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h m50x是藍芽耳機嗎

2023-01-04 11:55:07 字數 852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m50x普通版不是藍芽耳機,就是個封閉監聽耳機,但是m50x有專門的藍芽版(m50xbt),而且普通版也可以通過加裝外掛藍芽模組的形式,實現藍芽功能,市面上是有m50x專用藍芽模組的。

求指教,鐵三角 ath-m50x這款耳機怎麼樣

鐵三角ath-m50x怎麼樣?鐵三角ath-m50x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耳機,個人認為低音比較足,音色也不錯。比較適合發燒友,而且可以摺疊,非常便攜。

3樓:老鐵醬子

作為經典監聽型號m50的升級版,增加了可換線的設計,更加人性化,更加便利。風格的話,因為是監聽耳機,所以沒有特別嚴重的音染,什麼型別的**都吃的開的。

鐵三角 ath-m50x到底怎麼樣

4樓:夢國飛

鐵三角ath-m50x是一款頭戴式耳機,功能用途為監聽耳機。耳機質量是非常不錯的,音質也還可以。

佩戴方式:頭戴式。

功能用途:監聽耳機。

單元直徑:45mm

靈敏度:99db

耳機線:頻響範圍:15-28000hz

產品阻抗:38歐姆。

鐵三角 ath-m50x適合用來聽歌嗎

鐵三角ath-m50x 和 ath-m50

5樓:網友

選m50x,m50是老款了,**的帶三根線,可以換線,擴充套件效能及後期維護效能更強,外觀更好看,出街都可以用,而且聲音方面也要好不少。

鐵三角athm50x監聽耳機如何煲機最好

自然聽最好 非要煲 參照 白天正常聽3個小時,晚上用白噪。一個月出效果 鐵三角 ath m50x監聽耳機如何煲機最好 m50和m50x煲雞產生的變化不太大,和森海akg不太一樣,另外要煲最好用自然使用 用一段歇一段 來增加材料疲勞,漸漸達到聲音表現的最佳,長時間用白噪音和粉紅噪音縮短振膜物理壽命的做...

如何驗證鐵三角耳機,鐵三角的耳機如何辨別真偽

1,最好的驗證方法就 bai是拿到鐵三角耳機du的實體專賣店,讓工zhi作人dao員幫忙當場鑑定。2,或是版拿到鐵三角耳機的售後服權務中心去讓專業人員來鑑定真假等事宜。3,購買電子產品最好是到實體專賣店,或官方指定的地方去購買,以免買到假貨影響使用。4,若買到假貨一定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要求商家退...

鐵三角監聽耳機,不知道怎麼樣,鐵三角的耳機好麼

對於監聽耳機,不少朋友第一感覺就是專業,但是專業不等於好。專業往往是和嚴謹劃等號的,說到嚴謹那聲音自然就不能想怎麼調就怎麼調,最起碼要真實。但是真實並不代表幹 冷 硬的聽感,只是儘可能沒有音染的重放,聽感不理想很大程度上是錄音質量的問題。現在號稱監聽的東西真不是一般的多,studio mon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