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她腦子養魚了怎麼回覆,前女友說我腦袋裡能養魚

2023-01-04 14:35:09 字數 4191 閱讀 1012

1樓:池夜雲

女生說她腦子養魚了。那就是說你的腦子進水啦,你要清醒一點。可以告訴他我要養海豚吶。

2樓:輝飛

女生說腦子裡養魚了,那就說明她的意思是她腦子進水了,應該是自我調侃的,你可以問她養了什麼魚。

3樓:海菁菁

你應該說,當然是沒有的呀,你是非常清醒的,我認為你一向都是非常聰明的。只是你可能暫時有一點糊塗而已。相信你清醒一下,馬上就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因為你在我們心目中永遠都是聰明可愛的。

4樓:謝謝你

女孩的意思是在他腦子裡進水了。所以你只要安慰她就好,具體怎麼安慰看你的花言巧語了!

5樓:網友

就是指腦子進水了!回覆 把水抽出來即可!

6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隨意,養不養,我又不是魚。

7樓:葉孤夏侯青

女生說她腦子養魚了,我認為這是在女生罵她腦子不好使或腦子變傻了,我認為這樣應該回復你覺得呢?

8樓:翠柳清茶

女生說她腦子養魚了,意思是說。

自己腦子進水了,頭腦不清醒的意思。

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想和水冰月逃跑

那他就是在罵你,說明你腦子裡面全都是水,而且腦子裡進水了,他是在罵你呢?

10樓:猶月靈

你可以調侃她一下,說:那好呀!過年不用買魚了,就吃你養的魚。

11樓:小劉來普法

腦子裡養魚就說明自己腦子特別糊塗的意思,你可以這麼說,你別這麼謙虛,其實你一點都不輔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就算你腦袋裡裝的是水,那也沒有空氣怎麼養魚。

13樓:麥小粒

女生說腦子裡面養魚了,看樣子腦子裡面的水特別多,你可以回覆,腦子裡面有水不要緊的,我會把水擠出來。

14樓:義柏廠

女孩子這樣跟你說就是想告訴你,他的男孩子,想的並不是你這個人,而是其他事情你可以回覆他說你可以多講一些,但是就怕你裝不下這樣的回答女孩子。

15樓:雨雪落晨曦

當一個女生說她腦子養魚了,也就是說他的腦子進水了,因為魚兒離不開水嗎?這應該是對自身的一些所作所為的一種調侃吧。

16樓:歲月誰流痕

說實在的,如果說女生說腦子裡面養魚的話,那就說明他腦子進水了,就臭的意思,如果你想的話,可以不管你是怎樣的,我都喜歡你,不走就直接跟他說,你說要不我幫你忙,約你出來吃出去轉一轉逛一逛,可能你腦子裡面的水會出來。

17樓:獨行俠客行萬里

他腦子養魚了。怎麼回覆。

18樓:花開時節

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自己腦子進水了,做了錯事,或者特別後悔。

你可以安慰一下這個女生說:你養了一條美人魚,特別的漂亮啊!

19樓:iyou風

如果一個女生說他自己腦子養魚了。你可以這樣回覆:看來你的腦洞真是非常大呀。

20樓:關元楓

女生說腦子養魚了,就是你腦子進水了,進水很嚴重的意思。

21樓:網友

你很快就會看到現實生活的餘和你思想上腦子裡養的魚是一樣的。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就是。你可以送給他。這是他的愛好。投其所愛這不正是你所需求的嗎?

22樓:琴兒在外

應該是說這個女人很笨,腦子裡裝豆腐渣一個意思。

23樓:大姐姐

你可以用開玩笑的口氣說你腦子裡還會養魚那很好,我們就有魚吃了,這樣子逗她開心一下。

24樓:御清佳

女生說她腦子養魚了 意思就是他說他自己腦子進水了 你可以說,不管你腦子裡養多少魚 我都愛你 哈哈哈哈哈。

25樓:荀魁

可以回覆她,當然了我的腦子就是水做的,裡面養著你這條小魚。

26樓:勤

這句話我如果讓我理解,應該是他覺得腦子進水了吧。不知道我的理解,對不對?

27樓:功懷綠

女生說他腦子養魚了,怎麼回覆?那就回復我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

28樓:遺忘曾經

這個他是在試探你,看你怎麼回覆她,你可以告訴她,如果缺水我可以給你加水。

29樓:雨馨怡

女生如果說他腦子養魚了,你是可以這麼回覆他的,你說你養的什麼魚,是美人魚嗎?

