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考勤管理系統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3-01-05 03:05:08 字數 5162 閱讀 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市場上智慧考勤系統的型別,**從幾千到幾十萬不等。具體**需要根據具體需求方可評估。針對中大型企業,一般需要專業智慧考勤系統,如華一考勤系統。

這類系統一般按模組**,不同廠商系統功能有所差異,**也會有所差別。如果企業想要上線考勤系統,儘量列出詳細需求和難點。

2樓:星期四拭俚

根據智慧市場呈現系統的型別,**從幾千到幾十萬不等。具體**必須根據具體需求進行評估。對於大中型企業,需要專業的智慧考勤系統,如華誼考勤系統。

這種型別的系統通常按模組銷售。不同廠家的系統功能不同,**也不同。如果公司想要執行考勤系統,請嘗試列出詳細的要求和困難。

3樓:醉逍遙

在現代化社會發展中,科技水平、經濟水平都得到了顯著的提高,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與此同時,能源消耗也越來越大,造成能源危機。根據相關資料表明。建築行業的能源消耗比其它行業要多很多,並對生態環境造成嚴重的破壞。

為了降低建築能耗,我們採用了大量的新型節能材料、新技術,一方面達到節能的目的,提高建築物的社會經濟效益,另一方面還能夠減小對生態環境的影響,使工程具有生態效益。目前,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不斷提高,對於建築節能環保也越來越重視,本文就建築屋面節能與保溫防水技術進行全面分析。

一、建築屋面節能的必要性。

社會的快速發展對能源的需求量提出了更大的要求,開發使用量越大,能源減少速度越快,能源危機也就更加嚴重。我國的資源現狀也同樣面臨著短缺問題。如何減少能源的消耗,實現更大節能效應就成為了每個行業發展中必須要考慮的問題。

建築業作為能耗大戶,實現建築節能發展是必然趨勢。首先,建築節能可以降低因建築使用產生的二氧化碳氣體排放量,減少溫室效應,保護生態環境,實現節能減排。www.

其次,我國建築市場是以市場需求決定發展方向,目前人們對建築效能提出的要求越來越高,其中節能保溫就一個較為常見的基本要求。為了滿足市場需求,建築節能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建築屋面節能與保溫防水措施。

在建築工程施工中,為實現建築的節能與保溫防水,目前較常採用的技術措施方法是使用新型屋面保溫材料,經過設計施工,來提高建築的保溫防水效能,從而實現節能與防滲的效果。而最常採用的屋面保溫材料主要有膨脹珍珠岩、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硬質發泡聚氨酯材料等等。

採用節能保溫新型材料來進行建築屋面施工,不但能夠有效的改善建築的圍護結構得到很大的改善,使其保溫效能更好,並且還可以有效的解決屋面的滲漏問題,減少因雨水滲漏而對建築內部結構的損壞與侵蝕,極大的延長建築的使用期限,減少維修費用開支,提高居民的居住舒適度。因此,採用新型高效能節能保溫防水材料作為建築屋面的節能保溫防水措施是一種最有效也是最經濟方便的技術措施。

三、建築屋面節能保溫防水材料的發展方向。

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建築的新型材料越來越多的被研發應用。就屋面建築材料來講,已經有多種新型材料被廣泛應用。但這些材料在一定程度上還不夠完善,還應該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筆者以為,未來的建築屋面節能保溫防水材料應該向著以下幾個方向不斷髮展:

考勤系統軟體一般都多少錢

4樓:挑戰本我

考勤系統軟體一般有兩種,一種是買考勤機免費附贈的單機版,只能一臺電腦用的,也沒有服務,功能也很簡單,一般只有上下班打卡資料和簡單的工時統計,連加班工時都無法分開的,所以根本沒辦法直接出你想要的考勤結果,依然要花很多時間人工處理。

還有一種就是專業的考勤系統,這種一般功能更多,支援多人使用,也叫網路版。這種軟體會有配套服務,會幫你把系統安裝好,會根據你的考勤制度設定系統引數,售後也有保障,有問題可以直接找廠商。

至於實際**,不好說。收費標準應該是依據軟體的功能來的,有三五萬的,有十幾萬的,也有好幾十萬的,一般來說,功能越強大,效果越好的產品**也就越高,另外這個和你的需求本身也有關係。所以我無法給一個明確的**。

