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鐵北到高新區魚鬥路怎麼走

2023-01-05 04:45:13 字數 807 閱讀 7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2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北站步行約70米,到達北客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大街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漢城路站。

4、步行約360米,到達城西客運站。

5、乘坐225路,經過8站, 到達西辛莊站。

6、步行約180米,到達魚鬥路/丈八北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10米,右轉。

2.行駛610米,朝明光路/朱巨集路立交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元朔路。

3.沿元朔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朱巨集路。

4.沿朱巨集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朱巨集路輔路。

5.沿朱巨集路輔路行駛450米,過朱巨集橋,右轉進入二環北路西段輔路。

6.沿二環北路西段輔路行駛60米,過朱巨集橋,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200米,直行進入二環北路西段。

8.沿二環北路西段行駛公里,過大興立交約160米後,直行進入西二環路。

9.沿西二環路行駛公里,朝唐延路/科技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唐延路。

10.沿唐延路行駛5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寨路。

11.沿大寨路行駛150米,左轉進入灃惠南路。

12.沿灃惠南路行駛公里,進入唐興路。

13.沿唐興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丈八北路輔路。

14.沿丈八北路輔路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終點:魚鬥路/丈八北路(..

蘇州火車站到高新區朝紅路388號怎麼走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乘 快線8號 末班22點12站 到 新莊立交 乘 324路 末班20點19站 400路 末班20.40分33站 到朝紅路 蘇州高新區朝紅路地鐵站通向上海花橋的什麼時候開始 你好!上海地鐵11號線,目前已經通到崑山花橋。但,上海地鐵,不會通到蘇州園區。最多是蘇州s1地鐵,在花橋對接上海...

高新區香溢紫郡到旭日愛上城六期大門怎麼走

公交線路 d4路,全程約8.2公里 1 從新城香溢紫郡步行約320米,到達學府路 星火路站2 乘坐d4路,經過10站,到達柳洲北路 麗島路站3 步行約850米,到達旭日愛上城 傳統的交通民俗文化受到了哪些破壞 我到江南看過紅葉,無論井岡山還是武夷山,多是楓 槭 櫟 石楠 黃櫨 火炬 地錦 衛矛等樹的...

高新區天和西二街到武侯區南二環怎麼走

公交線路 153路,全程約公里。1 從天和西二街步行約430米,到達三環路天府立交橋站。2 乘坐153路,經過7站,到達玉林街倪家橋路口站。3 步行約530米,到達交通銀行 南二環路支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天和西二街。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天和西二街行駛330米,過右側的南晶國際b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