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新手 怎麼練ju CF怎麼練JU法?

2023-01-05 04:45:12 字數 3136 閱讀 7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打狙,就多玩運輸船,一般都是走(跳、閃)出去右鍵放大查詢目標開槍,沒有發現敵人馬上縮回來。運輸船對角玩狙訓練新手不錯,等你技術提高了,再練一些閃狙之類的技術,然後就多玩全圖狙~

2樓:匿名使用者

甩槍,剛開始憑感覺的,打多了就熟了,建議先去玩下cs,cs的狙好練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悟。說不清楚的,多看看別人高手怎麼打ju的。

cf怎麼練ju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太空要塞好好練練 很暈人的 習慣就好 衝鋒的話,狙擊鏡速度慢 滑鼠可以快些 太空要塞打的時候蹲著 可以提高反應的 練得好的話就輕鬆地可以像those

5樓:帛胤蒲紫薇

狙擊玩多了自然也就變厲害了,狙擊不能只登入獵物出場,要會判斷他大概會在**出現和落點。再把握好時間就很厲害了!

6樓:倦怠承接cf業務

你要是有把握的話 把狙擊的瞄準鏡速度弄低,這樣 打的時候不會偏,也不會歪,之後就需要自己去琢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鏡速度不要那麼快18左右,然後螢幕中間點個點,慢慢練就厲害了,畢竟每個高手都是從菜鳥練過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以a為基點直接受誅待兔,你們站隊總有人來保衛你吧。叫他和你去防,遠ju進步槍,何必這麼苦惱。

9樓:吃飽就犯困

螢幕中點用筆點個點練反應能力再找爆頭線。

10樓:苦笑詮釋黯然

1、滑鼠過慢了,對於練狙說27左右就行。

2、狙擊鏡速度也慢了,調到47。

3、先用m700(鳥狙,後坐力小)慢慢練,之後換換awm(後座力較大)連連看,如果awm熟練了的話,就換大炮(超大後坐力)再練。

換著槍練:1、換著練會較快學會。2、還可以熟悉各種狙的狙法4、要練精準度的話,花1000gp去買一個保衛或潛伏的噴漆,找寬闊的地圖練。

我就這樣練的,努力吧。

(抱歉,沒具體的讀你的提問)

如果人打不死的話就說明準心偏了,可以照著第4條練一練。

cf怎樣才能練好ju,怎麼樣才能練好反應能力?

11樓:祭永芬迮秋

要練好甩狙和閃狙才行,再者注意找有利位置(至少能掩住自己),還有狙擊槍開槍後切刀,移動的快,開槍後沒有擊中對方至少可以躲閃。

cfju怎麼練習

12樓:miss丶熙孓灬

狙擊練習 有一定的先天條件 有個手指靈活性和頭腦靈活性 如果你是反應不夠快的;最後選擇機槍 ;/狙擊有閃ju 跳ju 和移動ju 多打打比賽 培養自己的意識 狙擊能力是根據日積月累而成的。; 不是一天兩天而來 你可以嘗試全圖狙擊 或者是在cf裡找個狙擊師傅 yy 受學 比較快 希望你能成狙擊高手。

13樓:網友

請假一些。

高手經常。玩ju慢慢一點一點積累就會啦。

cf裡怎麼才能把ju練好?

cf中盲ju怎麼練

14樓:us丶

呵呵, 一般都是意識。而且是在準星出現他的紅色名字時開槍。

所以不保險。 華麗是華麗。上次我隨便一槍打出個**爆頭。 嚇人了。

主要我還是開瞬j。 除非緊急我也不會用盲ju。 會切手槍。 死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狙法是華而不實的,一般近程用。建議練甩狙,實戰中速度有絕對優勢。

16樓:美麗的

你是新手 我交你 我就這麼幹的 在螢幕的中心 就是你遊戲的準心 貼個小點, 就紙片一類的。 比較小就行` 最快的速度瞬狙, 你多打打就有感覺 就可以把小點拿掉了。 相信我。

17樓:狠打穩抓

別讓人忽悠了。

cf不開鏡 開槍的彈道不是固定的, 你可以自己試下盲ju 本人出窺門徑, 本人ju才a2級 說的不好請大家見諒盲ju 不是真正的不開鏡 是左右鍵一起按(右鍵稍微快些)一起按的原因很簡單 不是要用 鏡 苗人,而是通過開鏡 同時達到穩定彈道的作用,如果沒打到 可以通過上一槍 瞬間閃現的 鏡 調整第二ju盲ju 貼紙條 沒用的。

cf怎麼練好ju啊 求高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習慣一種方式用ju

如:點右鍵(開目鏡)後以火箭速度射中目標,然後躲牆的後面,按照順序,點3和1,要快速的點。再打死一個人,要長期的練,習慣這種方式,每個動作都必須快速,水平就會提高。

自身的身法和意識是一個ju槍高手必須具備的潛質,我真心的祝福樓主能儘快練好ju。

19樓:匿名使用者

cf就不是練槍的地方,要練還得cs

20樓:網友

多打打個人狙擊 然後自己總結經驗 多練練就是了 學習下不同情況用什麼方式打敗敵人。

cfju怎麼打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鏡,把槍管對準你要秒的地方,等準星前面出現敵人的名字的時候,不要猶豫,馬上開槍,開槍後按q換刀,然後換回來再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換刀快速出去看到對方的位置然後再換阻擊朝那地方開槍就ok了?要快速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狙需要一定的手法,有瞬鏡,閃鏡,需要多加練習!!

cf的瞬ju怎麼練

24樓:拱馳利

中心感很重要,詳細的**這裡有引用),希望可以才納,謝謝!

25樓:微光迷失塵傷

瞬ju的話 你可以滑鼠兩個鍵一下按 練瞬的話打殭屍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您能採納。

26樓:僪藹呼瑞雲

練好兩手指的配合(只是精準、快而已。一發不中、就不應再閃!),換近身**的速度。其實狙是慢慢摸索的,差不多在你狙擊b級練你閃、瞬、跳狙和與副**的摸索,慢慢來。

穿越火線狙怎麼練,CF怎麼練狙

跳狙,正常的跳狙完整的過程是,起跳,找人,鎖定目標,開鏡,落地,開槍。解釋一下,起跳後要先找人,後開鏡,因為玩狙的人都知道,開鏡後雖然看得清楚,但是視野是很小,一旦開了鏡,敵人距離你的準星很遠,需要調整,而開鏡的時候準星移動很慢,一倍鏡相當於不開鏡時準星移動速度的二分之一,這就無疑給自己添了很多麻煩...

足球新手怎麼練習足球,新手怎麼練足球?

我們把一個優秀足球運動員的成長分為三個主要的訓練階段 一 基礎階段 此階段的任務就是發展一般競技能力。大約用到4 6年時間。訓練的重點和順序是協調能力 基本運動能力 足球多項基本技術 一般心理品質 基本運動素質。二 提高階段 此階段的任務是提高專項競技能力。大約用到5 7年時間。訓練的重點內容和順序...

CF瞬狙怎麼練,怎麼鬼跳,高跳,CF怎麼跳狙?

按住蹲和任意一個方向鍵,記住是同時按住,然後一直跳,千萬別放任何一個鍵,不然 鬼就顯出來 了 瞬狙你得經常練,要算準別人出現的時間,不能一直把j鏡放大,瞬狙一定得熟練,不然你就成了別人的鏡下亡魂了,嘿嘿 高跳我只知道怎麼跳,我也不是很熟,按住前後鍵一直跳,就可以比一般跳要跳得高一點了。瞬狙是在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