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大調音階都有什麼 b大調要降什麼哪幾個音

2023-01-05 06:35:13 字數 2528 閱讀 9120

1樓:匿名使用者

b自然大調的音階是(以一個八度上行為例):b,升c,升d,e,升f,升g,升a,b。

b和聲大調的音階是(以一個八度上行為例):b,升c,升d,e,升f,g,升a,b。

b旋律大調的音階是:b,升c,升d,e,升f,升g,升a,b,還原a,還原g,升f,e,升d,升c,b。

b大調要降什麼哪幾個音

2樓:小新科普生活

b大調沒有降音,組成音中只有升音音符和基礎音符,b大調由b、#c、#d、e、#f、#g、#a和b組成。

而降b大調,則是將b大調的音降低半個音,則由「降b、c、d、降e、f、g、a、降b」組成。

b大調相對小調是升g小調,並行小調是b小調,與降c大調異符同音。b小調即以b音為主音的小調,可分為b自然小調、b和聲小調和b旋律小調。b小調是一個有2個升號的調,分別為升f和升c。

3樓:那一抹稀爛

b大調是這樣演奏的:

#####調號是升4升1升5升2升6

這是b大調的自然大調,和聲大調要降6級音,旋律大調要降6、7級音!

4樓:宣化無名劍

b大調是升種調,共有五個升號,音階音名分別是b #c #d e #f #g #a b。

5樓:匿名使用者

b大調升4 1 5 2 6

降b大調降7 3

如有其他問題可加。

b大調音階在五線譜上怎麼寫

6樓:虛幻之壁

降b大調的音階為:降7、1、2、降3、4、5、6、降7。

降b大調為降b自然大調的簡稱。

降b調,以降b為主音,用音名排列依次為:ьb,c,d,ьe,f,g,a,ьb。

簡譜用固定調記法為b7,1,2,b3,4,5,6,b7。

自然大調(經常簡稱為c大調),即中古調式中的伊奧尼亞調式(ionia),是調式的一種。自然大調包含七個音符,在唱名中分別是do、re、mi、fa、sol、la、si(或ti)。

c大調是大調中最「簡單」的一個調性,因為它是唯一一個沒有任何升號(#)和降號(b)的大調,在鋼琴中只需彈奏白鍵。比某個大調低小三度的小調,稱為該大調的關係小調。

7樓:雙眼皮的百合

下面胡扯,大調就一種,分自然和聲旋律的是小調,而且為什麼分這三種小調是有原因的,不過他第一行就是b大調的音階,寫法是對的,但你確定問的是b大調?這調十分不常用,常用的是降b大調。

降b大調的寫法是兩個降號,降si,降mi,把他第一行的五個升號改了就是降b大調了。

你所寫的b按歐洲傳統上應該是德式音命,德式的b不是意式音名的si而是降si,還原si的德式寫法是h,所以你所說的應該不是b大調,按照中國的叫法應該是降b大調,即bsi-do-re-bmi-fa-sol-la-bsi。

8樓:王新暘

大調怎麼就不分旋律和聲了?人家說的是對的好嗎。

鋼琴音階 b小調和b大調的指法是怎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b大調的指法,右手上行是1231234,右手下行是54321321(對應的音是si-♯la-♯sol-♯fa-mi-♯re-♯dol-si);左手上行是43214321(對應的音同右手上行),左手下行是12341234。

b小調的指法,右手是上行1231234(對應的音是si-♯dol-re-mi-♯fa-sol-la-si),右手下行是54321321;左手上行是43214321(對應的音同右手上行),左手下行是12341234。

10樓:宣化無名劍

b大調指法和c大調指法一樣;b小調是d大調的下方小三度,指法b音一指起奏,升c二指,d三指,e一指,#f二指,g三指,a四指,b五指。

11樓:網友

b大調的指法,右手上行是1231234(對應的音是si-♯dol-♯re-mi-♯fa-♯sol-♯la-si),右手下行是54321321(對應的音是si-♯la-♯sol-♯fa-mi-♯re-♯dol-si);左手上行是43214321(對應的音同右手上行),左手下行是12341234(對應的音同右手下行)

b小調的指法,右手是上行1231234(對應的音是si-♯dol-re-mi-♯fa-sol-la-si),右手下行是54321321(對應的音是si-la-sol-♯fa-mi-re-♯dol-si);左手上行是43214321(對應的音同右手上行),左手下行是12341234(對應的音同右手下行)

求教:b大調升哪些音?可不可以按c大調彈?

12樓:中國交響

b大調升五個音:主音b,接下來的音階是:#c、#d、e、#f、#g、#a,這些音不是c大調。

你在電子琴上可以彈7、#####6,它們就成了b大調的1、2、3、4、5、6、7了。

13樓:夢

就是說不管怎樣,遇到4,1,5,2,6,這五個音都要升。只要唱名是這五個音的,都要升。

不會歡迎追問。

降b大調屬七音階和減七音階起始音是什麼??

屬代表第五個音,降b大調屬七音階便是從它的第五個音開始。從第一個音就是此調本身的起始音 降b大調當然是降b 往上數,第二個是c,然後d,降e,f,f便是第五個音,就是降b大調屬七音階的起始音。至於減七是對於小調而言的,不一定是和聲小調 也可以是旋律小調 降b大調的關係小調是g小調,這個時候此小調的起...

吉他c調指法,吉他c大調音階位置

不明白你的1 2 是什麼意思,c大調在吉他指板的體現是這樣。6弦 就是最粗的那根弦 空絃音是e 六絃一品是f 半音關係 六絃三品是g 全音關係 五絃空絃音是a 五絃二品是b 五絃三品是c。四弦空絃音是d 四弦二品是e 四弦三品是f。三絃空絃音是g 三絃二品是a。二絃空絃音是b 二絃一品是c 二絃三品...

以b為低音的減小七和旋存在於什么和聲大調

先說這個和絃的產生 在古典的理論裡b,d,f其實是視為省略根音的c調屬七和絃他單獨存在時c調的導和絃,在這個和絃的上面加上一個重降7度 b的重降7度是bbc 在平均律中bbc等於ba的位置,這樣就形成了這個和絃特殊的地方,即每個音都迴圈相差一個小三度 3個半音 所以 如果當成是省略根音的屬和絃上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