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女孩總是覺著活著很累是為什麼

2023-01-04 14:30:10 字數 702 閱讀 8790

1樓:我想去巴黎

、生命太短暫了,不應該用來記恨。人生在世,誰都會有錯誤,但我們很快會死去。我們的罪過將會隨我們的身體一起消失,只留下精神的火花。

這就是我從來不想報復,從來不認為生活不公平的原因。我平靜的生活,等待末日的降臨。

2樓:蘇嘉琪寶貝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青春期產生叛逆迷茫是正常的。

多和家人朋友聊聊天。

聽聽歌看看書。

3樓:匿名使用者

1. 短文已用「//分為兩段,寫出每段的段意。

第一段:_**被同學們稱作「小神童」。_

第二段: _**被稱為「小神童」的原因。__2. 同學們都稱讚**為「小神童」的原因有兩點:

(1) _天資聰明___

(2) _勤奮___

3.「學問學問,多學多問」中的「學問」指 ,「多學多問」的好處是___學問就是知識的意思。 多學多問的好處是:可以讓自己獨立的思考,不是一味的聽老師在那講課。__

4.「秘訣」的意思是 。用「**說:「打圈圈的,是懂得的;打半圈圈的,不太明白,等老師講明白了,再打圈圈;打墨點的是生字。

」原來**每次聽課前,總要把新的課文先預習一下,把生字和不懂的詞句畫出來。聽課時,格外留心,再抓住不懂的地方,便直接向老師提出問題。__在文中劃出具體描寫**學習成績好的秘訣的語句。

這樣可以麼?

14歲女孩對愛情是怎麼看待的,14歲女孩對愛情是怎麼看待的?

不管是多大的愛情,都要看雙方才對,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的東西吧?中學時代是米有愛情的,幻想雖然美好,卻也不實際,14歲的我相信愛情,卻不相信現在所謂的 愛情 這等於是在問我,hehe 愛是禁果吧,偷吃了但不一定美味。我們都真的還小,有的責任,對於我們稚嫩的肩膀來說還太過沉重。我也14.在這個年齡段的,...

怎麼去追14歲的女孩子,怎樣追14歲女孩子

14歲的女孩子,我覺得這個是比較早戀,所以還是不要這麼做,現在是他好好學習的時候,你放在心裡就好了,等他長大。你如果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可以去追求。否則還是老實點的去好好工作和學習吧。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 千萬不要去,跟一個...

我是15歲的男孩,我喜歡上了14歲的女孩,她也喜歡我,可是因為學習原因她怕我們倆考不到

繼續喜歡 她就像冬日窗外的一抹陽光,給你溫暖的快樂,也象一件寶貴的禮物,需要努力和時間的積澱才能爭取到 喜歡人是好的,只要把那種嚮往和喜悅當作動力,愛情會助推你的學業,不要沉迷就好 努力學習,不談戀愛,別相信狗屁老師的話 順其自然就好,你們可以一起約定,一起學習進步的啊!這樣也不影響!她不懂的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