不過我的親身經歷倒是可以參考一下,我所在的工廠之前也是用的免費考勤系統,但只有基礎的資料 採集功能,200多個人每天還要花1-2個小時去手動統計各種資料,尤其是到月底的時候,核對各種資料簡直忙的不可開交。

後來公司發展到800多人,免費系統就解決不了問題了。我們找了五六家系統來看,後面用了華一e8的系統,但自從使用了一款叫做華一的考勤管理系統後,基本就完全不用我們去人工操作了。 我們工廠人很多,配置的模板比較全面,除了考勤,還有招聘、培訓、績效、薪酬、門禁這些,但具體多少錢購買的不太清楚 。

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尋找適合你的產品。

5樓:則科hr軟體

根據客戶需要分配功能,模組中還可以分模組,不打包銷售,讓成本降到最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阿里巴巴的釘釘考勤,是完全免費的。現在很多大企業在用,比如大潤發,復興集團。

有極速打卡,開啟釘釘就可以自動打卡,員工用起來比較方便,人性化加班自動轉調休、自動排班週期排班都有的,各種複雜的考勤規則都能靈魂設定。

考勤自動和審批打通,請假加班出差都會自動彙總到考勤報表裡,算統計比較方便。

最主要的是免費,大廠出品,質量有保障,還有專家免費上門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仁勤考勤系統軟體一般有這樣的優勢:

1、規範公司考勤制度。

2、提高公司工作效率。

3、幫助工廠企業應對客戶驗廠。

4、保障工廠企業健康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等吧,沒標準,推薦你去i人事官網上查詢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智躍考勤系統價效比最高。

市面上一款好的考勤軟體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沃然網路

考勤軟體的有不同的功能和型別,不同的考勤軟體功能,其**也是相差很大的,對於不同的行業來說,考勤軟體有以下幾種:

1、一種是標準版考勤軟體,2、一種是專業版考勤軟體,3、還是有一種是ehr人力資源考勤系統,一般標準版考勤軟體的**是免費的,**是零,而專業版考勤軟體,根據客戶所需要的功能不同,以及人員規模的不同,**也不相同,一般**是在幾千元左右到壹萬多不等,而ehr人力資源考勤軟體的**也要幾萬元左右,這3種不同的型別軟體全易通都有,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需求,進行選擇。

11樓:北京京頂科技****

好用的考勤軟體實際上是工時統計軟體,考勤管理的本意是根據員工打卡資料,結合排班資料呈現員工的出勤實況並準確計算員工的出勤工時,加班工時,休假工時,出差工時,外出工時。出勤就餐補助,加班型別,是否帶薪休假,出差出勤,出差地域補助,外出誤餐補助,特殊班次時段補助,節假日加班管理,調休倒班等福利津貼。

能把上述內容管理好的考勤軟體可謂鳳毛麟角。推薦京頂hr假勤工時統計分析系統。

2、智慧排班模組:制定標準工時制,綜合工時制,彈性工時制班次時間,並設定將具有相同上班時間的員工分為一個考勤組,制定考勤組排班計劃!

3、職工休假模組:休假管理很多oa系統也包含,但oa請假以審批流程為主,多以半天或一天為單位而且不檢查班次。所以在考勤工時計算中不是特別精準。

考勤休假模組是包含員工休假資格發放,休假申請審批,休假計劃,工時優化,休假工時統計,自動銷假等功能。

4、年假管理賬戶:年假管理是員工休假的一個特殊情況,採用單獨年休假賬戶實現年假兩年並管,自動清零。很多人不太明白為什麼需要兩年並管,因為按自然年度計算,年假在12月底就到期了,而很多企業為保證員工年假能延續到春節期間申請休假,將上一年年假轉結到第二年。

並設定清零有效期。

5、時間管理賬戶:這個時間賬戶主要實現對員工加班的管理,員工日常的多於標準工時的時間都記入時間賬戶,方便員工申請調休假或發放加班費。同時建立員工時間信用管理體系。

