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王者榮耀體驗服?

2023-01-04 10:55:12 字數 1199 閱讀 9742

1樓:網友

1、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您將安裝到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手機u盤中來釋放系統空間,進入手機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中將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手機u盤中。如果程式都移動了還是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您需要將手機中不常用的程式解除安裝掉來釋放系統空間,只有釋放了系統空間才能再安裝其他程式。

3、提示未安裝或安裝失敗,部分軟體因為解析度不支援、軟體或該軟體版本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無法安裝,建議您更換其他版本或其他第三方軟體安裝使用。

2樓:愛情而已

請問安裝不了具體提示了什麼呢?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①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將安裝到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中再使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中將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中。如果程式都移動了還是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需要解除安裝幾個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也就是移動不了的程式)釋放了空間才能再安裝其他程式。

③提示未安裝。部分軟體因為解析度不支援,或者軟體或該軟體版本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無法安裝,建議更換其他版本或其他第三方軟體安裝使用。

滿意,這個對我很重要,謝謝。

為什麼vivo手機不能安裝王者榮耀

3樓:小情緒cc雙子

可能你的記憶體不足。

具體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 提示記憶體不足。

2 建議將安裝到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手機u盤中再使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中將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移動到sd卡/手機u盤中;

3 如果程式都移動了還是提示記憶體不足的話,需要解除安裝幾個安裝在手機中的程式(也就是移動不了的程式)釋放了空間才能再安裝其他程式;

5 提示未安裝。部分軟體因為解析度不支援,該軟體或該軟體版本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無法安裝,建議更換其他版本或其他第三方軟體安裝使用。

為什麼vivo手機上,安裝不了王者榮耀?

4樓:網友

2、如果提示儲存空間不足,建議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通用--應用程式--全部--移動一下程式的儲存位置,或者解除安裝部分程式釋放空間,以保證足夠的儲存空間。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為什麼vivo手機登入不了王者榮耀了

手機記憶體不足,需要清理空間。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 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

酷派手機為什麼安裝王者榮耀會顯示安裝不了

無法連線的問題 可能和手機網路環境有關首先,可以先嚐試退出遊戲,清理記憶體後重新進入。其次,請使用者首先確認,wifi 2g 3g可以上網,網路保持暢通。閃退 宕機問題 首先,請嘗試退出遊戲,多次重新進入。其次,請嘗試清理手機記憶體,保證足夠儲存空間後再次進入。再次,請嘗試關閉手機,重啟後重新進入。...

vivo手機為什麼掛不了電話,vivo手機別人電話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結束通話 處理方法 1 確認是否有安裝第三方的撥號或通話軟體 如 觸寶 嗨來電等 如有安裝請您解除安裝 2 重啟手機後再嘗試 3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右上角.圖示 顯示系統程式 儲存 清除資料。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清除資料 可以重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