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加上加速器可以流暢的玩絕地求生嗎?

2023-01-03 17:55:09 字數 1232 閱讀 5200

1樓:孤泛古火寒

可以。知識延展。

絕陵戚地求生大逃殺正式版最低配置如鬧祥下。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尺彎陵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2樓:sky不用太多

啥特效都最凳做低就流暢。

《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飢早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臺,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1] 遊戲在中國由騰訊遊戲獨家**運營[2] 。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3] ,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遊戲開始跳傘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遊戲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與道具。隨著時間的流逝,島上的安全地帶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發生**的情況,最終只有一人/一隊爛粗雀存活獲得勝利。

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這樣玩家的很新鮮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請問一下我的電腦配置可以流暢的玩絕地求生嗎

大神看看我這配置再加上按下這款顯示卡的超頻按鈕後玩絕地求生fps有多少?流暢不?

3樓:

遊戲悍將紅警rpo 500w ¥190 朋友。非常的流暢,再高就不能發揮顯示卡的效能,就是浪費資金了,還有換了這個顯示卡,主機的電源也要換,不能帶不動的,換了這個顯示卡,全特效玩lol, fps可以達到90以上,團戰可以達到70,電源可以換,你好:

可以換一個gtx750ti的獨立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玩不了,顯示卡效能太低,達不到最低配置要求,最低把顯示卡換成gtx1050就行了。

如果換成gtx1050ti就效果就更好了。

汽車渦輪加速器,汽車的渦輪增壓加速器,是不是一按下就可以一直加速,比直接踩油門的加速度高

據我所知你問的應該是渦輪增壓器,安裝在進氣管和排氣管之間,一般價值在1 1.5萬元左右,一般情況下加裝渦輪比不加渦輪動力會提升30 甚至更高 別加了個老哥,加上那東西驗車都驗不過去了。大哥你就別想裝了吧 實用性不大 還死耗油 而且 不是所有汽車都合適安裝的。如果不配套會傷機器的。渦輪增壓沒什麼好處 ...

介紹一個好用的DNF加速器

您好,迅遊加速器是國內最早也是最大的網遊加速服務提供商,截至2012年5月擁有7000萬註冊使用者,除支援4000多款國內遊戲外,還支援臺服網遊以及美服歐服網遊加速。並且還能在迅遊 領取遊戲禮包。迅遊通過動態路由調整 全運營商的節點部署 7x24小時全網路動態監控 測速和資料中轉等技術,有效解決玩家...

使命召喚15快能玩了,有什麼好的加速器可以嗎

可以試一試海豚加速器,cod使命召喚系列都是支援的。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釋出不是發售e3展上只是公佈更多玩法要素和預告而已,兩部都是10月份才發售!戰地5和使命召喚15我準備先玩cod,加速器也準備好了,現在熊貓的不收費,試試吧!使命召喚15已經開啟ps4版的測試了,我是用的奇游去玩的,不用加速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