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撞意外險怎麼賠償標準,被車撞意外險怎麼賠付

2023-01-05 16:35:07 字數 2569 閱讀 6563

1樓:abc保險網

後來被車撞受傷?

意外險有3種:

意外傷害,意外醫療,意外住院津貼。

你說的"受傷",應該是指意外醫療的範疇,這個只能拿一份賠償。

能重複獲得賠償的是意外傷害與意外住院津貼。

意外傷害:被保險人因意外導致殘疾或身故。

意外醫療:被保險人因意外造成的合理的醫療費用。

意外住院津貼:被保險人因意外造成的住院,住院期間,按照合同上約定的金額,保險公司每天給予幾十塊錢補貼。

2樓:百保君葵花哥哥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提問。沒有住院。

您好,被車輛撞了可以用對方的交強險或者商業險去賠付。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連結領取專屬服務。

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

交強險總責任限額20萬元,其中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從11萬元提高到18萬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從1萬元提高到萬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維持萬元不變。

無責任賠償限額按照相同比例進行調整,其中死亡傷殘賠償限額萬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從1000元提高到18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維持100元不變。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被車撞意外險怎麼賠付

3樓:abc保險網

對方的交強險會進行賠付,您母親的商業保險也會賠付,意外保險也會賠付,對方賠付您的是用交強險來賠付的,而您目前申請理賠是用壽險的賠付,是符合意外險賠付的要求的。

被車撞意外險怎麼賠

4樓:abc保險網

買了人身意外險被車撞了保險公司應該賠的。首先你必須在5天內報案,等病痊癒了再到保險公司理賠。採納哦。

我買了意外險,我被車撞了,保險公司是怎麼理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意外險是依據《傷殘鑑定標準》按比例賠付。意外醫療險是拿上你在醫院的一切消費憑證,發票等去報銷。最高賠付額為你的額。不知你投保的是哪種?諮詢**。

出車禍,意外險怎麼賠付

6樓:鑽誠投資擔保****

能賠的。

意外保險,也稱意外傷害保險,提供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而死亡、傷殘或門診、住院醫療等的保險賠償。

造成被保險人意外傷害的災害事故應具備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要素。

所謂外來的,指傷害的原因為被保險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比如機械性的碰撞、摔砸、打壓以及咬傷、燙傷、燒傷、凍傷、電擊、光輻射等因素所致的物理性損傷,及酸、鹼、煤氣毒劑等因素所引致的化學性損傷。這些外來的因素,需致使人體外表或內在留有損害跡象。

所謂突發的,是指人體受到猛烈而突然的侵襲所形成的傷害。傷害的原因與結果之間具有直接瞬間的關係。如交通事故中的撞車、天空墜落物體的砸壓等引起的傷害、死亡則是突發的,瞬間完成的。

所謂非本意的,是指非當事人所能預見,非本人意願的不可抗力事故所致的傷害,對於傷害的結果是意外,而原因非意外的傷害不能認定為意外傷害,如在高速公路上以超過限速標準的速度駕駛導致的身體傷害。對於這種完全可以預料的,也是完全可以防止的傷害,不屬於意外傷害。

所謂非疾病的,是指損害的造成不是由被保人身體本身的因素或疾病引起的。如骨質疏鬆導致的病理性骨折,或肝炎病毒引起的爆發性肝炎均為疾病所致的傷害。

7樓:保險寶帆帆

買了意外險,發生車禍,車險要賠錢意外險還需要進行理賠嗎?

8樓:網友

如果是醫療就報銷,如果是殘疾就按殘疾比例賠償,殘疾比例賠償後醫療一樣報銷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朋友被車撞了,買了意外險,保險公司怎麼賠

10樓:鄔元修尚嫻

保險公司應該賠。

行人被汽車突然撞倒屬於人身意外險。

保障專案:一、死亡給付。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死亡時,保險人給付死亡保險金。

二、殘疾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時,保險人給付殘疾保險金。

三、醫療給付。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醫療費時,保險人給付醫療保險金。意外傷害。

醫療保險一般不單獨承保,而是作為意外傷害死亡殘廢的附加險承保。

四、停工給付。被。

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暫時喪失勞動能力,不能工作時,保險人給付停工保險金。

被車撞了保險怎麼賠?

11樓:交通事故達人

可以再次賠償的。你現在獲得的只是事故中對方保險公司的賠償。你自己投保的,其他險種。

有一些保險公司應該賠償的,另外投保的保險。和交通事故的保險沒有什麼,因果關係。抓緊到你其他的保險公司申請賠償。

12樓:生活幫答主

被車撞了,對方全責,你可以要求對方賠付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陪護費等。也可以用自己的意外保險進行賠償。

太平洋100元意外險賠償標準,太平洋保險公司100塊得意外險是什麼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您好,因為不知道您買的哪一個產品,學霸這邊講解一下理賠的流程。買保險容易,錢一掏,合同一簽,妥當!理賠卻難,資料繁雜,保險公司還各種挑毛病!為了幫助大家,學霸熬夜三天整理出來的清單,建議所有...

意外險能賠償誤工費嗎?怎麼算,團體意外險理賠中有誤工費嗎

意外險 是以意外傷害而致身故或殘疾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所有的意外險是沒有誤工費的保險責任的。意外險一般只有如下的保險責任 1 意外身故 2 意外傷殘 3 意外醫療,分為門診和住院 4 意外住院定額 5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和傷殘 沒有。意外險是屬於商業保險,是根據你購買的保額以及你的花費進行比例...

狗狗被車撞死了,狗被車撞死了怎麼賠償

我在這為狗狗默哀3分鐘 同時也提醒開車的朋友,狗也有生命,請珍惜身邊的一切。這樣的事情也是沒有辦法的,人對於很多事都無法掌控,無可奈何。一旦身邊熟悉的人或其他事物再也看不到,心裡難免會失落難過。恰巧不久前我遇到了跟你差不多的情況。我養的狗和雞都遭了偷子的毒手,它們的下場無非就是一個,被吃到肚子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