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雙帕彌什》戰雙獨域機體和泛用機體有什麼區別?

2023-01-04 04:50:07 字數 855 閱讀 9151

1樓:若曦講生活

《戰雙帕彌什》戰雙獨域機體和泛用機體的區別如下六點:

1.由於組隊限制被解除,所以獨域機體在使用上跟泛用機體沒有太大區別,現在能用泛用機體打的關,混隊也都能打,只是強度不好說。另外使用獨域機體打獨域特攻最終關能比泛用機體多拿一些分。

2.抽卡方面:獨域機體10連保底,單抽概率5%。s泛用機體60連保底,單抽概率。

3.造價上:sss獨域機體(抽6個+工會換30片)=1w5黑卡ss泛用機體(抽1個+囚籠換一個)=1w5黑卡。

4.重點講一下獨域機體在混隊中的定位。泛用機體分為進攻型、裝甲型、輔助型,增幅型跟輔助型差不多。

5.獨域機體在混隊中的作用,就近似於對應元素的進攻型,即混隊為獨域機體+裝甲型+輔助型。戰雙帕彌什獨域機體和泛用機體有什麼區別比如暗隊混隊:

卡穆+21號+賽琳娜幻奏將卡穆換成暗s進攻型露娜銀冕。

就是普通的泛用機體暗隊:因為以前的授格者定位是單打獨鬥,所以擁有很高的技能倍率,而缺少削弱敵人和奶的能力。在混隊中就只能頂替進攻型的位置,這也是為什麼混隊要減攻擊力,因為倍率高,原攻擊力放出來s進攻型就可以直接下崗了。

6.蒲牢能用,但不強,原因不是她是獨域機體,而是她是物理隊,物理隊沒有羅塞塔(物理s裝甲型)就是刮痧,有羅塞塔也不強,蒲牢的處境跟露西亞深紅之淵其實是一樣的,單看倍率挺高但被物理抗性限制了輸出。

模擬器登陸戰雙帕彌什需要注意什麼

正常的話是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你可以試一下夜神模擬器。戰雙帕彌什再模擬器上登陸有什麼需要設定的嗎?需要將夜神模擬器的cpu設定為2核,記憶體2048或3096 將夜神模擬器的cpu設定為2核,記憶體2048或3096,可以去了解下 戰雙帕彌什用模擬器可以多開嗎,我想幾個號一起玩?模擬器可以的,而且戰...

二戰美德雙方不殺對方牧師,二戰戰場上交戰雙方不會攻擊對方的隨軍牧師和醫療兵嗎

其實你可以理解為戰爭時代的潛在規則,當然這個規則對2戰中的日本不合適,建議看下硫磺島家書,裡邊的日本指揮官要求士兵殺對方的醫務兵,我也理解為可以殺牧師 二戰的時候,在歐洲第二戰場,交戰雙方是不是都不會刻意去打對方的牧師和醫生?醫護人員都有明顯標識,如救護車頂有個大大的白地紅十字,按理是不打的。二戰戰...

口袋妖怪黑白2雙斧戰龍和赤鯊龍哪個好或者三頭龍

雙斧戰龍擁有恐怖的物攻能力,三頭龍有著強勁的特攻輸出打擊面廣泛 衝浪,火放,惡波,大地力,龍星群,光澤電炮等技能 赤面龍呢,由於種族值龍系中被譽為龍族之恥.特性鯊魚皮,吶!戴上這頂安全帽跟物攻手肉搏吧 龍系由於互相剋制,如果互相對比,那麼先手攻擊的龍繫好。初期當然是雙斧龍,後期用三頭龍,三頭龍6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