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耳機好,耳機什麼牌子的好

2023-01-04 05:00:14 字數 5059 閱讀 9686

1樓:喜糖

這是一個十分廣義的問題從**方面來考慮,如果你要求不高,用漫步者是很不錯的國產品牌,音質也比較客觀從外觀上,鐵三角的耳機一般都還不錯,尤其是es7,monsterbeatsstudio也十分漂亮從音質上說就十分講究了。鐵三角聽高頻女生、森海塞爾通吃、高斯聽低頻、akg聽純**、拜亞動力聽輕柔。我的理解不一定有人同意,因為每個人的耳朵和理解都不同,你要經過自己長時間聽耳機,用自己的大腦來辨別。

推薦幾個常見的耳機品牌吧:森海塞爾(聲海)拜亞動力索尼高斯(koss)akg鐵三角歌德(grado)魔音(monster)

耳機什麼牌子的好

2樓:清一色520螺

世界四大耳機品牌,是指:德國拜亞動力、森海塞爾、奧地利愛科技(akg)和美國歌德。

beyerdynamic(拜亞動力) 德國耳機專業廠家,拜亞被尊稱為耳機之父。2023年,拜亞動力率先開發出了全世界第一副動圈式耳機dt48,從此進入高保真耳機領域。

sennheiser(森海塞爾) 這個源自德國的品牌是高保真耳機領域裡最有名望的,發燒友幾乎盡人皆知,歷史長達50多年。它的動圈式耳機以中檔super-aural型的400系列和高檔circum-aural型的500系列為主。

akg(愛科技公司),德文全稱:(akustische und kino-gerate gesellschaft

h)是一家奧地利聲樂裝置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麥克風、耳機、無線音訊裝置等。akg在專業音訊領域最有名望的產品是專業耳機和話筒。

grado (歌德)美國最著名的耳機及唱頭生產廠,以設計者joe grado 的名字命名。產品系列從最便宜的sr40開始,直到sr325及旗艦rs1,均保持著極高素質。

3樓:甘緯帖芳春

目前好點的藍芽耳機品牌有:捷波朗, 索尼 ,nineka南卡,beats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選擇藍芽耳機的品牌。

如果你不是藍芽耳機發燒友的話,一些專做藍芽耳機的國產品牌,像nineka南卡耳機,蠻好的,主要是價效比會比較高。

什麼牌子的耳機好點

4樓:桑葉孤吉

買耳機b&o耳機、紐曼、bose、蘋果、鐵三角牌子的好,推薦b&o耳機、紐曼、bose、蘋果、鐵三角這幾個牌子的耳機。

1、b&o藍芽耳機h5

b&o藍芽耳機的外觀設計偏時尚,線體是類似鞋帶的編織線,有利於防止磨損和侵蝕。這款耳機的音質偏小清新,對於喜歡聽流行**的朋友來說非常合適呢。

2、紐曼藍芽耳機。

紐曼藍芽耳機的設計非常人性化,內建有語音提示功能,每一次的操作都會有語音進行提醒,所以不用擔心操作問題。耳機的線體是支援自動伸縮功能的,佩戴完取下,線體會自動縮回原先的樣子,不怕繞線。

3、bose藍芽耳機。

bose藍芽耳機雖然採用的是塑料材質,但是磨砂的設計讓這款耳機沒有任何廉價感。這款耳機主打降噪功能,在耳機的腔體會分佈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孔,這是為了監聽背景環境噪音,反饋到降噪模組上,從而達到智慧降噪的功能。

4、蘋果藍芽耳機。

蘋果藍芽耳機是真正的無線體控制的藍芽耳機,無線體纏繞,運動跑步都特別便捷無負擔感。連線蘋果手機,所有操作都通過siri進行智慧操作。

5、鐵三角藍芽耳機。

鐵三角藍芽耳機的腔體是金屬設計,配合鐵三角經典logo,給人時尚氣息。音質上,鐵三角的中高音依然是一大亮點,適合挺明亮風格的流行**。

5樓:燕燕知識百科

1 森海塞爾sennheiser (建立於2023年的德國,享譽全球音訊領域的巨頭企業,德國森海塞爾公司)

2 鐵三角audio-technica (於2023年日本東京,一直致力於音響器材,行業領導地位,鐵三角株式會社)

