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你會怎麼辦?

2023-01-04 11:55:08 字數 5931 閱讀 7616

1樓:春暖花開

這個點東西嘛,其實挺正常的吧,你可以換個平臺來詢問,要麼就隔幾天重新傳送一下,不過有時候也需要考慮自己的問題哦,如果說起來還是自己的問題沒有描述清楚,或者太過於本地化導致別人沒辦法,這種情形可以問問身邊的人啦。

2樓:網友

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你會怎麼辦?如果在直播上問問題。

沒人的可能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你會怎麼辦?如果在直播上問問題,沒人的話,可能是這個時間段都在休息所說可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你會怎麼辦?如果在值乎上問問題,沒人的話,可能是這個時間段都在休息,所以說可以過段時間再問也是可以的。

3樓:姜英發

1.寫好一個問題。

嘗試精簡自己的問題,把詳細的闡釋放入問題補充說明裡。使用盡量標準的詞彙,令自己的問題更容易被檢索到(比如「石沉大海」屬於修飾性詞而不是精確性詞)。

2.使用話題標籤。

給問題加上適合的話題標籤。這樣可以讓你的問題更容易被看到。但請不要因此給問題加上無關標籤。在知乎,每一個行為都會被記錄,直接關乎你的信用。

3.學會邀請使用者。

重新邀請你認為可以的使用者。除了行業裡的大牛以外(他們接到的邀請太多了),還要了解其它使用者。比如網際網路的問題除了邀請幾個ceo,是否也可以邀請對此有研究的產品經理,或者長期報導此領域的**記者?

4.嘗試自己。

嘗試自己先認真寫一個答案,拋磚引玉,激發別人的思路。同時你的會幫助別人更好地理解你的問題。

並且,當你問出一個問題,往往說明你對此已經有過思考。那麼知乎也給你一個好的氛圍去真正梳理自己思考的結果。

多說一句,並不是冷門的問題就不會有。如果你去「古漢語」或「典故」話題頁面,會看到很多奇怪的問題,大多數都得到,這些問題基本都是邀請了正確的人的緣故。知乎裡冷知識和考據癖絕對不是少數啊。

4樓:單調

在知乎上問問題都沒有人的情況下,你可以多問幾遍,因為很多的時候認識的人比較多,很可能把你的問題覆蓋了,所以你只需要多問幾遍,肯定就有人你了。

5樓:fvs之驕子

如果我在這個上面問問題,沒有人,那我可能會到上來問,如果上也沒有人,那我就自己猜,可能過一段時間自己都忘了,有什麼問題要問。

6樓:小木屋

如果在上面問問題沒有人的話,我會到其他的平臺上問問題,比如說上面就會有很多人問你免費問題。

7樓:履俊jn螑

的問題,有人和無人你都不要太在意,因為有人對的問題,有人和無人你都不要太在意,因為有的人對你問題感興趣,就有大人對你不感興趣,就不的問題,有人和無人你都不要太在意,因為有的人對你問題感興趣,不感興趣,就不。

8樓:寒潭小飛龍

我會繼續等待有人會的。另外我也會去其它地方提問,一定有人解答問題的。堅持下去才會勝利。

9樓:我來也

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那我會繼續的等待重新整理頁面,因為知乎是一個非常大的平臺,不一定你發的問題大家都能看見,所以一定要耐心。

10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如果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可以多次的去提問,總會有人幫你解答問題的,只是暫時沒有遇到能夠幫你解答問題的人而已。

11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朋友,你說的這個情況下肯定是離開那裡啊,不要在那裡問問題了,可以來這裡呀,這裡人比較多呢,那裡人根本就沒有人去看了。

12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就取消吧,因為都沒有人自己的問題,就把自己的問題取消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的話,那我就要考慮一下我這個問題是不是有問題啊?有些問題確實是不合規範的,你有些遲疑違反了規定,還有可能被刪除了呢,或者你的問題,人家不好的,就換過一個問題吧。

1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還能怎麼辦,適當的時候再提問唄,很正常的事情。

15樓:昝飛珍

如果你再在乎上問問題,沒有人你會怎麼樣?我當然我會覺得很失望,那麼我一直會在等著有人我,想無論怎樣都會有人的。

16樓:可愛多

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那你居多等一等,反正肯定會有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啊,沒有人你。看來你的問題讓別人不感興趣,人家都不屑於你。這種情況下,你應該進行懸賞。

18樓:豆捷

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你會怎麼辦?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不會出現,因為知乎上問題的話,都會很及時,因為那裡面的人員也非常的多。

19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我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的話,我會很不在意的,畢竟我也不打算有人的。既然沒有人,我覺得這個也是很正常的。

20樓:樂於助人

我會換一個平臺試一試,或者看看自己的問題是不是沒描述清楚。

21樓:滴水穿石

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你會怎麼辦?我覺得也不會怎麼辦吧?最多就是再重新發一條看一看。

22樓:網友

如果我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我會多問幾次,直到有人回覆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上問問題的人,難道你會怎麼辦?那麼你就不要那麼含蓄了,就直接向人家告白就可以了。

24樓:網友

我輸那種比較懶的,如果沒,就不會管了,大不了換個平臺諮詢。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釋出成功的時候,頁面下方有一個邀請,你可以使用下那個功能,列表裡的人都是跟你問題相關的使用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我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難,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去更多的**上去問問題。可能這個問題比較專業的話,我就會到專業的**去問這樣的問題。

27樓:姓王的

如果在知乎上問問題沒有人,那就來這裡問。

28樓:

如果你在知乎上問問題沒人,你會怎麼辦?這個我什麼辦法也沒有,我只是會很傷心的。

29樓:睢沅

如果你在乎你問的問題沒人答,覺得自己很不舒服,很鬱悶。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提的問題專業性太強或者是太難了呀,所以才會造成沒有人去的。

如果你在知乎上提問問題沒人你會怎麼辦?

