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pro的引數配置如何呢?

2023-01-04 12:15:06 字數 1215 閱讀 7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置穩定。

華為p50 pro以及更高版本將採用最稀缺的麒麟9000處理器。而華為p50則採用麒麟9000e處理器。搭配參考華為mate40系列。

此外華為p50 pro還將搭載ltpo屏,並支援144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傳言這塊螢幕是目前業內最頂尖的螢幕之一,同時還會用在iphone13的高配上。外觀上,華為p50 pro將採用四曲面屏,左右曲率正常,上下微曲,曲面形態可以參考p30 pro,此外華為p50 pro搭配居中小孔徑前置單攝,與雙環形後置四攝。整體看起來設計感非常強。

華為 p50 pro使用特點。

華為p50pro沒有耳機孔,採用的是type-c介面的耳機孔與充電介面合一的設計,目前type-c介面已經實現了連線耳機、資料傳輸、螢幕投射、手機充電等多種功能。

購買華為p50pro還會贈送一個type-c 的數字耳機,不用去購買耳機,也可以購入一個轉換器,使用type-c介面轉換為的介面,然後連線耳機使用。

華為p50pro正面是**挖孔的曲面屏,側面由實體音量和電源鍵,背部是雙圓形攝像頭,上下排布,內藏四攝,包括一顆潛望式多倍變焦攝像頭。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華為 p50 pro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散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剪輯等。

華為p50pro拍月亮的專業引數

1 開啟手機桌面的 相機 圖示,選擇拍照模式。2 點選頂部的第二個圖示,確認已開啟ai攝影大師。3 將鏡頭對準月亮,在螢幕上張開雙指,放大畫面,將焦距放大到10x或以上。當手機識別到您在拍攝月亮時,自動進入月亮模式,然後點選拍攝按鈕即可。過完春節疫情拐點仍然未到,接到單位的通知,我及時的趕到工作崗位...

華為p50pro耗電太快怎麼辦

影響耗電的原因一般有電池容量 螢幕顯示 應用執行 通訊連線等原因,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情況也不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進入手機管家應用,點選一鍵優化,根據結果優化可省電的設定。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用,如果暫時不需要執行,請...

p50和p50pro區別有哪些?

兩款手機對比引數如下 1 螢幕 華為p50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華為p50 pro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華為p50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