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縣哪有看鼻炎的,哪裡看鼻炎好

2022-08-11 09:25:15 字數 2656 閱讀 7009

1樓:

曹縣哪有看鼻炎的不清楚,但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能改善鼻炎。除此以外,可用藥物**。1.

鼻內用糖皮質激素:慢性鼻炎首選用藥,具有良好抗炎作用,並最終產生減充血效果。我自己鼻炎發作,用的是輔舒良,還不錯。

2.鼻腔清洗:鼻內分泌物較多或較黏稠者,可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以清除鼻內分泌物,改善鼻腔通氣。

3.鼻內用減充血劑:可選用鹽酸羥甲唑啉噴霧劑,連續應用不宜超過7天。

若需繼續使用,則需間斷3~5天。長期應用0.5%~1%麻黃鹼滴鼻液可損害鼻黏膜纖毛結構,應儘量避免。

若不得不使用,應少量間斷使用。

2樓:白羊長五

地區醫院的耳鼻喉科都可以看鼻炎,鼻炎是常見病。另外如果只是普通的鼻炎,比如有鼻屎、鼻涕或分泌物,偶打噴嚏、鼻塞,伴隨咽喉異物感或痰的,是常見的鼻炎症狀,可以直接用鼻舒樂清爽劑恢復鼻腔黏膜健康逐步解決這些問題。只是注意愈後的鼻子還是黏膜,還是很脆弱,多注意保護鼻子健康,讓自己少感冒就好了。

**看鼻炎好

3樓:

鼻炎有很多型別的,你目前主要是哪種型別的鼻炎,有哪些症狀或者不舒服的,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4樓:寶貝乖乖

你好。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至於**費用,都是由病情的情況和手術的難度性來決定的,所以說,目前是沒有特定的一個**,必須去正規的醫院檢查就診才知道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保持居家環境清潔,減少蟑螂繁殖;將室內溼度控制在50%以下,用碧 達 寧以控制塵蟎和黴菌的生長。避免食用會引起過敏症狀的食物。

5樓:

您好,患者的鼻炎嚴重的話是可以選擇碧 達 寧是抗過敏藥物,很常用的,效果較好,也非常安全。一般來說,此藥很安全,***很少也很輕微。部分人口服後可能會引起想睡覺的感覺,一般沒有其他問題。

如果你是過敏性疾病,在服藥期間需要注意少吃魚蝦、牛奶等蛋白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少吃麻辣的食物。

6樓:

鼻炎主要分為過敏性鼻炎、鼻甲肥大、鼻竇炎、副竇炎、乾燥性鼻炎、出血性鼻炎、鼻咽炎、鼻咽癌等,其中針對初期過敏性鼻炎,首先規避自己的過敏原,平時多吃菇類食物,多飲用純正蜂蜜,鍛鍊身體防止感冒;其它類鼻炎,18歲以下的患者,建議保守**,中藥除根,西藥噴劑連續使用不宜超過7天;對於鼻竇炎引起的頭痛、頭昏、眼框周圍腫脹、發黑、耳鳴、太陽穴脹痛、咽喉發癢、咳血等,要及時選擇正規醫療機構,早期**;切勿病急亂投醫。

7樓:孫揚清

****

找出全身和區域性**,及時**全身性慢性疾病、鼻竇炎、臨近感染病灶和鼻中隔偏曲等。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

2.區域性**

(1)鼻內碧 達 寧首選用藥,具有良好抗炎作用,並最終產生減充血效果。根據需要可較長時間應用,療效和安全性好。

(2)鼻腔清洗 鼻內分泌物較多或較黏稠者,可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以清除鼻內分泌物,改善鼻腔通氣。

8樓:永遠開心

鼻炎可分為過敏性鼻炎和鼻竇炎多種症狀,不知你是哪種?****看的好,也不見得。因為你說的鼻炎大多是長期的慢性的,不像是因感冒引起的過敏性鼻炎,會隨著感冒的緩解而緩解直至痊癒。

所以,除感冒引起的鼻炎外,還沒有****包你**。最好的辦法是,除了去正規的大醫院接受**外,常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增加自身免疫力。

9樓:別說你已忘記換

你好,主要還是要藥物消炎**,避免感冒及咽炎,也不要用力擰鼻涕,如果有鼻涕可以用碧迖寧來清除,避免逆行**染。意見建議:你好,副鼻竇炎,亦稱慢性化膿性鼻竇炎。

常因急性化膿性鼻竇炎反**作未能得到適當**所致。以多粘液或膿性鼻涕、鼻塞、頭痛及嗅覺減退或消失為主要臨床症狀

有沒有鼻炎患者,你們的鼻炎都去**看的

去哪看鼻炎啊又犯了,

10樓:快樂的小可愛觀影

慢性鼻炎是治不好的只要你注意鼻子保暖就不會發作鼻〞,゛炎〞,゛點〞,゛我〞﹤﹤﹤기 때문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吧,鼻炎不是小事,得去看啊

12樓:加威anj10885應

鼻〞,゛炎〞,゛點〞,゛窩〞並且連續噴嚏:每天常有數次陣發性發作,⇤ ﹤⇤ ﹤다.그 정

13樓:加威anj10885豔

鼻〞,゛炎〞,゛點〞,゛窩〞隨後鼻塞和流涕,尤以晨起和夜晚明顯。⇤⇤뜻이

看鼻炎需要做哪些檢查

14樓:天津長庚

要做鼻內窺鏡檢檢視看,另外也可以做個過敏源的檢查。到時候在根據檢查結果進行鍼對的**即可。

15樓:蘇氏謙泰堂

要做的檢查不同型別的,有的鼻炎只需照照鼻鏡就可以,有的卻要照ct等,具體的檢查可以通過患者的描述和醫院的器械相配合的。

16樓:採十哥

鼻炎一般是這些檢查:血常規檢查、前鼻鏡檢查、x線鼻淚管造影、鼻腔分泌物塗片檢測、鼻腔分泌物細菌培養、藥敏試驗。

蘭州哪家醫院看鼻炎好,蘭州什麼醫院鼻炎看的好?

聽說在雁灘有個三才中醫看的挺好 裡面趙主任對這一方面也比較專業 具體就在外國語高階中學對面 蘭州什麼醫院鼻炎看的好?鼻炎的問題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為反覆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可以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 孕期激素水平增高 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

請問中醫學院落哪位大夫看兒科鼻炎看的好呢

沒去,我二院有個朋友就是耳鼻喉的醫生,她說沒多大事,孩子大一點就會好很多,不是腺體肥大就沒事,我家孩子最初是黃鼻涕,現在就是鼻屎多。我兒子在兒童醫院拍的片,是鼻竇炎,吃老多藥了還那樣。就是鼻子老堵著。夏天好點,天一涼沒有一天不堵的。真鬧心 我給孩子吃過鼻炎寧顆粒n盒,吃過仙貝路一瓶,噴過鼻子,別的沒...

佛山哪裡看溼疹,佛山哪裡看溼疹好

現在這種天氣稍微不注意,我們就會患上這種病,所以平時的時候我們要多多注意了。在佛山看溼疹的話,可以到順德廣文 病醫院看看,聽說這家醫院 溼疹的,效果還可以,採用的是中醫 沒有什麼 你好!不知道你之前去過邊間醫院,佛山廣文醫院聽講過咩,聽說這家醫院不錯的,去過沒去過的人都知道這家醫院,不知道你有沒有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