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陽縣哪裡看風水看的好,哪裡看風水看的好,求推薦

2023-01-04 10:50:08 字數 1951 閱讀 9968

1樓:酸才逗蜜

看風水,只要是真心學過,一般來說其實對比差異不大好不好,其實不在風水先生本事高明與否,更多的在於先生敢不敢因為一般來說,先生看風水,其實多數都不會點真即使你是土豪,請的是『大師』,給的是大錢,可能結局還沒幾百千把請個鄉下先生點的好。

所以,風水而論,個人意見,合適,安心就好,不必追求所謂『真龍』『大富貴』,真有先生這樣告訴你,必然是**為多。

有知道**看風水看的好的嗎

2樓:崔氏**公司

只要他是翻書本看風水的,那就是上當受騙了。

**有看風水看的好的師傅

3樓:秦華老師

要知道看風水的師傅是不是專業,不要只是通過搜尋引擎來定。如果是當地的可以上門考察一下。如果不是當地,也要從身邊的圈子中去了解。

還有一般的風水師看風水後都會現場說出結果,沒有任何文件形成,一旦不準確,主家也無從考證。所以儘量要求看風水的師傅能夠形成文件,告知清楚都是什麼問題。

4樓:西安風水師嚴峻老師

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便有止;相看風水選樓盤、選樓層、選戶型。

**有看風水比較好的大師

5樓:天枰美麗人生

每個城市都有一些在當地出名,技術好的風水大師,如北京巨天中大師,廣州董易林大師,珠海梁真大師,深圳邵偉華大師等等好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陰陽宅,小夥子婚姻談不好。

**看風水好?求推薦

7樓:有問題私信說

首先你一定要明白一個道理。

咱找的是 看風水的是能幫你的 而不是找個大神棍 騙你錢的。

怎麼判斷呢 簡單了 就是你發戶型圖 你發你的疑惑 看誰給你解事的清楚 這時候就有個初步的判斷了。

8樓:田虹

回覆:——地質局和環保局〃。

9樓:金易

有什麼要處裡,陽宅用九宮看法最好。

10樓:中觀國學

5、風水理論在城市裡適用嗎?

風水**看的好?

11樓:周易風水門戶

風水系出中原,但是現在的風水師太雜,建議找自己熟悉的人介紹的好。

12樓:暮光耕耘

最好是先找當地老師給看,不行了網上找人給看。

13樓:乖男

找民間那些風水師啊,我們老家那叫 仙婆仙公。

義烏**看風水好

14樓:鳳g凰

義烏鹽埠頭5幢9號御天軒風水助運館很好,就在影都往江濱路人壽走的中間路段,很好找的,店的旁邊有一顆很大的樟樹,那裡面有好多個師傅,樓上還有一百多平米的一個禮佛場所,我一進去就感覺到很乾淨,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反正很舒服的。義烏有這個好地方我還真不知道,我也是有個姐妹去取過公司名稱才知道的。算的時候很準,邊上沒有人干擾,這樣說些隱私很方便,神的是我沒怎麼說那個師傅就給我算出來了,這麼多年算下來還真沒遇到過這麼準的,收費清晰,不會像有些地方亂收還嚇唬人。

我還特意去樓上禮了下佛,全免費的,後來我想想還是應該放點香的錢,因為香是店家提供的,免費提供場所已經很好了,我們也不用開車大老遠的跑去山裡,所以隨喜了一下。

15樓:時間感手

慧緣風水命理工作室,徐老師,看的很好,講的詳細,準確。給了非常有用的指導建議。每個方位的佈置和好壞,是否有利於財運事業和家人健康發展,說的很仔細,很實在。

我的家庭住房風水和公司風水都是請他看的,看後經過房間佈置調節和變動後,改觀確實很大,現在的事業發展的很好,家庭很和諧,感覺比較好。

曹縣哪有看鼻炎的,哪裡看鼻炎好

曹縣哪有看鼻炎的不清楚,但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能改善鼻炎。除此以外,可用藥物 1.鼻內用糖皮質激素 慢性鼻炎首選用藥,具有良好抗炎作用,並最終產生減充血效果。我自己鼻炎發作,用的是輔舒良,還不錯。2.鼻腔清洗 鼻內分泌物較多或較黏稠者,可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以清除鼻內分泌物...

農村蓋房看風水志向,是真的嗎,民間看宅子的風水是真的嗎

是真的,因為在農村蓋房子是件挺大的事情,是一輩子居住的地方。所以非常重視,請長輩人或者看風水師傅指點一下,希望以後的生活幸福,家庭美滿,順順順!風水主要是藏風聚氣,上山下水,說白了就是人與自然完美的結合,主要還是防止不好的東西影響人的生活,比如風吹門進入直接到廳到臥室從窗戶直出,古人講是串堂煞,現在...

哪裡看甲狀腺結節好,需要真實的回答,謝謝

甲狀腺結節是無法自愈的,靠口服藥也是無法 的,甲狀腺發現結節的話,需查一下甲狀腺功能,如果甲狀腺功能正常的話可以暫時觀察,每三個月到醫院複查甲狀腺超聲,看看有沒有結節繼續增大的趨勢。常喝芭久舒益線茶,對甲狀腺有好處。如果甲狀腺結節隨時間逐漸增大或者甲狀腺功能出現異常的話則需要考慮手術切除 建議你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