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耳機哪個牌子好

2022-01-18 02:21:28 字數 5277 閱讀 4884

1樓:小皚學姐

bose這個牌子的耳機很不錯,我喜歡它們家的soundsport運動藍芽耳機。

對我來說運動藍芽耳機最重要的就是穩定性、舒適度和防汗,其他的音質、續航什麼的,你都選擇藍芽了還在意這些?何況還是用來出街和運動,能聽就行了。而bose的soundsport是所有耳機中最讓我滿意的,完美達到了我對運動耳機的要求,無論是穩定性、舒適度還是防水效能。

bose的入耳式耳機一般都自帶鯊魚鰭耳塞,通過完美適配耳朵輪廓的鯊魚鰭+半入耳式耳塞進行固定,可以說是市面上佩戴舒適度和牢固度達到最佳平衡點的方案,而且這個方案使得聽診器效應幾乎不存在,特別適合慢跑這類活動。

bose佩戴挺穩的,還有一點降噪的意思,不是完全入耳的,舒適度夠。平時通勤bose的續航足夠了,有空閒了再充電,長時間使用的頻率不高6個小時綽綽有餘。還有,這款耳機相對其他耳機是便宜的,值得入手。

2樓:普秋憨喪德

現在已經進入到了春季,在春季是呼吸道疾病高發期,並且目前來看疫情還並沒有結束。

所以大家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同時,還可以通過運動來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來預防病毒的侵害。但是每個人都知道運動的過程一定是枯燥的。

所以在運動的時候戴著耳機聽聽**可以緩解運動時的無聊。

所以今天就為大家推薦款適合運動時佩戴的真無線耳機。

1、nank南卡runner pro骨傳導跑步耳機

先來說這款在運動領域異常火爆的的nank南卡runner pro骨傳導耳機,是一款價效比超高的運動藍芽耳機,除了在數碼圈,運動界受追捧外,還在時尚圈躥紅,被不學生黨、網紅、潮流人士推薦。

nank南卡骨傳導耳機剛上線就吸引了無數運動達人的熱愛,銷量尤為火爆,常常斷貨,歸咎原因就是nank南卡骨傳導耳機黑科技無需入耳,也能暢聽高品質**,並且可以保持對周圍環境的察覺,讓運動更安全。

自帶8g記憶體,沒有手機也能聽歌!ip68防護等級,防水防汗,支援游泳使用,完全不用擔心運動時汗液的影響。同時採用無孔漏音機身設計,配合獨家ot閉合2.

0降漏音技術,降低90%漏音現象,音量不變情況下,有效降低骨傳導發聲的震動感也提升音質,而且無需入耳。配合新一代減振技術,同樣的音量,更小的振動,佩戴更舒適。

2、fmj b1骨傳導耳機

採用了藍芽5.0無線連線方式,並有內建8gb本地儲存空間,內建140mah的它單次續航5小時左右,採用骨傳導發聲方式,聲波直接經顱骨途徑使外淋巴發生相應波動,並激動耳蝸的螺旋器產生聽覺。ip56防水,讓你告別汗液和雨水乾擾,其質量僅35g。

佩戴舒適,無壓力。

3、sounder聲德 x2骨傳導耳機

高通csr8635屬於骨傳導藍芽耳機,相比普通耳機,佩戴使用時開放雙耳,不堵塞耳朵,解決了入耳式耳機佩戴的不適感。而且由於收集聲音的距離近,損耗低。能夠在說話音量很小時也能讓對方清楚知道表達的指令。

這款sounder 聲德 x2 骨傳導藍芽耳機採用藍芽4.2方案、矽膠親膚材質、骨傳導技術和出色的基本達到傳統耳機音質的效果,ipx5級防水,運動時聆聽更安全,250mah電池,8小時續航,靈敏觸控按鍵,價效比之選~

4、漫步者w280bt運動耳機

漫步者w280bt是一款讓跑步更有趣的耳機,外形設計十分簡約,整副耳機僅重16.4g,十分輕便,還有8mm動圈單元帶來澎湃**動力,續航時間長達6小時,待機更是長達150小時。還有就是可以同時連線兩部手機,十分強大。

3樓:跑絲兒

骨傳導耳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耳機,也是最適合跑步運動的耳機。

在推薦之前,首先給大家快速科普一下什麼是骨傳導——顧名思義,骨傳導就是指聲音通過骨頭的振動傳到人的聽覺神經,是聲音的一種傳導方式。相對於通過振膜產生聲波的傳導方式,骨傳導通過高頻低密震動,在緊貼耳骨的狀態下傳導聲音,因此相比傳統入耳式耳機來說更安全,也更健康。

下面,就來扒一扒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好的跑步運動骨傳導耳機。

一、nank南卡runner pro運動骨傳導耳機

不僅如此nank南卡骨傳導耳機在品質上要求極其嚴苛,每一批新品上市一定會找500名以上使用者內部試用,90%以上的滿意度才能上市!因此nank南卡骨傳導耳機以強悍的品質和出色的效能,一舉拿下2020「深圳禮物」大獎。同時在各大數碼論壇也是深受使用者喜愛,斬獲了無數業內專業大獎!

