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北京市 十里堡至德外新康路公交線路的資訊

2023-01-05 14:10:10 字數 1118 閱讀 2568

1樓:網友

方案1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十里堡,乘坐635路下行(康家溝-二里莊),抵達小西天。

方案2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四惠站,乘坐609路下行(四惠站-建材城東里),抵達小西天。

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十里堡,乘坐快速公交2線支下行(武夷花園-朝陽門),到朝陽門下車,在朝陽門換乘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抵達積水潭步行至小西天。

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十里堡,乘坐快速公交2線下行(楊閘-朝陽門),到朝陽門下車,在朝陽門換乘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抵達積水潭步行至小西天。

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四惠,乘坐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到建國門下車,在建國門換乘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抵達積水潭步行至小西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公里。

十里堡步行約760米,到達東八里莊站 乘坐635路,經過21站, 到達小西天站。

步行約720米,到達 快速公交2線支 → 地鐵2號線 → 345路公里。

十里堡步行約990米,到達東八里莊站 乘坐快速公交2線支,經過6站, 到達朝陽門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積水潭站。

步行約100米,到達德勝門西站 乘坐345路,經過1站, 到達北京師範大學站。

也可乘坐:344路快。

步行約370米,到達 731路 → 運通104路公里。

十里堡步行約820米,到達十里堡站 乘坐731路,經過15站, 到達安華橋西站。

也可乘坐:718路。乘坐運通104路,經過4站, 到達北京師範大學站。

步行約340米,到達 75路 → 909路公里。

十里堡步行約700米,到達十里堡北里站 乘坐75路,經過13站, 到達雍和宮橋東站。

步行約130米,到達雍和宮橋東站 乘坐909路,經過5站, 到達德外關廂站。

步行約610米,到達 419路 → 運通104路公里。

十里堡步行約780米,到達十里堡站 乘坐419路,經過17站, 到達太陽宮橋站。

步行約30米,到達太陽宮橋站 乘坐運通104路,經過9站, 到達北京師範大學站。

步行約340米,到達。

北京西站到十里堡門診部的路線,聽說北京十里堡綜合門診部聽好的?

d出口比較近。17分鐘,約1.2公里 十里堡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朝陽北路走10米,左轉走10米,向左前方轉進入十里堡路 沿十里堡路走770米,左轉進入朝陽路 沿朝陽路走80米,左轉,經天橋穿過馬路並繼續向前過天橋,左轉 繼續過天橋,左轉進入朝陽路 沿朝陽路走180米,左轉 走20米,左轉 走30...

從十里堡怎麼坐車去首都國際機場啊

公交換乘距離短 從十里堡到首都機場 最終結果 圖例 起點終點上車下車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35 康家溝 二里莊 在 十里堡 站上車,在 春秀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59 東直門外 首都機場 在 東直門外 站上車,在 首都機場 站下車 全程約30.8公里。方案 2 換乘 2 次 ...

想知道 北京市 北京市朝陽區垡頭溫馨小區 在哪

9路 地鐵2號線 31路 41路 到華僑城下 然後走過去就可以了。垡頭在北京的哪個區 朝陽區起點 勝古南里。終點 垡頭。距離 公里。1.從安貞橋出發,乘坐小35路 鹿海園 居然之家 在內燃機廠換乘348 大北窯 焦化廠 抵達垡頭。2.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749 東北旺土井村 亮馬廠 在紅廟換乘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