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航製氧機故障處理,製氧機出現e1故障排除

2023-01-05 22:15:14 字數 2493 閱讀 5739

1樓:網友

機器不運轉,但電源指示燈亮:

原因:壓縮機工作過熱,使壓縮機開啟過熱保護,自動停機。

排除方法:如果機器長時間運轉不停機,某一天突然停機,待機器關閉冷卻後又能運轉,這是壓縮機工作時間過長,造成壓縮機過熱,使壓縮機開啟過熱保護,自動停機。因此,應儘量避免機器長時間連續工作不停機,最好運轉12小時停機30分鐘。

機器運轉,但無氧氣輸出,流量計浮在底位或某一位,調整流量計旋鈕也不動:

原因:1.溼化瓶芯由水垢堵死不通氣;2.流量計旋鈕被關死或損壞。

排除方法:1、開啟氧氣機電源開關,使機器運轉。將溼化瓶擰下,看流量計浮子是否可調,如可調,則溼化瓶芯被水垢堵死,用針將溼化瓶芯孔通開,即可。反之檢查流量計旋流;

2、逆時針旋轉流量計旋鈕,看流量計旋鈕杆是否跟著轉動,如不跟著轉,流量計損壞,聯絡廠家維修人員更換或維修流量計。

顧客使用時明顯感覺氣量小:

原因:1. 溼化瓶漏氣;

排除方法:開啟氧氣機電源開關,將流量計調到3升的位置。用手將溼化瓶出氧端堵嚴,流量計浮子應向下動、同時溼化瓶會發出哧、哧聲音(安全閥開啟),否則,溼化瓶漏氣。擰緊瓶子,或換溼化瓶;

機器不運轉,電源指示燈不亮。

原因:電源未通;

排除方法:檢查電源插座有電否,檢查保險絲有沒有損壞,檢查電源線有無斷線的地方。

2樓:維奇學姐

家用製氧機故障—製氧機不出氣。

製氧機不出氣是有多種情況以及原因造成的,首先將溼化杯取下來,看看出洋口有沒有氧氣出來。有的話就看看溼化杯的膠塞有沒有塞緊,如果沒有塞緊或者是膠塞忘記塞的話直接塞上即可。

家用製氧機故障—工作一段時間後就停止。

目前家用製氧機很多都是帶有定時功能的,在使用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無意間啟動了定時功能並且忘記取消。這個時候就需要使用者在開啟製氧機後調整定時的時間,調整為三個一即可。

家用製氧機故障—剛用的時候會有噗嗤聲。

這個問題基本上每個使用者和購買者都會有問到的,但是這個聲音的話是正常的。因為製氧機在使用的過程中是由壓縮機啟動的,分子篩在將空氣中氧氣提純之後會將分離出來的氮氣排除,這中噗嗤的聲音就是拍氮氣的聲音所以不用擔心。

家用製氧機故障—製氧機出氣量變小了。

這個問題是長時間使用後會容易出現的,出現這個問題之後不要慌張,一般是溼化杯中的管子被水垢堵上了。只要將溼化杯取下來,把輸氣管取下進行清洗就可以了。如果這樣操作過後還是沒有解決問題,請直接聯絡商家。

家用製氧機故障—出氧口氧氣有異味。

有兩種可能:1、如果是新使用的吸氧管,有可能是因為用來製作吸氧管的材料,矽膠管與abs塑膠管發出的異味。2、如果不是新的吸氧管,有可能是因為溼化水箱久未清洗或久未換水,一般清洗溼化水箱和吸氧管後就會消除。

以上就是有關於家用製氧機故障的常見問題啦,不知道大家家裡的製氧機是否曾經出現過以上問題呢?製氧機出現故障是難免的,不過有時候有些故障只是小問題,很簡單就可以解決的了。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3樓:帳號已登出

系統壓力過低,檢查進氣口和濾網是否有堵塞, 假如一切正常還是現實e1,送售後吧,自己不好處理的。

4樓:老帥看電影

魚躍製氧機還是很好的呢~您的製氧機是什麼型號的,報警的話,可能是氧濃度低了,突然斷電了,也可能是壓縮機故障呢。或者您看一下,製氧機的勁爆開關是不是沒有。

5樓:帳號已登出

江航醫療家用製氧機開機十分鐘停機怎麼回事 紅燈亮起怎麼處理?您可以聯絡下廠家,讓廠家的售後給您解決,或者您可以聯絡您的經銷商給您解決。

6樓:可靠的

進水後製氧機最主要的分子篩就報廢了,只能重新換建議你重新買一臺吧,魚躍的不錯。

7樓:蝶love戀花

說句心理話:其實製氧機的選擇方式並不是按品牌選擇的,可能名牌的的確更讓人放心,但是選擇製氧機是根據以下三點來確定製氧機好不好。1、製氧機的出氧量,一般來說要達到三公斤。

2、氧濃度也是可以看得出製氧機的功能怎樣,氧濃度一般要達到90%..

8樓:冷靜還無私丶寶貝

製氧機常見的故障及排除方法last revision on 21 december 2020製氧機常見的故障及排除方法 1、開機後,歐格斯製氧機顯示屏正常工作,但壓縮機、風扇不工作答:

9樓:匿名使用者

2021款日產途達具體上市時間預計在2023年年底,根據渲染圖可以看到,新車的整體外觀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

10樓:見過花開的春天

e4保護為排氣管高溫保護。壓縮機啟動後,連續30秒檢測到排氣溫度高於120℃或排氣感溫頭短路(或開路)時,指示燈閃爍,顯示e4;

製氧機出現e1故障排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壓力過低,檢查進氣口和濾網是否有堵塞,假如一切正常還是現實e1,送售後吧,自己不好處理的。

12樓:exo一坨

好的製氧機是配備了第三代製氧模組 耐用,氧濃度高。

江詩丹頓進水怎麼處理,江詩丹頓手錶進水怎麼辦?

手錶進水了怎麼辦?1 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2 把它放在米缸裡,深埋進乾燥的大米中一段時間,快的話,一個晚上就能看見有明顯的效果。3 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

監控的故障處理方法有哪些,監控系統常見故障有哪些

請勿嘗試自行維修組成系統的所有器材,除非您是經過系統培訓的維修技術人員,請始終嚴格按照操作手冊進行系統的使用和維護。2.請保持所有器材的通風暢順,否則可能會導致器材內部元件短路而引 災或觸電事件,甚至可能會因此造成整個系統的崩潰。3.為了避免可能發生的電擊事件,請勿在雷雨天期間連線或斷開系統的任何電...

熱繼電器故障有哪些熱繼電器故障處理方法

現在每戶每家都會有電器,不想以前古時候那麼落後了,但是電器用久了之後難免都會出現一些故障的。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會出現一些家電故障,有時候就是一個簡單的故障,如果每一次都要找師傅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特別是有時候就是繼電器的小問題,如果能夠稍微瞭解一下可以更好的進行問題排查,那對於熱繼電器一般有哪些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