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拓 車子開熱後 加油門有嗡嗡聲

2023-01-04 05:55:10 字數 1510 閱讀 3688

1樓:網友

按照你的描述,可以做一個很簡單的測試,40碼的時候暫時不要換4檔,3檔保持該速度測試一下是否有異響,然後再掛入空擋保持此速度滑行觀察是否有異響;類似的,在4檔時保持60碼速度重複上述測試。

如果異響仍在,甚至是空擋滑行也存在的話,應該屬於四輪定位或者動平衡方面的問題,從此角度開始排查。在較低檔位加油門不出現此故障的話,那麼應該還是屬於拖檔的問題。新車和有了一定車齡的車輛共振點會發生變化,從前該狀態下沒有共振現在也有可能轉移的。

2樓:sunbeam婭

1、首先可以做一個很簡單的測試:

a、40碼的時候暫時不要換4檔,3檔保持該速度測試一下是否有異響,然後再掛入空擋保持此速度滑行觀察是否有異響;

b、類似的,在4檔時保持60碼速度重複上述測試。

c、如果異響仍在,應該屬於四輪定位或者動平衡方面的問題,從此角度開始排查。

e、新車和有了一定車齡的車輛共振點會發生變化,從前該狀態下沒有共振現在也有可能轉移的。

2、再做一個簡單測試:

a、記錄下發生上面測試過後仍還在發生的異響時的發動機轉速,在空擋滑行或者原地空擋的情況下,加油門至該轉速狀態,觀察異響是否出現,如果沒有的話,還是屬於拖檔的問題。

b、若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到車輛修理廠把車升起來,掛入檔位模擬出現異響時候的工況,觀察在低負載時是否出現異響。

c、發動機和變速箱總成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新奧拓開車途中發動機出現嗡嗡的聲音而且還有點抖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進氣管道【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清洗節氣門,清晰,燃油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奧拓,冷車提速有勁,聲音小好聽,三五十公里,熱車後噪音大,聲音不好聽,提速肉,沒勁,咋回事, 20

5樓:愛笑的

我是新車,一年多點跑了4000公里,新捷達硬體估計沒什麼問題,我估計是機油的問題,機油老化變稀了,我是4s首保的機油大概5個月了跑了2000公里,可能是機油太差了,老化的快,機油高溫狀態粘度不夠,有人說是汽油泵的問題,難道冷車汽油泵就沒問題?我是新車不可能有大毛病,過幾天我換點好的機油試一下,再換個汽油濾,我發現我加滿油的時候有勁,不知道是因為新鮮的汽油有勁,還是因為汽油多,噴的油就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多少公里了,檢查火花塞,油泵壓力,感謝你使用汽車大師,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奧拓車內有嗡嗡作響?自從裝了地盤裝甲!就有嗡嗡的!就是車打著火以後一直響!求解?

7樓:ii學

可能是共振引起的嗡嗡響,建議在底盤上用隔音板隔音,可以試試看。

請問開過新奧拓的師傅們,能說說看此車效能怎麼樣說全面,點跪求了。

新奧拓和新奔奔那個好,新奔奔和奧拓哪個比較好

你好肯定要選新奧拓了 新奧拓的k10b比奔奔mini的4缸機還是要強不少的。2500 3500的最大扭力輸出也更適合城市行駛。不說本來就扭力和功率更大,就憑藉更低轉速的最大扭力輸出區間就比mini提速更快,油耗也更低。質量上嗎,老奔奔的口碑實在不怎樣。比qq的毛病還多。mini剛出,說不好,有待時間...

新奧拓PK雨燕選哪個好,新奧拓和雨燕哪個價效比高!!!

目前相中新奧拓 最佳答案 新奧拓 雨燕這兩款車相比較有些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的意境 在質量 效能 油耗 維修 保養上都不錯,也是鈴木 小型車之王的長項 操控 效能都不用說了,主要就是實用性了,如果從長遠考慮,建議選擇雨燕 因為其內部空間比較大,適合家用 兩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

新奧拓和雨燕買哪個好,新奧拓和雨燕哪個價效比高

它倆不是一個檔次的車。只是代步,講究經濟就選新奧拓。要是講究一下檔次就選雨燕。雨燕要選就選1.5的,1.3的是老技術。1.5的並不比1.3的費多少油,但動力確很好。鈴木車買奧拓好還是買雨燕好 果斷雨燕。論效能表現雨燕比其他 兩者強。論空間方面雨燕也比其他兩者略強。再有就是外觀。雨燕的外觀當年是在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