6、出差考勤:員工出差正常考勤,並統計出差地域補助。

7、外出管理:外出單管理,統計外出工時並計算外出餐補。

8、考勤工時統計:員工每月的工資計算需要考勤報表,補助項統計,工時統計報表上報完成才算考勤的全業務管理。員工的實出勤工時,缺勤工時,休假工時,加班工時,出差工時,外出工時,會議工時,和考勤相關的福利補助全部計算彙總,方便hr部門計算薪酬。

9、工效分析:大資料探勘。員工的專案工時,工效,休假率,出勤率多種維多的分析資料有助於準確核算工時,優化用工結構,為企業降本增效,提供決策支援。

10、定製開發:微服務架構可以在不影響現有業務基礎上擴充套件新應用。實現真正的企業一體化數字管理。避免多套系統對接,多頭維護,降低維護成本。

12樓:網友

選擇考勤軟體還是選功能全面的,這樣不僅麻煩少,而且用起來方便,建議你留意一下喔趣,功能完善,適用於各個行業。

考勤系統安裝一般要多少錢

13樓:則科hr軟體

一般說考勤系統的實施.主要有:

1.需求調研;

2.需求整理和確認;

3.前期資料準備;

4.軟體設計;

5.資料匯入;

6.培訓;7.測試糾錯補漏;

8.驗收;9.售後服務.

這就很明顯,費用取決於做的功能多少,服務程度.如果是一套免費軟體,自己安裝半小時完成,0元;而像zk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這樣一線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如果模組全上,沒有幾月下不來.單員工工作個人就要好幾萬了.

14樓:哈鹿

看各個**商的**呀。

考勤系統其實還是要看具體功能需求、**商等,現在市面上的ehr產品有saas型別的,也有可定製化型別的。

saas型別的基本是租賃的方式,按年收費,但是這種產品的話因為比較輕量級,標配功能模組會比較粗淺,很難滿足複雜的業務場景,而且這類的**商也一般不會給客戶作功能的個性化調整。

可定製化型別的考勤系統,本身產品成熟,功能性的覆蓋面和深度會比saas型別的好得多,而且其**商都有較強的研發能力,可以根據客戶不同的業務需求去做個性化調整,使得產品更貼合客戶的實際業務情況,一般是本地化部署,一次性購買終身使用那種。這種型別的**就會高一點,根據需求不同,有幾萬、十幾萬、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都有。

總之一分錢一分貨吧,你可以提供詳細的需求去諮詢下不同的**商,可以從產品,技術,實施培訓服務等方面作下對比。

希望對你有幫助。

智慧人臉識別考勤機的**多少?

15樓:北京中控博業

現在的人臉識別的市場很是複雜**大不相同,根據不同產品裝置不一樣用的軟體界和硬體也不同。

人臉識別。

16樓:網友

價錢是根據現場用的數量定價的,不同產品裝置不一樣用的軟體界和硬體也不同,具體請諮詢一下安貝馳。

做一套電廠DCS系統一般需要多少錢

你問的太籠統。你dcs選用國產還是進口或者什麼牌子,相差好多你們電廠的版規模大權小,決定dcs的容量,這裡 也相差好多你們系統軟體是自己做還是讓廠家做,這也相差好多例子,你們電廠規模一般大,容量大概300點,軟體讓廠家做。進口預算要120w 150w 國產預算在70w 80w 一套電廠dcs控制系統...

CRM客戶管理系統一套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套crm系統大概需要多少錢?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藉助crm來幫助自己優化管理,提升業績,關於crm的問題也多了起來,比如說crm的 crm系統 經常有人問crm的 是多少,其實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crm的 從幾百元到幾十萬元不等,其 要由多方面的因素決定 1 選擇的開發商 2 對功能的要求 3 軟...

雕眉一般需要多少錢,一般雕眉多少錢?

具體 還是到醫院具體諮詢一下比較好,畢竟影響 的因素有很多,紋眉的關鍵在於眉形設計,術前一定要與紋眉師進行詳細的溝通 樓主不要太擔心啦,這兒看看,這專業的,最關鍵的是價效比高。幾百的也有,幾千的也有,不管多少錢一定要找正規的整形醫院或美容院,最好有真實案例的可以看效果。一般雕眉多少錢?效果好,沒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