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大學畢業就創業開公司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04 13:00:05 字數 2212 閱讀 3867

1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剛大學畢業就創業,其實是壓力特別大的,你特別缺乏人脈,而且缺乏一些經驗,但是你有一個懷揣著夢想的心。你努力了但不一定成功。永不氣餒,鍥而不捨的精神也許是大學生創業路上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

2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剛大學畢業就創業開公司是一種比較痛苦的體驗,因為剛畢業你自己的一些知識儲備還沒有完全鞏固你自己的才能,也沒有得到很好的鍛鍊,你自己的社會經驗非常的少,你現在就開公司的話,你將面臨著很多的挑戰,你自己作為一個新手在工作上也會出現非常多的錯誤,自己會非常的挫敗,精神壓力,生活壓力會非常的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大學畢業就創業開公司是一種比較美好的體驗,因為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去創業,但是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會達到這樣的目標,而自己現在已經達到了覺得是十分的享受的,有的人可能窮盡半輩子都想要這樣的目標,可他的能力是有限的,以至於自己苦苦追求了很多年,也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自己一畢業這些東西就可隨手而有,是十分的輕鬆了。

4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大學一畢業就開創業公司,你就會感覺到讓你覺得特別的有難度,而且你也會覺得在這個過程裡面的難度非常的大,因為你所面臨的問題也是特別多的,可是你一想到你自己能夠再一畢業就開創業公司也是非常的自豪,那麼你也會用一切的辦法來把你這個目標達成,所以你也會感覺特別辛苦,但是也是特別開心的,因為只要你一旦努力成功了,你的事業也就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剛大學畢業就創業開公司是一個壓力很大的感覺。很多的親戚都會覺得你去自主創業了,應該會是一個很厲害的出路,可是誰知道自主創業,艱辛而坎坷。是否能選擇好一個既適合自己又適應現代社會的發展要求和有著光明的未來前途創業之路,這不會一路坦途風調雨順。

6樓:沉夜孤星

剛剛大學畢業就開始創業公司,你肯定會覺得你自己特別的有難度,因為在我們剛剛畢業的時候,很多的東西都不理解,而且也沒有什麼太多的經驗,所以你大多數開公司的體驗就是你自己有特別多難的地方,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多的信心,並且你還會覺得你欠了非常多的錢,在資金方面也是沒有什麼特別多的資源。有很多的地方,你都需要向一些老的前輩來進行請教,也是因為自己剛大學畢業很多時候都會做得不夠好。

7樓:唐止99117讓狙

是一種特別有成就感的體驗,因為本身現在許多大學生在校期間或者說畢業以後都會進行創業,所以對於這種一畢業就有創業公司的,雖然說是目前的一個整體效益,或者說發展前景雖然還沒有到特別好,但是能夠有這樣的一個平臺對自己來說都是非常有成就感。

8樓:以心

是一種既有壓力,但是同時也很開心的體驗,開心是因為自己可以通過創業說來實現有自己的公司,壓力是因為現在大學生創業也已經不少有了,所以這時候不管說是每個領域其實競爭壓力都蠻大的,畢竟自己現在是一個初期,所以為了能夠更好更穩定的發展,確實壓力很大。

9樓:7110滅韓嗜雷

剛大學畢業就創業開公司大概就是很艱辛吧,因為創業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自己的生活和別的人的生活是完全不相同的,你必須在乎很多東西,你必須得時刻警惕著投入著,才能夠在創業的過程中保持住陣腳,才能不被別人所吞併。

10樓:影子

體驗就是非常的不好。我剛大學畢業了之後,就先懷著一腔熱血選擇去創業開公司。在徵得了父母的同意之後,創立了一家公司,還有自己的幾個玩的比較好的朋友。

慢慢的我們發現創業真的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還有很多的問題我們沒有考慮周到。很快我們就失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個很難的選擇,剛剛開始就去自己創業開公司的話,首先你就得需要進行一些調研。而且得要考慮以後的一些問題,最主要的是就是得去辦一些執照之類的。還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而且你才剛剛大學畢業。

很多人其實都沒有這種能力去幹這樣的事情,因為沒有毅力去做下來。

12樓:林小汽片

我開始創業半年了,在這半年裡邊,我先後開了個旅行社,和婚禮定製兩個公司。在這半年時間裡,我體驗到很多很多辛酸。每天都處於差不多有點抓狂。

我是一個南方來的孩子,家裡邊非常普通。在瀋陽我沒有人脈,沒有一分錢資金的情況下就開始創業,對很多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不過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在大學剛畢業就創業開公司。因為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們他們還並沒有真正認知到這個社會,也沒有真正的在社會上面打拼過,應該先找一份工作來鍛鍊鍛鍊我們的能力提升自己,等到積累一定的能力,然後再去選擇創業。

我以後大學畢業想自己開公司或者創業,那麼我選什麼專業對以後開公司有幫助呢

你要選有技術性的bai專業,因為你剛 du畢業不zhi會有太多的資本dao去僱人給你幹活,況且,你必須把你版想作權的那個行業要了如直掌才行,所以,你先自己把那個東西徹底弄清,畢業後自己不會因為技術而被難住,然後再慢慢的創業,你想做五金的話,咱們可一合作,我的e mail rfc868 163.com...

你的大學畢業典禮是什麼樣的,清華大學畢業典禮怎麼樣?

似乎每個大學的畢業典禮都是相似的吧,在畢業 答辯之後休息一段時間,有的考研的或者考博的就去面試然後聯絡導師,有的實習了就呆在實習單位。等到六月底的時候,再次回到校園,走紅毯,聽老師寄語,學弟學妹的祝福,校長拔穗應該就是印象最深刻的吧,等到晚上,會有為畢業生準備的晚會。今年的六月底,我作為別人的學妹,...

說說你的大學畢業是什麼樣子

我畢業那天,宿舍被收拾的很亂,各自裝著各自的東西。都收拾完後我們一起留影,就在我們宿舍門口。留影完去學校附近吃飯,我們還要了幾瓶啤酒,八個女生邊喝邊哭,有一個失戀的,喝多了,哭著罵了好久一直再罵那個男生。我記得大學剛畢業的時候,覺得自己有一身的本領,經常自己騎著自行車到個個公司面試,總覺得工資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