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是雙揚聲器嗎?小米雙揚聲器的手機有哪些

2023-01-04 11:40:06 字數 3334 閱讀 299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小米8青春版是小米第一支漸變色手機,在外觀設計上帶有富含年輕氣息的鏡面漸變色,其採用與華為p20等旗艦機相同的真空奈米濺鍍工藝,使玻璃產生璀璨的鏡面效果。暮光金、夢幻藍兩種配色的手機在會上亮相。小米官方介紹稱,這一設計借鑑了印象派大師莫奈的創作理念。

外觀設計。 語音。

小米8青春版採用漸變色設計,這部手機採用雙面玻璃面板,擁有橫排的後置雙攝以及背部指紋識別。 [2] 顏色方面,小米8青春版擁有暮光金、夢幻藍、深空灰三種顏色。 [3]

螢幕採用了異形全面屏的設計,邊框厚度,比蘋果iphone xr的要更窄。 [1]

硬體配置。 語音。

小米8青春版搭載了驍龍660 aie處理器,正面依然是劉海屏設計,採用英寸2280*1080解析度的lcd材質螢幕,有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個儲存版本可供選擇。 [4]

拍照方面。 語音。

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前置2400萬畫素索尼imx576感測器的鏡頭,支援四合一畫素技術進一步提升暗光表現的細節,可實現ai智慧裸妝美顏、ai人像模式、螢幕智慧補光、**美顏以及ai智慧場景識別等功能。 [3]

機身後面除了指紋模組還有橫置雙攝,與其他小米8系列產品一樣的配置,後置雙1200萬畫素ai雙攝鏡頭,主鏡頭為索尼imx363感測器,的超大單畫素尺寸保證了高進光量以保證整體畫質,支援dual pd急速對焦、ai人像模式、ai智慧場景識別、ai智慧識物等拍照體驗。 [3]

2樓:玩機人王同學

沒有歐,小米8青春版是單揚聲器。

雙揚聲器的手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eno3 pro、三星s20系列、小米10系列、oppo find x2系列、realme x50 pro、黑鯊3、黑鯊3 pro、紅魔5g遊戲手機這幾款都是雙揚聲器,外放效果都挺不錯的。

不過雙揚聲器也有區別,有的手機是利用聽筒作為第二揚聲器,比如三星s20系列,這種設計的優點是成本低,不需要佔用較大的機身空間。缺點是聽筒揚聲器的發聲元件尺寸和功率都比不上機身底部的主揚聲器,所以兩邊的音量無法做到同步,立體聲效果比較一般。當音量較大的時候,會出現一邊聲音大,一邊聲音小的問題。

還有一種雙揚聲器手機就是使用對稱的發聲元件。也就是機身頂部和底部的揚聲器尺寸、功率都是一樣的。這樣一來手機的左右聲道就可以完全一致,立體聲效果更好。

上述今年釋出的幾款手機當中,只有小米10系列和黑鯊3 pro使用了對稱的揚聲器設計,外放音質效果要比其它幾款手機更好一些。而小米10、小米10 pro和黑鯊3 pro這三款手機當中,又以黑鯊3 pro的揚聲器配置最高。

4樓:親愛的吧友

雙揚聲器的手機太多了,你能說一下你預算多少嗎?小米手機為例:高階小米10系列都是雙揚聲器、中端:

紅米k30s、k30至尊版都是雙揚聲器、千元機:紅米note9 5g、紅米note9pro雙揚聲器手機。

最我的小米8下面的喇叭有兩個,但是隻有右邊的喇叭有聲音,左邊的喇叭沒聲音,是壞了?

5樓:寧靜東海

小米8標準版採用單揚聲器設計,所以外放聲音時只有一邊有聲音。

小米8手機底部有兩個開孔,從分別為揚聲器開孔和麥克風開孔。分佈位置圖如下:

拓展資料

6樓:情談學長

他下面的喇叭有兩個,但是隻有右邊喇叭有聲音,左邊喇叭沒有聲音,這個時候需要去拆開來修理一下。

7樓:

因為沒有實機。

不確定是兩個喇叭。

正常是隻有一邊有的。

另一邊是麥克風。

8樓:渥美松別

應該不是,我的跟你一樣的,放歌只有一個喇叭。

9樓:風月cun殘雪

左邊是麥,說話的地方。右邊是聽筒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是麥克風 右邊是喇叭。

11樓:天龍八部之易

小米八。本來就只有一個揚聲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右邊喇叭,左邊麥克風。

13樓:潘悅

我的小米8也是隻有一個喇叭響左邊的沒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打算去實體店問一下。

小米雙揚聲器的手機有哪些

15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您好,目前小米支援雙揚聲器的有以下機型,黑鯊遊戲手機系列。

redmi k30至尊紀念版。

小米10小米10pro

小米10至尊紀念版。

16樓:團長波塞冬

的手機還是比較少的,目前就是紅米k30,紅米k30,不知道紅米k30至尊經典版,小米是小米是普通,小米是智慧紀念版,這些手機都有。

17樓:六六六阿斯飛

目前的話可以選擇小米十的旗艦版,他就是支援雙揚聲器的。

18樓:調皮的詩詩

小米雙揚聲器的話,也是可以通過我們的手機,有一些的不同的,一些設定來進行操作的。也是可以返回售後客服員解決。

19樓:舟橫一渡

借的手機有哪些建立等你掛的手機我在小米**,

雙揚聲器的手機有哪

20樓:懶貓彭

酷派s1,音效比較好,這是我用過的音效比較好的一個手機了,還是雙揚聲器,還有第三輔助揚聲器。

21樓:網友

比如有小米系列的小米note3

哪些手機現在是雙揚聲器的 5

22樓:網友

雙揚聲器的手機有哪些。

23樓:幽漣陌

小米有,vivoy66和大多數之後出的y系列有。

小米手機是雙聲道的還是單聲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小米外放只有一個聲道。因為只有一個揚聲器。

2,如果要聽雙聲道,需要用耳機。

蘋果8放歌的時候揚聲器和聽筒一樣大聲嗎為什麼我的不一樣

揚聲器和聽筒聲音一定不是一樣的。揚聲器的聲音比較大。如果開擴音的話,就會用的是揚聲器的聲音。蘋果8放歌的時候揚聲器和聽筒的聲音不一樣大,所以你的手機很正常的。蘋果8放歌的時候揚聲器和聽筒一樣大聲嗎 為什麼我的不一樣 我的也一樣,聽筒和下面的喇叭都放 而且螢幕還震動!今天我也以為我的8p 有問題 上下...

電磁繼電器和揚聲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樣的

揚聲器的工作原理是 永磁體通過軛鐵在磁路的環形氣隙中產生一個磁場,和揚聲器紙盆相連的音圈插入環形氣隙中,永磁體被外部的軛鐵所包圍,從而可以免遭外界雜散磁場的干擾,反過來也可以減小永磁體磁場對外界的影響,當聲音以電流的形式通過磁場時線圈便會因電流強弱的變化產生不同頻率的震動,進而帶動紙盆發出不同頻率和...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揚聲器進水了以後沒有聲音了呢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 cpu等晶片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