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代表什麼動物,綁上去的「典型代表什麼動物

2023-01-04 10:55:09 字數 1158 閱讀 2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是12種生肖動物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2樓:戢曠

變色龍,變色不褪色,經典永不褪色。

3樓:落日山谷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十二生肖即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依次分配於十二地支,是中國民間計算年齡的方法,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4樓:網友

是十二個生肖中的馬。

5樓:延晴虹

經典只代表人和事,經典語錄著作老哥等。

6樓:愛的奉獻

孩子的每分進步都飽含著老師的辛勤汗水,孩子的點滴成長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導。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孩子的每分進步都飽含著老師的辛勤汗水,孩子的點滴成長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導。

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某些東西或者人物非常好的意思。

綁上去的「典型代表什麼動物

動物世界裡挺經典的一種鼠,就是成群站起來警戒的那種,東張西望的,忘了叫啥名了,貌似總在非洲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貓鼬bai

貓鼬又名蒙哥,直立身du高僅12英寸,一種小型、花面zhi的哺dao乳動物,居住在專地球上最炎熱、屬最乾旱的地區之一。作為獴科動物之一,這種可愛、早熟且喜歡群居的動物,性情兇暴起來足以殺死一條眼鏡蛇。

中文學名: 狐獴。

拉丁學名: suricata suricatta (schreber, 1776)

別稱: 貓鼬。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親親的土撥鼠,也是草原犬鼠。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具有典型的代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國人來講就是龍了,雖是神化動物,但自古寓意吉祥,深受人們喜愛。

典型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11樓:網友

烏龜?外形確實很像 典 啊。

你的意思是說 典 型的動物對吧。

時局圖上的動物代表什麼時局圖上的動物代表什麼中國?

熊 佔東三省地方 虎 英國 佔長江一帶 腸 蛇 德國 佔山東地方 法國 佔廣東廣西雲南地方 太陽 小日本 佔福建地方 鷹 美國 飛來分食 時局圖 時局圖 是中國近代時事漫畫的傑作。它把19世紀末中國面臨的被帝國主義列強瓜分豆剖的嚴重危機,及時地 深刻地 形象地展示在人們面前,起到了警世鐘的作用。圖中...

人蔘是代表什麼動物,俗話說植物人蔘是什麼動物人蔘是什麼

人蔘bai,多年生草本植du物,喜陰涼 溼潤的氣候,zhi多生長於dao晝夜溫差小的海拔500 1100米山地緩版坡或斜坡地的針闊權混交林或雜木林中。由於根部肥大,形若紡錘,常有分叉,全貌頗似人的頭 手 足和四肢,故而稱為人蔘。和人相似,故代表 人 俗話說 植物人蔘是什麼?動物人蔘是什麼 在中國 動...

哪些植物代表著春天的來臨,什麼動物出現代表春天來了

迎春花開出黃色的花就代表春天來了 柳樹發芽就代表春天來了 還有梅花.水仙.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等,看到這些花綻放,春天就來到了 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