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2023-01-04 00:45:09 字數 685 閱讀 8324

1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魚」是一種龐大的熱帶魚類,學名叫前口蝠鱝。它的個頭和力氣常使潛水員害怕,因為只要它發起怒來,只需用它那強有力的「雙翅」一拍,就會碰斷人的骨頭,致人於死地。所以人們叫它「魔鬼魚」

2樓:來年嫁江南

動畫love live裡面的南小鳥。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小鳥(南琴梨),lovelive!裡面的。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4樓:佳尼斯

春羽。(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別名:春芋。

葉子性狀: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髮生之葉片逐漸變大,羽裂缺刻愈多且愈深。

生長習性:春羽喜高溫多溼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格,不耐寒,耐陰暗,在室內光線不過於微弱之地,均可盆養,喜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這個樹叫什麼名字啊?

請問一下這個叫什麼名字?

5樓:這個人不是朲

我們這土名叫大老牛。

6樓:銘羯

你好,這個娛樂設施叫做笨豬跳跳床,在很多景區遊樂場都有。望採納。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花

波斯菊,掃帚梅,格桑花 東北人常管他叫做掃帚梅 波斯菊波斯菊又名秋英,大波斯菊,原產墨西哥。喜光,耐貧瘠土壤,忌肥,土壤過分肥沃,忌炎熱,忌積水,對夏季高溫不適應,不耐寒。需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壤土。屬菊科,秋英屬。草本植物,細莖直立,單葉對生,頭狀花序著生在細長的花梗上,頂生或腋生。筒狀花佔據花盤...

這個雞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這是一對 鸚鵡兄弟 名字是 poinko 兄弟 兄弟 也有很多人稱呼它們為 do o鸚鵡兄弟 目前表情包界的新晉網紅,被許多微博稱為 有毒 因為外形酷似兩隻雞,才被很多人誤解是雞!在雞年臨近的時候戳中了大家的萌點。鸚鵡兄弟大有在雞年接替熊本熊的潛質,但如果你看這些表情包上的配文,就會發現它們其實和上...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藍色矢抄 車菊 blue cornflowers 是德國國花,象徵 襲幸福bai的矢車菊的故鄉在歐洲。它du原是一種野zhi生花卉,經過人們多年的dao培育,它的 野 性少了,花變大了色澤變多了,有紫 藍 淺紅 白色等品種,其中紫 藍色最為名貴。在德國的山坡 田野 水畔 路邊 房前屋後到處都有它的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