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RI 平掃,請高人解讀 MRI 平掃

2023-01-04 12:10:10 字數 1410 閱讀 5260

1樓:叢皖容

**質量差別很大 我們這mri才460元 也就頂個ct用 不清楚。

請高人解讀 mri 平掃

2樓:神經損傷專家

上病理改變是一典型的脫髓鞘腦病導致的腦萎縮和多神經系統損害。其病理改變是發病原因**不當而導致受累神經慢性遲發缺血性病理改變所致的臨床病理加重。**不當,控制不佳易鬚髮生痴呆症和癱瘓,而且在發病過程中會有一相等長的痛苦階段。

需幫助發來磁共震為你指導。

3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腦萎縮。

有手抖嗎?

mri 平掃 和 增強 mri 有什麼不同?

4樓:林宥嘉

增強mri需要注射造影劑或對比劑,增強目標組織或器官的對比度和造影劑的進入和排除速度來判斷,一般來說,是比較難鑑別的疾病才需要增強mri。

什麼是顱腦磁共振平掃+增加?和磁共振(mri)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顱腦磁共振平掃+增加(加?是強字吧)就是普通的磁共振(mri)檢查一次後,再根據平掃所發現的異常的區域,在注射造影劑後再進行一次針對性的薄層掃描。

其實就是掃描兩次,第2次只掃區域性,而且用了造影劑。

難受?恩,就是在掃描第二次前或者用裝置在第二次掃描的同時給你打一針。其它和普通平掃一樣。你自己感覺算不算難受吧。我也不知道打針算難受不。

恩,打的造影劑有可能出現過敏,***什麼的,出現這些的表現也各不相同。輕重也不一定。出現過敏和***自然會有額外的不舒服。

對身體的影響也不好,主要就看你對造影劑有沒有什麼不良反應。沒有不良反應的話,你過一個月以後再要孩子,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造影劑有好幾種,你可以事先和醫生交流下,看能不能換種對生育影響小的。

頭顱mri平掃+mra檢查後內容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6樓:網友

後面使一些成像的方法而已 就是一些在mri中使用的技術 使用不同的技術可以偏重不同的內容 比如mra就是用來看血管的 我想樓主就看診斷意見就好了 別的特別是那一串東東 不必要去鑽研了 和你的結果 沒有什麼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頭顱mri平掃+mra

mri(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核磁共振成像的英語縮寫);mra(magnetic resonance angiography 是核磁共振血管成像的英語縮寫)

是掃描位置:ax 是軸位即橫斷為掃描;sg是矢狀位;

是掃描回波方式。

是掃描所採用的序列。

8樓:禮縈莘經業

mri平掃是觀察腦實質的,mra是觀察顱內血管。

300平的餐廳的裝修,消防幾個問題,請高人指點下1 是否必須兩個安全出口2。廚房是否必須兩個出口

1 肯定要開兩個疏散門,門與門之間距離不能小於5米 2 廚房不大於120m 就可以開一個門 如果在地下室的話,限額50m 3 記得門要往疏散方向開 向外 4 最好請消防公司幫忙報建 驗收。自己弄很麻煩的。5.要有兩個安全出口,廚房要看面積,超過60平方就要兩個出口了,圖紙上的注意事項一個就是疏散寬度...

關於女性胸部的問題!請高人指點

哈哈 先請你原諒我是個男的 好像胸都是不對稱的 只要不過分就好了 至於小的問題 可以吃些滋補的東西 像木瓜啊什麼的 估計要多吃吧另外 聽我女朋友說過 來事的前幾天多吃有營養的堅果類食品 蠻有幫助的祝你好運 姑娘你年齡也不小了,傳統的方法是不行的。俗話說 男人的雙手是最好的 良藥 鑑於你的情況,讓那個...

請高人幫我解讀下紫薇星命盤,命主廉貞身主天機,謝謝

命主 癸亥 林下之豬。性剛直不順,不易受欺之人 女命能持家興業,家財豐厚,晚年福壽全美之命。癸年生人破軍值星施號令,生性好動,不耐靜守,充滿活動力,沒事也會找事做 巨門執行官,擅用言語,口隨心動,成也口舌,敗也口舌。太陰化科的柔彌補了破軍不耐靜,增加了細緻,用敏銳的觀察方式學習成長,卻也讓自己變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