3 索尼sony耳機 (世界500強,於2023年日本,全球領先的電子和娛樂公司,索尼公司)

4 飛利浦philips (始於2023年荷蘭,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500強企業)

5 akg愛科技 (於2023年奧地利維也納,耳機十大品牌,世界一流的專業耳機製造商)

6 松下panasonic (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

7 漫步者edifier (銷量居全國首位,國際知名的跨國公司,始於2023年北京,北京名牌)

8 舒爾shure (2023年芝加哥,麥克風及音響電子行業的領導者,舒爾亞洲****)

9 碩美科somic (廣東省著名商標,於2023年廣州碩美科數碼電子科技****)

10 創新creative (於2023年新加坡,數字娛樂產品的全球領導廠商,創新科技****)

6樓:數碼王子胖

1、雷蛇耳機,耳機每側均採用銣磁鐵獨立驅動單元,可呈現豐富的音訊,通過雷音專業版軟體設定虛擬環繞音效,遊戲戰場上迅速鎖定敵人位置。

2、達爾優電競耳機,耳機外觀借鑑了鑽石切面元素,每個切面弧度都經過多次調整,精美無比,包耳式耳罩根據國人耳朵輪廓設計,有效包裹耳朵,可呈現豐富的音訊,給使用者極高的聽覺體驗。

3、賽德斯電競耳機,彈性好,柔韌性強,可大尺度拉伸或彎曲而不易折斷,提供保真音質,還原原始聲音,單母音域更加寬廣,可更清晰分辨聲音的高中低感與方位,給使用者極高的聽覺體驗。

7樓:小魏導師

我感覺蘋果吧 畢竟蘋果很受歡迎 就比如手機感覺還是蘋果好。所以耳機的話也時間覺得蘋果挺不錯的 。看你喜歡什麼吧。

8樓:菜菜不菜

雷蛇牌子的耳機好點。

9樓:儺嚴暇魯

如今藍芽耳機可以說是時尚潮人的寵兒,越來越多的小夥伴都會用到它,可以輕鬆的在公交,地鐵,街道上使用它欣賞**,而不必擔心各種線材的牽絆。目前市面上藍芽耳機的款式也比較多元,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個藍芽耳機的排名,這五款是各方面效能都很不錯,也是年度銷量最高,一個比一個香。

1、jeet one

亮點:配置高、音質發燒級、手機相容性高

music pods充電盒和耳機均採用白色類似鋼琴烤漆的材質,顏值和手感都很不錯,外觀上可以說有向蘋果的airpods致敬的部分,但也有自己獨特個性的設計成分。佩戴上採用的是全入耳式設計,佩戴更舒適更穩固,還可實現一定的物理降噪,低音更好。經多次甩頭測試,耳機佩戴穩固,完全適合愛好運動的小夥伴使用。

enco w31

亮點:顏值高、續航不焦慮

oppo enco w31 真無線耳機在續航和人體工學設計方面的表現也十分優秀。音質方面,我分別聽了一些高音低音的歌曲,資訊力滿足,聲音的層次感分明,並且在高、中、低頻下的表現也很出色,整體聲音無噪清脆。續航方面,oppo enco w31處於一箇中上水平,加上充電盒有15小時的總續航時長,單耳能使用3.

5小時,幾乎日常使用能滿足。

free

亮點:調音偏運動風

free buds3的顏值非常的高,耳機盒採用了圓形設計,邊緣也非常圓潤,背部的上蓋轉軸處採用了一塊方形的鏡面式不鏽鋼徽章設計,「huawei」logo就設計在這塊徽章上,讓整體更顯精緻時尚,整體更像是一件藝術品。採用的是半入耳式的佩戴方式,所以佩戴也比較舒適,只要順著耳塞的角度佩戴,就能輕鬆將耳機固定,狂甩頭都不會掉。音質表現整體在人聲表現會優越一點,清澈有力,細節豐富。

以上藍芽耳機排名就先介紹到這裡了,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選藍芽耳機,不妨參考一下哦!

什麼牌子的耳機好?

