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英語描寫我們國慶的內容。在給下翻譯

2023-01-04 05:55:09 字數 1258 閱讀 6581

1樓:影雪藍依

during those days, i enjoyed myself. at first, i went to the zoo to see lovely animals. and then,i went to the sea world to see beautiful fishes.

that was very interesting. secondly i went for a trip with my parents, we went to ningxia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and to eat minority』s foods. we rode horse on the grassland and had a fun with local children.

it was very exciting. after that, i held a party and invited some of my best friends to visit my house.

在那段時間,我玩得很開心。首先,我去動物園看了那些可愛的動物。接著,我去了水上世界看那些美麗的魚,那真是有趣。

其次,我還與父母一起去旅遊了,我們去寧夏看望了外公外婆,還吃了一些少數民族的食物。我們在草地上騎了馬, 還與當地的孩子們玩得很開心,那真是太激動人心了。之後,我舉行了一次聚會, 邀請了一些好友到我家裡來玩。

國慶節英語作文帶翻譯

一篇關於國慶節的英語日記 100字左右 帶中文翻譯

2樓:刺眼的栗子

中文:國慶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這也是我們祖國誕生的日子。祖國給予我們生命,是我們的媽媽。我們作為祖國的花朵,應時時刻刻為祖國的將來而著想。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英文:the national day is china's traditional is the day of the birth of our motherland.

we as the blossom of motherland, should every moment for the motherland future and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建議使用有道翻譯工具,畢竟用母語寫的話會順很多,再翻譯成英文,個別詞不會研究一下發音就好了。我也不知道你是想描寫哪個方面的。望採納。謝謝。

3樓:阿卡索外教網

關於國慶節的英語日記,咱們阿卡索的學員出了很多優秀範文,這裡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求一段描寫人物神態的段落,求一段描寫人物神態的段落80字

爸爸。原來,他忘了帶傘,結果被雨淋成了這般模樣。他喘著氣,說 來!我們走吧!他把他的外套拖了下來,蓋在我身上,又遮住我的頭。他帶著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大雨中,又出現了這一幕 一滴滴的雨打在爸爸的襯衫上,發出了微微的滴滴嗒嗒聲,成了一章夜曲。雨,又落在爸爸的臉上,把他的眼鏡弄得像沾滿雨滴的小窗戶,透過那...

翻譯大學英語課本里的一段內容

婦女能頂半邊天 人人生來自由,卻出處受到束縛,這是法國哲學家盧梭的名言。但他是位男性,因此忘記補充說明束縛住女性的鎖鏈往往更重更堅不可摧。誠然,女性不再被束縛在家中,也已經可以完全進入工作的世界。然而,生兒育女以及撫養孩子的重任經常使得女性在與男性的競爭中處於劣勢。在某些職業的選擇和晉升上由於對女性...

一段委屈的心理描寫,一段委屈的心理描寫 80字

我默默地低下了頭,什麼也不想說,強忍著淚水 不讓它留了下來,心中的委屈真的是無人 能懂。他從來不聽我的辯解,不分青紅皁白就冤枉我 大男主主義似的,認為他做的什麼都對,而我做的什麼都是錯 就說我像一隻依附他的小鳥一樣,卻不是小鳥依人 而是給了他太多的麻煩,我對他來說似乎就像一個附屬品,沒有思想,只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