30樓:一渡娛影

你最好告訴對方並不是這樣。

人都有大腦突然短路的時候。

你完全能夠理解。

前女友說我腦袋裡能養魚

31樓:古琴遠方

現在罵人越來越含蓄了!原來是腦子進水,那麼水進多了,都能養魚了!罵你是個頭腦簡單的笨蛋!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 前女友了,你還介意,說明真的能養魚。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諷刺你腦袋進水,還很多。

女生說她自卑她壓抑怎麼回覆?

34樓:晴天便好

如果女生說他抄很自卑,也很壓抑bai,你應該告訴他,我覺得你很好du,zhi你什麼都不比別人差,你不該有自dao卑的心裡,也不要有壓力,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你才會過得更開心,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女孩聽了心裡就會開心一些的。

35樓:知竹常樂

你可以這樣回覆他。

你自卑你壓抑的原因。

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只要你降低對自己的要求。

你就不會那麼自卑。

那麼壓抑了。

另外你要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36樓:**者

他說他bai

自卑,他說他壓抑那你du得問他比如說為什zhi麼會這麼認為dao他從哪些地方感覺到自專卑感覺到壓抑,如果屬說是生活上面如果說是事情上面。坐生活上。怎樣攤過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日常做哪些事情?

處理哪些事,遇見哪些人或者是說做事情的一個結果。做了什麼事情,有什麼樣的結果沒有?為什麼會讓他感覺到自卑壓抑?

有什麼不順的地方讓他告訴。然後的話你幫他解答,然後的話你要理解他認同他鼓勵他。這樣子的話,你就能夠獲得他的好感。

37樓:喜歡蘇聯歌曲

自卑的人,多半是從小父母要求太高,對她的期望值過大,而她又往往達不到要求。長此以往就形成了自卑和壓抑的心理障礙。

38樓:匿名使用者

多安慰,多陪他說說話。

腦子裡可以養魚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裡養魚還是頭一次聽到,不過想想也很幽默;可以理解!一般說人大腦反映異常的時候就會說:「你腦子進水了」你更先進了一步,不光進水,還可以養魚了,看來是進的水太多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腦袋養魚是什麼意思

41樓:鯨娛文化

養魚指的是在喝酒的時候,一個人沒有乾掉這杯酒,反而酒杯裡還剩很多酒的意思,就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讓對方把酒乾了!

42樓:偶系小浣熊阿

那句臺詞:

地球人罵人笨的時候都說「你腦袋裡進水了」,我現在說的文雅一點:你腦袋裡都能養魚了。

好像是這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句罵人的話。

意思是說你腦袋進水了~

44樓:思逐風雲

腦袋進水了 ,說你有病,在罵你。

腦子裡裝的不能養魚的水啥意思?

45樓:網友

就是你腦子裡進水了,而且還是缺氧的水。糊塗蛋一個。

46樓:網友

就是說你腦子進水了,做什麼事情不考慮不經大腦,做事容易衝動,容易犯渾。

女生說我是大狗狗男生怎麼幽默回覆她

女生說你是大狗狗男生。你給他說,他是小貓咪女士。你們兩個一個小狗狗很贏得小貓咪。多可愛。女生如果說你是大狗狗,男生應該告訴他,我就想對你汪汪汪,因為我就是你的大狗狗。藉此機會向他告白,你就說我是你的大狗狗,我會一直伴你左右,誰要欺負你我就站出來保護你,如果你能給我一個機會,我想保護你一輩子,然後發給...

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覆她,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覆她?

那要看你想不想和女生進一步發展了。想就順著說,不想就委婉的拒絕。女生回覆我說感人肺腑,該怎麼回覆她?女生說感人肺腑,可以這樣回覆謝謝你的支援和關愛。你就說你過獎了。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就說我還要向你學習了。比我好的人還很多。應該謙虛。不該驕傲。有意bai無意的製造和他在一起的機會du,哪zhi怕不是單...

女生說我要睡覺了,怎麼回覆,如果女生說「我要睡覺(洗澡)了」,男生該怎麼回覆才不會讓女生反感?

聊著聊著女生突然對男生說 我要去睡覺了 這樣時候男生應該怎麼辦?其實對於怎麼回覆,也是要看兩個人的關係狀況的,如果真的關係到位,那麼這個時候就可以用一些曖昧的詞語再次挑開話題。既然女生已經說要睡了,那就應該安慰一下,說一些比如祝你晚安,好夢之類的話。過分的纏著對方,會讓人感覺反感。即便是熱戀中的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