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中鹽化工裝置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13:30:11 字數 1086 閱讀 8381

1樓:愛企查

江蘇順力工業裝置安裝****是1995-06-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張家港保稅區紡織原料市場515g室。

江蘇順力工業裝置安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2142198374q,企業法人範國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順力工業裝置安裝****的經營範圍是:線路安裝、管道安裝、機電裝置安裝、消防設施安裝、建築智慧化工程安裝、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安裝,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裝飾設計與施工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送變電工程,空氣淨化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建築材料批發,自有房屋租賃。(憑資質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99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順力工業裝置安裝****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江蘇中通工業裝置安裝****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中通工業裝置安裝****是2012-02-02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河區中鑫上城d606室。

江蘇中通工業裝置安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05899642586,企業法人包建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通工業裝置安裝****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安裝專業承包;化工、石油裝置及管道安裝;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工程諮詢;機電裝置、電器開關、電纜銷售;承裝(修、試)電力設施;**空調銷售和安裝;電氣裝置租賃;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237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中通工業裝置安裝****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山西豐喜化工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豐喜化工裝置 是1999 09 06在山西省運城市永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運城永濟市中山西街8號。山西豐喜化工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8817259323315,企業法人李廣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豐喜化工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搪玻璃裝置 化工機械...

揚州源程電氣裝置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源程電氣裝置安裝 是2014 05 10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維揚路31號金輪星城18幢601室。揚州源程電氣裝置安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301995769t,企業法人李金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源程電氣裝置安裝 的經營範圍是 ...

上海晶爾精氣體裝置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晶爾精氣體裝置安裝 是2006 01 24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殷高西路880號898室。上海晶爾精氣體裝置安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785156135p,企業法人張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晶爾精氣體裝置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