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工程師》那些車子都叫什麼名字

2023-01-03 17:55:10 字數 1001 閱讀 3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思庫 攪拌機——狄絲推土機——馬克吊車——羅迪壓路機——羅利拖拉機——小蔡。

《巴布工程師》 介紹

2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巴布工程師的劇情簡介 · 在一座美麗的小鎮上,生活著名叫巴布(neil morrissey 配音)的建築工程師,他熱情正直,善良可親,其出色的建築本領更是為鎮上的人們所稱道。巴布和溫蒂共同經營者建築王國,他們有很多得力的助手:紅色推土機馬克、黃色推土/挖土機耍酷、吊車小芙、壓路機羅利、攪拌機狄絲,這些小夥伴在巴布的帶領下共同建設著這座美好的城市,並且在這一過程中,也發生著各種各樣有趣的事情。

他們的口號是:「我們行不行?(can we fix it?

)」「我們一定行!(yes, we can!)」簡介中人名翻譯遵照臺版)。

本片為英國bbc電視臺於2023年開播的系列動畫,已在世界上140多個國家播出。

3樓:羅阿衰

挖掘機——思庫 攪拌機——狄絲 推土機——馬克 吊車——羅迪 壓路機——羅利 拖拉機——小蔡 稻草人——小斯 農夫——佩克思 工程師——巴布。

助手——溫妮。

4樓:匿名使用者

《巴布工程師》講述了工程師巴布和溫妮所在的工程師團隊,齊心協力完成很多工,如果要問他們怎麼樣,他們的回答肯定是:「我們都很棒!」

這個團隊倡導合作精神,具有環保意識,工作時充滿了樂趣。瞧,壓路機羅利、挖土機思庫、小吊車羅迪、攪拌機狄絲……他們在工程師巴布的帶領下,一會兒去修路,一會兒去修燈,一會兒去建巴士站,一會兒去救小動物……他們會踢足球、會唱歌,還會養小動物,真是一個個奇妙、可愛的小夥伴,就像我們身邊的每一個孩子一樣!

(資料來自網路)

巴布工程師的內容簡介

動畫片《巴布工程師》是哪國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國的查普曼的作品。

電子硬體工程師需要學習那些書藉,電子工程師硬體是做什麼工作的?

組合語言 編譯原理 計算機組成 intel處理器體系結構 邏輯與計算機設計,c c 語言,模電 數電等書籍。電子工程師 硬體 是做什麼工作的?一般負責產品中電子 電氣部分的硬體相關設計 驗證 測試,視崗位職位也有很多其它日常工作。月薪這東西取決於個人能力 所在城市 公司狀況 行業形勢等等,無法一概而...

網路工程師需要學習什麼,網路工程師都需要學習什麼??

這是網路工程師要學的東西 第一階段 1 計算機操作基礎 2 office辦公自動化 3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4 精講tcp ip技術 5 網路裝置除錯 6 職業素養課 養成教育 第二階段 1 windows server系統管理 2 windows server 伺服器配置3 linux系統管理與sh...

請問工程師分為哪幾種啊,工程師分哪幾類?都幹什麼的?

軟體工程師 安全工程師 造價工程師 質量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 監理工程師 it工程師 電工工程師 環保工程師 照明工程師 機械工程師 公用裝置工程師 電氣工程師 岩土工程師 質量監督工程師 結構工程師 土木工程師 太多了,不記得了,想起了再說!主要從行業分,原則上講只要 主要 是製造業的工程技術人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