入耳式耳機牌子哪個好

10樓:一面薔薇

聲美的入耳式耳機都還不錯,像e10 e11 es30c都是戴的比較舒服,音質也比較出色,**不貴,可以看看。

什麼耳機音質最好

11樓:為教育奮鬥

耳機推薦:1more stylish藍芽耳機、華為freebuds3藍芽耳機、galaxy buds+藍芽耳機、bose soundsport free、jeet one藍芽耳機。

1、1more stylish藍芽耳機。

1more stylish藍芽耳機採用的是圓潤設計風格,從視覺和觸覺上面給人的體驗都不錯。耳機採用真空電鍍工藝的abs塑料,機身十分輕盈。耳機採用的是親膚矽膠耳套為一體式設計,入耳佩戴感覺舒適微彈柔軟不漲。

另外官方的續航資料為可用6個小時,實測單次6小時續航很輕鬆。

2、華為freebuds3藍芽耳機。

華為freebuds3藍芽耳機顏值很高,現在的藍芽耳機大部分是立方體,而freebuds3則採用圓餅狀的設計,獨特別緻。華為freebuds3採用的是半入耳式的設計,佩戴壓迫感很小,比較舒服。同時,華為freebuds3的功耗也比較低,單次可以使用4小時左右。

3、galaxy buds+藍芽耳機。

galaxy buds+藍芽耳機外觀上採用的是亮面鋼琴烤漆風格,相比上代磨砂設計,這代亮面風格更具特色,配色也更加多樣,外觀上時尚大氣。

galaxy buds+是三星首款配備雙揚聲器的無線耳機,再加上akg的專業調校,整體的音質表現更加均衡。實測聽**可以明顯感覺到,聲音從低音到高音的變化。三麥克風的設計,讓耳機的通話質量也不錯。

4、bose soundsport free

bose soundsport free真無線藍芽耳機鯊魚鰭的設計是一個亮點,佩戴上非常穩,實測在健身房裡面使用,做大幅度的運動並沒有什麼問題。

soundsport free充滿兩次電,那總的續航時間有15小時左右。這個續航時間要應付運動需求已經很足夠了。音質三頻表現比較均衡,聽感十分不錯,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慮。

5、jeet one藍芽耳機。

jeet one這款藍芽耳機顏值非常高,同時融合了尤拉螺線,設計了月牙形的曲線耳柄,最大限度的絕大多數的耳廓造型,大大減輕了耳廓受力,佩戴更加穩固舒適。

jeet one藍芽耳機在音質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採用首創的三腔體設計+智慧ai數字調音,以及多層複合振膜,不僅解決了市面上一般側入耳音質密封性的問題,而且聲音也更加飽滿,沉浸感更強!這款藍芽耳機的高音非常明亮,低音下潛也足,細節解析非常好,不輸千元耳機。

哪個牌子耳機價效比高

12樓:廉秀豔

我覺得耳機價效比比較高的,應該是小米的耳機,其次應該是華為的,華為的耳機。

耳機什麼牌子的好,哪個牌子的耳機牌子好?

世界四大耳機品牌,是指 德國拜亞動力 森海塞爾 奧地利愛科技 akg 和美國歌德。beyerdynamic 拜亞動力 德國耳機專業廠家,拜亞被尊稱為耳機之父。1937年,拜亞動力率先開發出了全世界第一副動圈式耳機dt48,從此進入高保真耳機領域。sennheiser 森海塞爾 這個源自德國的品牌是高...

哪個牌子的耳機好,哪個牌子的耳機牌子好?

以太平洋電腦網的耳機品牌排行榜來看,排名比較靠前的耳機品牌有 索尼 蘋果 森海塞爾 beats 鐵三角 bose akg等,這些品牌的耳機質量也是值得信賴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1 索尼品牌在國內市場旗下根據佩戴方式有頭戴式 入耳 耳塞 頸掛式 真無線式。目前主打的有頭戴式的wh 1000xm3 wh ...

南卡藍芽耳機哪款好,南卡藍芽耳機好還是漫步者的好?為什麼?

nank南卡藍芽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芽耳機,前段時間被各大數碼 評價為2021年藍芽耳機 最具價效比首選 的稱號,其網紅氣質和火爆銷量得到了再一次的昇華和肯定。配置方面,這款主打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採用高通新發布藍芽技術以及全方位升級的陶瓷天線,加上雙主機設計,左右通訊訊號強度提升800 抗干擾能力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