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剛買回來的鞋子就覺得不好穿的經歷?

2023-01-03 18:10:09 字數 807 閱讀 3225

1樓:峰佘無敵

扔掉會很可惜,畢竟是剛買回來的。要是就這樣穿著又會擠腳。

2樓:消化

一雙新鞋子的時候,試穿發現不合適,小了。第一想法肯定是退貨或者換貨。哎,下次這種情況千萬彆著急,因為不同的人穿新鞋子可能會出現磨腳擠腳等情況。

3樓:求註冊

穿過高跟的都知道,要是買的不合腳,那簡直就是受罪呀!本人學生黨一枚,專櫃的***一些的又要上千,個人比較喜歡ecco,geox,可汗這樣的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吹風機熱風吹擠腳的地方,吹幾分鐘停一下,再吹幾分鐘再停一下,這樣反覆幾次,被吹過的地方就被軟化許多,然後再塗上一層油脂比較厚的護手霜,擠腳的地方就會相對鬆了,但這方法只適合皮鞋。

5樓:阿舞子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6樓:回憶

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這樣的話很是痛苦啊!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

7樓:呆萌小怪獸

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乾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8樓:允聖怡

拿張報紙,捏成一團(越緊實越好),沾點水,不要太溼,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剛買回來的活魚沒有馬上吃要怎麼處置

如果魚拿回家裡不是馬上吃,一定要把魚清理乾淨 去鰓等等 不能讓內臟存留於體內,然後放在冷凍室裡進行儲存,這樣下次吃的時候肉依然鮮嫩,如果不清理乾淨就放入冰箱儲存,下次吃的時候魚會很腥 速凍保鮮,要吃時拿出來解凍,一般先處理活魚在凍 或者放點水先養著 可以解刨了以後用鹽巴馬上儲存 新鮮活魚為什麼不能馬...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榕樹剛買回來放在魚缸裡才三天葉子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怎麼回事

這是入缸後溶葉現象,榕樹在之前魚缸中的水質環境和營養中適應了生長,進入到你的魚缸後,水質環境變化很大,直接導致的生長休眠暫停,出現溶葉,隨著適應新水質,會重新長出新葉,前提是你的魚缸中有植物生長必須的光照 肥,部分陽性草還需要co2,因此,一般草缸必備的是水草燈 水草泥 肥 顆粒基肥或者水草液肥 c...

剛買回來50天的小狗,三天就死亡。吃喝都正常就是有一天沒有大便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我的勇士!你的bb就活了 嘿嘿點技能 復活寵物!當然前提是要學了這個技能 獵人有個技能叫做復活寵物。復活寵物。除非你沒學這技能 先復活寵物,在在人物面板裡的第二個子選單裡找 國外的寵物怎麼才能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