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了無牽掛,以此歸隱天涯。的意思是什麼?

2023-01-05 14:10:11 字數 2317 閱讀 8761

1樓:高樂高原創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完成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就回歸田園生活,逍遙自在過生活。

2樓:黎祖南

待我了無牽掛,以此歸隱天涯。的意思是:當我看破紅塵,就會歸隱。

待我了無牽掛,許你浪跡天涯!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我看破世事,無牽無掛,就答應和你一起去世界各處流浪。描述的是兩個人之間浪漫的愛情。

4樓:黑啤哈屁

等我死了之後,隨便你到**流浪都不關我的事了。

5樓:斛火童令楓

是戀人之間的一種承諾,意思是在這世上還有他值得留戀的事和物,等此事物一了,就會與你一起笑傲江湖、浪跡天涯。(也許是對你的一種空頭支票,此事是永無瞭解的。)

6樓:蒲春邰雅旋

等到我沒有牽掛時,和你一起浪跡天涯(什麼時候會沒牽掛呢?這個約定太痞了)

待我了無牽掛從此歸隱天涯 深山草屋為家了卻人世浮華 綠水青山晚霞共度餘生年華。是怎樣的心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人世浮華,想去隱居,心中又有牽掛。一種看破紅塵卻又欲罷不能、欲即欲離的心理。

8樓:網友

希望歸隱,遠離世俗。

9樓:誠信木薯粉

心中沒有期盼,人生也無謂驚喜。世界山水早已心間流走,前路迷茫,不知怎麼走,但是你沒有退路。這是一種逃避,或許是真的自己。

待我了無牽掛!從此歸隱天涯! 深山草屋為家!了卻人事繁華!

10樓:大道無邊

按照字面意思理解就可以了這種詩句很簡單。但是能說出這種話的人你放心吧,她肯定無法隱居深山。因為他們的牽掛會牽掛一輩子,不會放下。

你笑靨如花卻淡了繁華,我了無牽掛卻浪跡天涯是什麼意思?

11樓:少跟俺來這套

你笑靨如花卻淡了繁華,我了無牽掛卻浪跡天涯。

唯美句子大多是一些聽起來很美,沒有什麼實際內容的句子,你只要感覺她很美就行了,不需要問什麼意思,內在的意思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你笑靨如花卻淡了繁華,我了無牽掛卻浪跡天涯。

2、我愛你十年如一日沉澱,放手給你所有的碧海藍天。

3 那夜的你帶走了我的心,那天的風吹散了我的情。

4 時間早已帶走了昨日的光,卻永遠撫不平我思念的傷5、可笑這人世孤苦,所經之途,都不是歸處。

6、流年亂了人生,我慢了身影,等一個早已不知去向的人。

7、我徒然學會了抗拒熱鬧,卻還來不及透悟真正的冷清。

8、雖然我也不想,但我還是這幅窩囊模樣,收不了心也忘不了過往。

9 人來人往車不斷,感情終歸兩路散。

10 願你過得好 祝我也順心,不談虧欠 謝謝曾遇見。

11、原本親密的備註被改成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被重新送進大眾分組。

12、希望以後有人陪你長大,而不是教你長大。

12樓:皮皮鬼

兩個人分開的意思,都是想了無牽掛,思想有點孤獨。

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50

13樓:爽朗的莫曉曦

表示你太年輕,沒啥實力水平,不值一提,類似於「毛頭小子」。

14樓:小卡講故事

你算哪根蔥,意思是裝蒜。

15樓:全棧網路營銷

是的,就是覺得不把你放在眼裡。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求翻譯 1、帝王:待我君臨天下,許你四海為家; 2、國臣:待我了無牽掛,許你浪跡天涯; 3、將軍:

16樓:贔屓之子霸下

當我成為皇帝的時候把領地都賞賜給你。

當我沒有野心的時候便和你浪跡天涯。

當我年過五十無力征戰時就和你在農家耕地種菜。

當我考上狀元時便娶你。

17樓:14年5月11註冊

待你君臨天。

bai下,怕是為籠囚花。du2.待你zhi了無牽掛,怕是紅顏已差。

dao3.待你版半生戎馬,青梅為婦已嫁。權4.

待你功成名達,懷中人富貴家。5.待你名滿華夏,已無相安年華。

6.待你絃斷音垮,何來求鸞曲答。7.

待你不再有她,君言何斷真假。8.待你高頭大馬,我自從夫而嫁。

9.待你富貴榮華,紅顏枯骨成沙。10.

待你一襲袈裟,唯亡斷意放下。

以牽掛為題,寫一段左右的短文,以牽掛為題,寫一段200字左右的短文

牽掛是思念,一種使人肝腸 寸斷的思念。思念是慈祥的母親對即將要遠行的子女的掛念 是熱戀中的情侶將要分別的脈脈無語 是相隔異地夫妻間的感情寄託。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母親對子女的牽掛,猶如一縷細線,一縷無形的細線,把母親與子女的心牢牢牽在一起,每當我看見和藹的母親牽著自己小孩...

給我一篇以牽掛為話題的800 字作文

就知道 寫個高一作文 沒必要吧 自己寫就好了。以牽掛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只是回答他們 嗯 就行了。但現在我懂得牽掛,雖然與臺灣隔了一條海峽,有時還把一些別人送的東西不可以留太久的也要留到我回家再煮,他們的牽掛每次都化成了很平凡樸素的語言。學會牽掛。只要我放假回家 家裡的父母。暗暗的悔恨,父母有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