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二艘福特級航母什麼時候服役?

2023-01-03 18:15:09 字數 4435 閱讀 81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艘航母(舷號:cvn 79)2023年2月25日開始動工,至今已超過10年了。根據報道,該航母於2023年12月16日已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舉行「受洗下水儀式」,之後它被拖到碼頭,進行舾裝工程和其他裝置安裝。

2023年7月20日,仍在建中的 cvn 79發生火災,不過很快被發現並撲滅,船隻只受到輕微損傷。

該航母將在2023年交付,2023年部署,它將替換屆時退役的「尼米茲」號(cvn-68)。

2樓:在寶華山吹風的花木蘭

現在是第一艘問題不斷,2023年服役,到現在也不敢說形成戰鬥力。第二艘已經在建,小約翰•肯尼迪號,看形勢進度的得延後了,得把毛病改一改啊,至於服役,那怕是隻有god knows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第二艘福特級核動力航母「肯尼迪號」在2023年10月成功下水,2023年12月16日已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舉行「受洗下水儀式」,之後它被拖到碼頭,進行舾裝工程和其他裝置安裝。按照原計劃該航母將在2023年交付,2023年部署,屆時將替換退役的「尼米茲」號(cvn-68)。但最終何時服役還有待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艘福特級肯尼迪號航母計劃2023年完成建設,2023年服役。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第二艘福特級航母近期內不會服役,因為福特級航母還有許多技術性難題沒有克服,建造也需要很長時間,至少十年內沒有希望。

6樓:東風

最快的也得五六年後才能服役。

美國福特級航母什麼時候正式服役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計劃是2023年服役,目前看進度沒有什麼問題,全部通過海上各種測試形成戰鬥力則是2023年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傑拉爾德·r·福特級航空母艦(或簡稱為福特級航空母艦)在本級艦的首艦福特號正式定名之前,本級艦原本被稱為cvn 21未來航母計劃。

福特級預計最快會在2023年時開始服役,並規劃在2023年之前建造10艘同級艦,取代尼米茲級成為美國海**隊的新骨幹。

艦長:337米。

艦寬:77米(甲板) 41米(水線)

排水量:標準101,600噸 滿載112,000噸。

9樓:李繼剛

2023年2月,美國海軍第二艘"福特"級核動力航母的鋼板切割儀式在美國紐波特紐斯船廠進行。美國**報道稱,鋼板切割儀式標誌著美國第二艘福特級航母的建造工作正式開始,預計將在2023年正式交付海軍服役。

10樓:網友

福特級預計最快會在2023年時開始服役,並規劃在2023年之前建造10艘同級艦,成為美國海**隊的新骨幹。福特級航母採用2座a1b壓水反應堆,至少可搭載75架各型戰機和4500名船員。

美國新型航空母艦"福特號"開始服役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時間2023年7月22日,美國最新型航空母艦「傑拉德-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正式服役。當天,特朗普專程前往諾福克,為「福特」號航母舉行服役儀式並發表講話。

與此同時,數千名美國民眾也來到諾福克海軍基地,**航母的服役儀式。

據瞭解,「福特號」是美國海軍全新打造的最大核動力的航空母艦,排水量超過10萬噸,最高速度超過30節。

與以往美國航母設計不同的是,福特級航母是以目前美國海軍主力的「尼米茲級」航母為基礎,進一步改良。其中,採用電磁彈射系統取代蒸汽彈射系統是「福特號」航母特點之一。

據悉,「福特號」名字**於美國第38任**傑拉爾德·魯道夫·福特,其本人於2023年逝世。福特前**的女兒蘇珊·福特出席了本次儀式,並發表演講。

美國福特級航母現在服役了嗎?

12樓:弓炎彬

最快在2023年下水: 在同級艦隻中的一號艦福特號(gerald r. ford cvn-78)正式定名之前,此級航艦原本被稱為cvn-x(「x」代表「次世代」之意),稍後又改為cvn 21未來航艦計劃(cvn 21 future aircraft carrier program,其中「21」意指這是進入21世紀之後的第一個航艦設計)。

預計最快會在2023年時開始服役,福特級將會成為美國海**隊的骨幹,為世界上尺碼、排水量與火力最大的水上武力單位。

美國現役航母幾艘?分別在哪服役

13樓:初衲蘭

1小鷹級 小鷹號 cv-63 2023年 常規動力2約翰•肯尼迪號 cv-67 2023年 常規動力3企業級企業號 cvn-65 2023年 核動力4尼米茲級尼米茲號 cvn-67 2023年 核動力5德懷特•艾森豪威爾號 cvn-69 2023年 核動力6卡爾•文森號 cvn-70 2023年 核動力7西奧多•羅斯福號 cvn-71 2023年 核動力8亞伯拉罕•林肯號 cvn-72 2023年 核動力9喬治•華盛頓號 cvn-73 2023年 核動力10約翰•c•斯坦尼斯號 cvn-74 2023年 核動力11哈里•杜魯門號 cvn-75 2023年 核動力12羅納德·里根號 cvn-76 2023年 核動力而cv-64 星座號早在2023年8月6日就退出現役轉入預備役了還有,現在的企業號不是二戰時的改進型,是美國第一艘核動力航母,用來紀念二戰名艦cv-6企業號。

