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的景點

2023-01-04 06:05:10 字數 984 閱讀 3376

1樓:海洋知識庫

長春電影世紀城,東方好萊塢。

長春雕塑公園。

長春文化廣場。

淨月潭森林公園。

淨月潭森林公園位於長春市東南15公里,這裡有亞洲最大的人造森林。湖畔還有梅花鹿養殖場,是夏天消暑和冬天進行冰上運動的好去處。

偽滿皇宮。長春市的偽滿皇宮是偽滿皇帝溥儀的宮殿,現已闢為「皇宮」陳列館,對外開放。整個宮廷可分為內外兩部分, 主要建築有緝熙樓、同德殿、勤民樓、懷遠樓、嘉樂殿。

此外還有花園、假山、防空洞、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等。

去淨月潭森林公園可在長春汽車站坐郊縣直達。

偽滿皇宮可在長春火車站乘18路公交車到達。

其它旅遊景點:

長春電影製片廠 長春市乘54路電車可到達。

吉林市博物館 吉林市乘3路公交車可到達。

北大湖滑雪場 吉林市乘專線車可到達。

吉林省風光秀麗,旅遊資源豐富。有中俄、中朝邊境風光,巍峨壯麗的長白山,浩瀚的長白林海,綠草無垠的大草原,童話般的冰雪世界,眾多的文物古蹟,豐富的動植物資源,縱橫交錯、星羅棋佈的河流湖泊,以及朝鮮族、滿族、蒙古族等少數民族風情民俗。

吉林省的自然風光大多保持了原始自然風貌,少有人工雕琢,構成北國吉林特有的神奇、粗獷、古樸的旅遊資源特色。

雄渾壯麗的長白山是久負盛名的旅遊勝地;吉林霧淞被譽為中國四大自然奇觀之一;長春是新中國汽車和電影的搖藍;古城集安是高句麗民族的歷史博物館;四平葉赫古城是慈禧太后的祖籍地;長春偽皇宮及偽滿遺蹟,是日本侵略中國東北的歷史見證;農安古塔是遼金文化的代表性建築,三角龍灣是風光秀麗的火山湖。

現有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兩處,即長白山自然保護區、向海自然保護區。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兩處,即松花湖風景名勝區、淨月潭風景名勝區。

著名度假區三處,即淨月潭旅遊度假區、卡倫湖旅遊度假區、松花湖旅遊度假區。

吉林省有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六處,即集安高句麗洞溝古墓群、丸都山城、敦化六頂山唐朝渤海國古墓群、和龍龍首山唐朝渤海古墓群、長白縣靈光塔、扶余大金得勝陀頌碑。

長春有什麼好的景點

長春電影世紀城,東方好萊塢 長春雕塑公園 長春文化廣場 淨月潭森林公園 淨月潭森林公園位於長春市東南15公里,這裡有亞洲最大的人造森林。湖畔還有梅花鹿養殖場,是夏天消暑和冬天進行冰上運動的好去處。偽滿皇宮 長春市的偽滿皇宮是偽滿皇帝溥儀的宮殿,現已闢為 皇宮 陳列館,對外開放。整個宮廷可分為內外兩部...

長春市旅遊景點有哪些,長春十大旅遊景點

長春市旅遊景點 1 長春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2011年升級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長春市東南部,距市中心18公里,佔地面積百餘平方公里,水域面積5平方公里,森林覆蓋率達96 風景區內潭水碧透,林海莽莽,大嶺縱橫。亞洲最大的人工森林與山 水相依的生態美景構成了淨月潭四季變幻的風情畫卷,成為春踏...

長春ktv最大的包房,長春ktv最大的包房

幾乎每個ktv都有 房可以坐30 50人這個不貴的 主要是看你們 的多少人一起玩 還有就是你們要怎麼玩 給你個建議 白天包時間段好 白天12 00 18 00 這個時間段花100 200元 可以隨便你們玩一個下午的 晚上去玩呢 開低消比較划算的哦 首先所有 ktv酒吧 都是謝絕自帶酒水的 低消一般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