31樓:杜億

如果在知乎上提問,沒有人問題的話,有可能是別人對你的問題不感興趣,話就是你問的問題。太難了,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時我只能多體溫計,實話就是到其他平臺去提問,看一下有沒有知道的。

或者是找身邊朋友問一下。

32樓:網友

3.反思一下提問方式,簡潔精煉表達問題,這個屬於文學上的東西了,自己琢磨。

4.別問低階問題,這個應該和你問題關係不大,一般我們看到明顯釣魚問題,是不太會回覆的。

33樓:奮鬥的鄔二爺

如果你在知乎上提問沒有人你,那麼你就可以用懸賞的方式提供紅包,這樣的話就答覆的人就比較多了。

34樓:保持本願

在知乎上提的問沒有人,說明可能那個問題太小眾了,關注的人不多,所以可以去其他平臺提一下這個問題,或者自己表述一下提問的方式,看看會不會有人願意。

35樓:願六雅

這個要看你提出的是什麼問題,可能是你的問題不好。如果真沒人回,你可以別的平臺去問,比如知道等。

36樓:便秘騎士

如果你提出的問題,有些問題非常令人難以接受,或者太難度太大,別人就不會了就是這個問題,如果正當的情況下會有人的。

37樓:t笑看人生

個人覺得如果你在知乎上提問問題,沒人你的情況,只能說你的問題太難,所以一般人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你,相信會遇到明白的人,給你肯定的答案。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樣 ,現在就有了有個功能叫做邀請,你看你邀請我我不就了嘛,哈哈哈。..第四別問低階問題,這個應該和你問題關係不大,一般我們看到明顯釣魚問題。

39樓:網友

我們之所以過得累,是由於: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心結。實際上,想開了,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啥事」和「關我啥事」來。

40樓:合訪彤

如果我在知乎上提出問題,沒人,我會選擇到另外一個平臺去問。

41樓:網友

我會多次的提問,直到有人回覆我的問題才行。

42樓:江江妮妮

具體要看什麼問題。如果是詢問客觀的問題,那麼知乎還真不一定什麼問題都有人會解答。

43樓:企師爺

有個功能叫作邀請,

44樓:網友

是不是提出的問題不夠明確,要有意義,題目明確。

45樓:帳號已登出

你在知乎上提問問題,沒人你就在問幾遍,

4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時間點不同。3,知乎的問題一般研究深層的東西還有人可能看不懂。4,知乎你可以邀請。

為什麼我在知乎上的提問從來沒有人呢?怎麼樣才能被。

47樓:視名

知乎只支援刪除還沒有任何的問題。如果你的問題已經有人 了,那麼點選豎點後的選單中將不會有刪除問題一項 ..tips:

在知乎中,只有沒有人過的問題才能刪除,已經有人的問題是無法刪除的。

48樓:騎小摩托去兜風

1.知乎上你不邀請他他不會的,必加謝邀生怕別人不知道。2. 你的問題在他們眼中逼格不夠,無法引用十八個理論湊不夠3000字,

49樓:姓王的

如果你在知乎上提問問題沒人你,你應該到其他**上提問。

50樓:零月米米

換個問題繼續問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為什麼我在知乎上提問總是沒人回答?怎麼辦呢

為什麼我在知乎上的提問從來沒有人回答呢?怎麼樣才能被回答?

知乎上提問為什麼沒人回答 20

51樓:紫月星雨

這個看你自己的提問內容有沒有符合平臺的一些問答規則,如果前提條件都符合,要看自己提問的內容,是不是大多數人都需求的,平臺有自己的稽核機制,會根據你的問題,來匹配相應的客戶群體,如果你的問題的標籤不太明確,不太標準,有可能平臺給你推薦了一部分人群,不是你的目標客戶群體,所以就沒人回答你,再或者這部分人對你的問題無從下手,難以回答,要麼就是對你的問題不感興趣,導致你的問題無人回答!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問題了,如果問的是大家都不感興趣的問題,大家也就不想回答了,要不就是你的問題太難了,大家都不會,再不然就是你的問題太簡單,大家懶得回答。我就想到這幾種可能。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問題,如果是大部分人都關注或關心的問題,人肯定會很多;還有就是你提問的言語是否能夠引起人的注意和好奇,比如你這個問題的標題,如果換成,真的沒人用知乎了嗎?然後肯定會有一大票知乎使用者來看!

5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提的問題是不是很有價值,是不是能夠吸引別人關注的目光,或者是不是太冷門了等等。

55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那要看什麼問題,是否是質量問題。

知乎為什麼沒人,為什麼知乎上的提問根本就沒人

想問問題,27歲,如果還單身,你會焦慮嗎

焦慮是必然的,到了這個年級,不上不下的,最讓人難受 問問劉強東,27歲,如果你單身你焦慮嗎,我估計他會說,不 男人27歲還單身,會怎麼樣?一下這樣嗎?27歲單身很正常 現在30多單身的一大把。正常,現在三十好幾了都還是單身 可能緣分還沒到吧,又或許你喜歡的要求太高,不漂亮的不談 身材不好的不談等等,...

如果沒有誰對你好你會怎麼辦,如果沒有人愛你,你會怎麼辦?

沒有規定誰對誰好,如果別人對你好你要感恩,如果別人沒對你好也別太在意,自己做自己你去對別人做些利所能己的事,自己想開,對的起別人對的起自己,高高興興過好每一天。沒有誰對你好,這得先審視下自己,發現自己在那裡做得不好,再改進。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的話,那就得活好自己的,因為大家都那麼忙,或許都自顧不瑕呢...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在乎你的話,那麼你活著還有意義嗎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