14樓:鐵血觀世界

航母被譽為「海上巨獸」,是一個國家海軍實力的象徵。但由於建造航母技術水平高,花費的資金巨大,目前世界上僅有極少數國家擁有航母。

15樓:自信阿慶

現役航空母艦11艘:

企業號 cvn-65, 預計2023年退役尼米茲 cvn-68

艾森豪威爾 cvn-69

卡爾·文森 cvn-70

西奧多·羅斯福 cvn-71

亞伯拉罕·林肯 cvn-72

喬治·華盛頓 cvn-73

約翰·斯坦尼斯 cvn-74

杜魯門 cvn-75

羅納德·里根 cvn-76

喬治·布什 cvn-77

另外有傑拉爾德。福特cvn-78在設計開發階段,預計2023年服役。

美國首艘福特級航母服役對美**力意味著什麼?

16樓:鏡花氵月

美國海軍首艘福特級核動力航母傑拉爾德·福特號7月22日正式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海軍基地服役。出席慶典並宣佈福特號服役的美國**特朗普稱,美國的力量首屈一指。他同時敦促美國國會盡快批准其要求增加的540億美元軍費開支。

作為美國三軍統帥,特朗普當天在約6500名觀禮者的面前宣佈傑拉爾德·福特號正式服役。特朗普稱讚傑拉爾德·福特號是世界歷史上最新、最大、最先進的航母。

傑拉爾德·福特號將容納2600名水手,比尼米茲級航母減少600人,這將在其50年的服役期中減少超過40億美元的開支。不過,從2023年就開始建造的傑拉爾德·福特號本應2023年9月完工,結果不僅工期拖了兩年,成本也超過原本計劃的105億美元,海軍將之歸咎於艦上搭載的最先進的科技系統,包括用來取代蒸汽彈射器的電磁彈射系統等。

這艘航母耗資129億美元、以美國前**傑拉爾德·福特命名的這艘航母,被譽為美軍最新最強大的核動力航母。美國國防部稱,傑拉爾德·福特號是第一艘美軍新一代福特級航母,也是40餘年來美軍第一次推出新級別航母,其服役後將逐漸取代現役的尼米茲級航母。

貴有貴的原因,除了體積更大帶來優勢外,「福特」級所採用的各種裝置、**均為目前最前沿科技,有分析稱其與其他國航母拉開的差距達到2到3代以上,戰力提升難以估量。

美國最新的航母「福特」級的有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國還沒有,預定在2023年正式服役,具體什麼時間還不知道!!!

新航母面臨夭折危險。

五角大樓一直為新航母建設撥款而奔走。美國2011財政年度的國防預算約為5490億美元,其中230億美元已經交付五角大樓。迄今為止,紐波特紐斯船廠已經收到10億美元航母建造專項撥款。

此外,紐波特紐斯船廠還急需9000萬美元用於建造航母,不過目前這筆錢還沒有被列入國防預算。

所以說這中航母的出現時間還是個未知數!

中國第一艘航母到底有多強,中國第二艘航母即將下水,中國海軍實力到底有多強

不算很強,一般話的樣子。從噸位上講,遼寧號屬於常規動力重型航母,講起來是相當可以了,但是美國那邊都是核動力巨型航母。而且遼寧號沒有蒸汽彈射,不能起降預警機這種重型飛機。所以這個差距不能通過數量來彌補。好訊息是蒸汽彈射間隔時間太長,毆打伊拉克還可以,航母對攻的話沒什麼太大優勢,甚至可能算劣勢。這項技術...

中國新下水的航母叫什麼名字,中國第二艘航母下水叫什麼名字啊的最新相關資訊

1 中國艦艇命名規則 巡洋艦 或巡洋艦以上 以行政省 區 或直轄市命名。例如 遼寧號航空母艦 2 轄區命名北海轄區用華北 東北 西北等14省市區地名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內蒙 青海 甘肅 寧夏 陝西 山西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東 河南 東海轄區用華東7省市及新疆自治區地名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福...

首艘國產航母什麼時候開始第二次海試

8月26日早晨,中國首艘國產航母離開大連造船廠碼頭,赴相關海域第二次試航。按照通行做法,航母試航可分為服役前試航和服役後編隊試航。服役前試航一般是測試航海效能,例如船體動力 指揮系統 水密艙密封性 雷達導航 通訊系統等效能。海試的清單內容非常長,按照一般規律,首次海試的核心是動力系統,第二次海試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