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高速石家莊北到新百廣場有多遠

2023-01-04 00:45:12 字數 2340 閱讀 8140

1樓:依舊莫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

2.行駛150米,右轉進入市莊路。

3.沿市莊路行駛160米,左轉進入泰華街。

4.沿泰華街行駛460米,左轉進入和平西路。

5.沿和平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6.沿中華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肯德基八一餐廳約80米後,直行進入中華南大街。

7.沿中華南大街行駛900米,調頭進入中華南大街。

8.沿中華南大街行駛870米,直行進入中華北大街。

9.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10米,過右側的新百廣場北門約8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新百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0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320米,到達北站。

2、乘坐20路,經過5站, 到達新百廣場(北)站。

3、步行約160米,到達新百廣場。

公交線路: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320米,到達北站。

2、乘坐75路,經過7站, 到達新百廣場(北)站。

3、步行約240米,到達新百廣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

2.行駛150米,右轉進入市莊路。

3.沿市莊路行駛160米,左轉進入泰華街。

4.沿泰華街行駛450米,左轉進入和平西路。

5.沿和平西路行駛公里,進入中華北大街。

6.沿中華北大街行駛820米,過左側的財富匯約270米後,左轉進入新華路。

7.沿新華路行駛110米,右轉進入青年街。

8.沿青年街行駛250米,過右側的金圓大廈b座約70米後,右轉進入民族路。

9.沿民族路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新百廣場。

石家莊北站到新百廣場西怎麼走

3樓:從開厭

公交線路:20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220米,到達北站。

2、乘坐20路,經過4站, 到達新百廣場(北)站。

3、步行約450米,到達新百廣場西。

石家莊書香華苑北到新百廣場東最短的乘車路線

4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4路 → 108路,全程約公里1、從書香華苑-北2門步行約300米,到達建華和平路口站2、乘坐4路,經過12站, 到達中華和平路口站(也可乘坐88路)3、步行約220米,到達中華和平路口站。

4、乘坐108路,經過4站, 到達新百廣場(東)(習三內畫博物館)站。

石家莊新百廣場距離石家莊國康骨病醫院多遠?

5樓:du知道君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米,調頭進入中山東路2.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勸業大廈約6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中山西路。

3.沿中山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百廣場家電城約160米後,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4.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70米,右轉進入民族路5.沿民族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新百廣場。

公交線路提問 1、石家莊新站到新百廣場東 2、石家莊北站到新百廣場東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選直達方案:快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家莊新火車站步行約230米,到達公交駕校站2、乘坐快75路,經過4站, 到達新百廣場(南)站(也可乘坐1環2路環線)

3、步行約410米,到達新百廣場東。

直達方案2:快13路,公里。

石家莊新火車站步行約270米,到達公交駕校站乘坐快13路,經過4站, 到達新百廣場(南)站(也可乘坐:快8路, 13路, 8路, 1環1路環線)

步行約610米,到達新百廣場東。

直達方案3:319路,公里。

石家莊新火車站步行約580米,到達新石小區站乘坐319路,經過4站, 到達省建行站(也可乘坐:344路)步行約470米,到達新百廣場東。

7樓:大河奔流

石家莊火車站出來走到中華大街,坐8路,13路,9路,到新百廣場北(或者新百廣場南也可以),走到中山路,東行100嗎就是。北站出來,走到泰華街,坐68路,直接到新百廣場東下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站裡面沒有公交,得走兩步才行。

20路是兩個火車站之間的通勤公交,中間經過新百廣場北。新百廣場北和東只差一個路口,200m的距離。

從石家莊開車到西安應該怎麼走高速

線路石家莊 西安 起點石家莊目的地西安距離806公里 耗時10小時12分鐘 路線石家莊 石太高速 太舊高速 環城高速 太原南 羅城 羅城站 大運高速 祁縣 運城 河津 西安 韓城 侯禹高速 龍門收費站 西禹高速 潼關 灞橋 繞城高速 西安 潼關 西臨高速 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輔路 華清...

從石家莊到蘇州沐陽縣有多少公里,石家莊到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1.1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體育大廈約70米後,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 2 沿體育南大街行駛470米,稍向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輔路 3 沿體育南大街輔路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70米,左前方...

請問石家莊北有到天津的客車麼

石家莊北到天津共4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 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214 石家莊北 天津 0 06 6 26 6小時20分 硬座 63 硬臥下 118 k510 石家莊北 天津 23 46 7 33 7小時47分 硬座 63 硬臥下 118 k546 k547 石家莊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