採用無孔漏音機身設計,配合獨家ot閉合2.0降漏音技術,降低90%漏音現象,音量不變情況下,有效降低骨傳導發聲的震動感也提升音質,而且無需入耳,還配備ip8八級防水,可戴著游泳潛水;耳機8g大記憶體卡可以儲存1500+**;33克輕盈機身,配合新一代減振技術,同樣的音量,更小的振動,佩戴更舒適;藍芽5.0晶片,讓訊號穩定如有線;16mm大動圈單元等千元耳機才有的配置。

而且因為其外觀時尚、舒適性高、低功耗、續航長等,非常適合各種運動使用,受很多大學生群體、滑板、驢友、跑步、騎行愛好者和數碼達人喜歡。

二、aftershokz 韶音 as600 骨傳導耳機

韶音as600是整個系列當中的入門級產品,雖說只是入門級,但是在體驗方面卻依舊可圈可點。之前也佩戴過跑友的這款耳機,同樣採用的是鈦合金材質的機身,有著不錯的佩戴舒適性,還兼顧穩定性。同時,ip55級的防水防塵效果,對於日常來說,也是相當夠用的。

長達6小時的續航時長,以及10天的待機時長,在這個**區間裡,也是佼佼者的存在!總的來說,使用體驗還是超出票價本身的!

三、陌音es-668骨傳導耳機

耳機的右側小**機是開關機鍵,長按這個鍵直到指示燈紅藍快速閃,就可以進入配對狀態了,然後開啟手機上的設定——裝置連線——藍芽——找到es-668連線成功。連線成功之後這個右鍵按一下可以喚醒語音助手功能,好方便。右側機身,有兩個鍵,音量加減鍵,後側是充電介面。

四、ucomx airwings(g56)骨傳導運動耳機

ucomx airwings(g56)藍芽耳機,為掛耳式設計,開放式佩戴(不入耳式,無線耳掛式),雙邊立體聲,佩戴上非常方便;輕量化設計,沒有入耳式耳機的腔體結構。

左右對稱式設,內建鋰電120毫安,滿電續航達10小時,待機200小時;不入耳式佩戴的優點是:更舒適,更自由,尤其在運動中;輕盈掛耳式設計,不入耳,符合人體工學哈。

4樓: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

運動耳機現在已經改革換代了,在運動圈的主力耳機已經換成了骨傳導耳機。

為什麼他們選擇了骨傳導耳機?理由如下:

1、相較於入耳式耳機,骨傳導耳機無需入耳,完美解決入耳的不適感。

2、在聽**的同時,不會錯過周圍的環境音,更安全、更有保障。

3、專為運動而生的骨傳導耳機,在防水防汗上領先於所有其他種類耳機。

4、穩定不掉,採用掛耳式入耳式結構,掛耳式可以更好穩住耳機。

一、南卡runner骨傳導藍芽耳機

南卡runner骨傳導耳機專注於運動藍芽耳機的研發及測試,目前在國內已為多個運動團體專業定製設計開發運動型耳機,擁有著數十年豐富經驗及技術的團隊,在一次次的考研下越發成熟,被許多運動大人公認為:運動耳機品牌中的佼佼者。

南卡runner系列的骨傳導耳機,聘請**大師針對音質表現開發的骨傳導音質進行百萬次除錯,並採用了ot閉合技術,配合無孔漏音機身設計,可以實現有效降低80%的漏音現象,降低骨傳導發聲的震動感與聲音的流失,不入耳依然暢聽高品質**。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環繞耳部輪廓,佩戴更穩固,即使搖頭狂甩,也不會輕易脫落。再加上ipx5級防塵防汗,運動起來,可以更好的揮灑酣暢淋漓,即使雨天使用也無所畏懼。

二、aftershokz韶音

aftershokz使用了不同的技術-骨傳導。聲音通過內頰傳到內耳,你的耳朵是完全敞開的。這樣可以讓你提高環境警覺性。

在街邊跑步的時候,你可以聽**,同時可以聽到對話,汽車的鳴笛提醒更是不在話下。後掛式的設計使aftershokz在運動時更穩固,超酷的耳機!

