘量不刪除或少刪除好友,刪除好友的過程中最好選擇使用自己的網路流量來刪除會比較高效一點。微信 wechat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