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jump究極明星大亂鬥完美存檔

2023-01-04 11:00:06 字數 1008 閱讀 4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過去了,大亂鬥和究級大亂動,用的時候把遊戲名和存檔名改一致。

nds jump究極明星大亂鬥

2樓:打臉狂魔

在主選單的第二行的第二個裡可以通過在關卡中收集的力,智,笑來開出其他動畫裡的任務。另外在每個小關的任務目標達成後也會出現新的模組。在選擇人物的時候可以按lr鍵檢視。

3樓:流雲一葉

當然不是,可以用其他人,每完成一戰會根據你的表現給你不同的點數,點數分為好幾種,然後用這個點數來啟用**,4格及4格以上的可以做主戰人物,3格到2格的可以做輔助人物,一格的我也不知什麼用了,然後把各種**組合起來作為一組,建議你還是自己打,不要用別人的存檔,這個遊戲很有意思。

4樓:晨暉熹然

存檔已發至,請查收,建議搜尋其攻略,不過這個遊戲貌似不用,很上手的說~~祝遊戲愉快~不懂得再問~~~

nds的jump究極全明星大亂鬥我想用銀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同格的人物卡,也不能單用一人通關,要配合使用。你去下個完美存檔是全卡的,想要誰都有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加這個q群吧,裡面有很多精英,你問他們就行。103265069,我是怒八奇,裡面有完美存檔。

nds遊戲《jump終極明星大亂鬥》教程的第三關怎麼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哪個第三關?

防禦對手攻擊一次,ok出現,防禦時按y鍵攻擊,ok出現,防禦時(當對手攻擊你的時候)按x鍵,ok出現,防禦時按b鍵攻擊,ok出現,切換角色(鳴人),ok出現,切換角色(孫悟空),ok出現,過關,無達成條件。

先使用下a快速落下,然後再用下y踢下上面的寶箱,ok出現,使用b+y+x的連續技打倒對手,ok出現,過關,無達成條件。

當時我也卡了很久。

究極進化手遊究極進化石怎麼得,究極進化手遊鑽石如何獲得 鑽石獲取方法解析

數碼祕境是訓練師獲得新數碼獸重要 地,進入數碼祕境需要花費對應的門票。使用資料分析或資料入侵可以消弱寵物的生命值,提高接收率,而黑客偽裝和修復異常可以減少數碼獸的逃跑率。數碼獸生命值越低越容易抓取,但是對數碼獸進行攻擊降低血量的同時會增加寵物逃跑率,當生命值歸0或者逃跑率滿的時候寵物都會逃走。究極進...

天天數碼寶貝怎麼才能究極進化,數碼寶貝究極進化玩法攻略數碼寶貝究極進化怎麼玩

要進化成究極體都需要其他道具 太一和阿和需要他們親人數碼寶貝的力量,第二部他們也需要青龍獸的力量。只有太一和阿和他們兩個有,所以只有他們的數碼寶貝才能 數碼寶貝究極進化玩法攻略 數碼寶貝究極進化怎麼玩 小狗獸 敏捷系 初始4星初始成長力量3 敏捷4.8 智力2.1,一句話評價 bug一般的存在,如果...

究極數碼暴龍轉生需要材料,究極數碼暴龍五星進化到究極體要多少材料跟寵物

究極數抄 需要材料 7星第一次5612進化石,如果玩家自己攢進化石不知道要攢多少年,可以想想其他辦法來獲得進化石。所需數量 究極數碼暴龍五星進化到究極體要多少材料跟寵物 成熟到完全體,進化石,生命石大概各70個左右。完全體到究極體,進化石129,月光石73 我剛升完,五星究極體大猩猩 究極數碼暴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