三、pansonic松下rp-btgs10骨傳導耳機

panasonic 松下 rp-btgs10 骨傳導運動耳機,是松下在ces2013上釋出的一款骨傳導運動耳機,採用軍用級骨傳導雙麥克風降噪技術,頭戴式的環繞外形設計很容易佩戴,無需將耳機塞入耳中,只需將兩個耳塞架在顴骨上,就能通過感測器襯墊引起腦骨震動,直接將聲音傳進大腦中樞,此外還支援藍芽連線智慧裝置。ipx4級防水,一般小雨不是問題。

5樓:殘忍的肉球

根據個人使用體驗我推薦索尼wi-1000x運動耳機。

1、外觀

索尼wi-1000x藍芽耳機採用的頸掛式設計,它的按鍵全部分佈在頸圈內側。首先,它的右邊是環境音與降噪切換功能鍵。

索尼wi-1000x售價2000左右,藍芽耳機,項圈式造型,動圈,也可以連線3.5mm耳機插頭使用,有觸控功能,帶麥克風。做工中上水平,外觀比較低調,顏色有黑、香檳金可選。

2、聽感

索尼wi-1000x的音質,在同價位的藍芽耳機裡處於第一梯隊,偏中低頻的調音,適合聽一些人聲、流行**。

音質對於一般使用者,肯定可以接受。如果是發燒友,請移步有線耳機,藍芽耳機的音質,是肯定不如同價的有線耳機的。有降噪麥克風,通話質量中上水平,可以減少外部噪音,人聲會更清晰。

3、續航和充電

開啟降噪,藍芽模式下,續航大概10小時左右。充滿電需要3.5小時,時間還是比較長的。快充15分鐘,續航70分鐘,表現中上水平。

4、連線穩定性和延遲

支援藍芽4.1,如果用aptx連線,穩定性處於中等水平。如果搭配ldac裝置,那麼穩定性是處於第一梯隊的。

5、操控

觸控反饋,功能基本在項圈左側,右側僅僅只有一個降噪功能。佈局需要習慣,但習慣後,操作沒有問題。

6樓:

好的運動耳機牌子:jeet w1s 運動藍芽耳機、森海塞爾 cx7.00bt、nineka南卡藍芽耳機。

一、jeet w1s 運動藍芽耳機

jeet在業內一直以高價效比、高音質水準出名。官方發言人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表明「做一條平價耳機,我們願意比任何企業花更多的成本和代價」。音質渾厚有力的音質效果,讓jeet也被無數科技**稱為是耳機裡的「寶馬小鋼炮」。

除了音質突出外,jeet w1s的運動效能也十分出色。作為國內首款專為運動發燒友打造的運動藍芽耳機,jeet w1s經過無數次抗極端環境測試,實用性和耐用性被無數運動發燒友認可,銷量和口碑也一直處於領先位置。

二、森海塞爾 cx7.00bt

這是藍芽耳機裡另一個經典的外觀結構設計:項圈式結構。最大的優點在於可以將藍芽耳機大部分的重量轉移到項圈上,減少對於耳朵的壓迫性和沉重感。

黑色的底色上,耳塞部分有一點寶藍色的點綴,體現了森海塞爾這款老牌耳機廠商沉穩又不乏活潑的年情感。

三、nineka南卡藍芽耳機

網紅nineka南卡藍芽耳機自推出以來,銷量一路高漲,且居高不下,成為時下最火的運動藍芽耳機品牌之一。在耳機品質和音質方面,其音質高度還原原聲,呈現強勁寬廣音域,讓高音富有動感,低音渾厚有力,媲美千元耳機的效果。

運動耳機哪個牌子好運動耳機跑步耳機選

優點 外觀設計不錯,佩戴舒適度很好,相容性也不錯,我用的是三星的手機,音質方面也還可以,三頻均中,高音清亮,中音足,低音量感不錯,聲場也夠,在一百多元這個價位是非常不錯的一款耳機。缺點 耳機的材質比畢竟是塑料的,做的再好也沒有金屬的質感,表面容易被刮花,手機音質也達不到hifi標準。總結 在一百多元...

哪個牌子的耳機好,哪個牌子的耳機牌子好?

以太平洋電腦網的耳機品牌排行榜來看,排名比較靠前的耳機品牌有 索尼 蘋果 森海塞爾 beats 鐵三角 bose akg等,這些品牌的耳機質量也是值得信賴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1 索尼品牌在國內市場旗下根據佩戴方式有頭戴式 入耳 耳塞 頸掛式 真無線式。目前主打的有頭戴式的wh 1000xm3 wh ...

耳機什麼牌子的好,哪個牌子的耳機牌子好?

世界四大耳機品牌,是指 德國拜亞動力 森海塞爾 奧地利愛科技 akg 和美國歌德。beyerdynamic 拜亞動力 德國耳機專業廠家,拜亞被尊稱為耳機之父。1937年,拜亞動力率先開發出了全世界第一副動圈式耳機dt48,從此進入高保真耳機領域。sennheiser 森海塞爾 這個源自德國的品牌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