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一套房子,來住人,並做倉庫使用 怎麼寫合同

2023-01-06 01:50:11 字數 1781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得明確合同的權利與義務。

並註明是租來當倉庫使用的。

如需合同範可以加我,我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原來的房子性質是住宅,出租戶是沒權利改變使用性質的,合同明確了也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有房對外出租但是隻能作倉庫使用,不能讓租賃者住宿做飯的,應該怎麼寫合同 40

3樓:葬_花_魂

在補充條款上註明就可以了,直接寫明,免得以後產生糾紛,具體雙方商量。

本人有一個倉庫給別人放東西,沒簽寫合同,現在要求搬出,並要求拿出以前使用租金,他不搬,怎麼辦?

4樓:咖啡肉仔搖搖熊

先協商,不要先行處理他人財產,協商不成去法院起訴。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真的,你這樣做不一定能得到法律支援。

當初你把房子給對方做倉庫適版。

用,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權。

你和這個人之間的關係構成了事實上的借用關係,而不是承租關係。雙方也沒有約定使用期限,因此,你可以隨時讓對方離開,但是需要給對方一個合適的期限,合適的期限到底為多久法律沒有強制,一般以能讓對方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搬走為限。 在沒有約定適用費用的情況下,你讓對方補上所謂的「房租」可能是不合適的,在對方沒有進行給付「房租」的情況下,你採取了「倉庫」上鎖等所謂的「自力救濟」行為是沒有充足的法律根據的。

如果你的「自力救濟」行為給對方造成了損失的話,通常是需要負法律責任的。

因此,建議你謹慎為之。

我個人覺得還是順利讓他離開比較好,如果對方願意給你「房租」的話更好。如果不給,請放行。別為了保「朋友義氣」而影響了自己,面子很重要,但是法律更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說的東西,你最好可以找出能證明的一些材料來支援的的說法,不然很難說的,你自作主張的動他人的東西是不行的。

如果數額大的話,建議你走法律途徑吧,畢竟這樣拖著對你不好。

7樓:狗發財

最好不要擅自處理,現達成和解。如不能達成和解就要走法律程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口頭協議,具有同樣的法律效力,可以到法院告對方,要求其支付所有房租欠款,你無權處置對方物品,否則是犯法的,尤其是做垃圾賣,造成對方損失,你是要賠償的。

倉庫房屋租賃合同簽訂之前應該注意些什麼

合同裡面寫著倉庫用途的屋子可以住人嗎?

9樓:起剋

不可以 如果別人發現你用做居住了 會告你的。

合同寫明辦公用房,可以做倉庫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提前最好是說清楚。

出租合同說明租房的要用處,因此,物業現對你們的做法是合理的。現在只有兩種做法:

一、好好溝通,告之實際情況看是否通容。最關鍵一點作為倉庫的用房是否放置物品有很大的關係;

二、溝通失效。通融找其他地點,供自己周旋餘地了。

三、排明要坑你的。如你所說已經知道實際情況。還是利用以上兩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性質及安全條款不同於辦公,主要還是看與房東協商,或者你打擦邊球,擺幾張辦工作,別說倉庫,辦公同物資存貨。

12樓:咕嚕咕嚕水寒風似刀

按合同肯定你們輸掉,還是協商解決好,怎麼解決,中國人都知道的。

我是上門女婿,女方父母給我們一套房子住,我拿錢出來裝修。可是女方父母,包括我媳婦,都說房產證不寫我

這個做法是對的 房產證上可以寫一個人的名字也可以寫兩個人的名字 寫兩個人的名字就說明這房子是你們的共有財產 寫一個人的名字 那就寫哪個的名字這房子就是誰的財產 說句不好聽的 房產證上只有你老婆的名字 將來要是你跟你老婆離婚了 這房子就該歸你老婆 因為這房子是你老婆的財產不是你的財產 如果你真的想在房...

租一套老房子住,全家人輪流不舒服是風水問題嗎

水土不服吧 過些時間就好了 可以買條狗,如果狗到門口就開始叫,就說明房子有問題,最好買個大點狗,黑色最好 新租的房子感覺不舒服,是格局風水問題嗎?怎樣改會好一些,求回答 50 首先呢 這個房子就主 財來 財去的因為1 西北是廚房 今年的太歲己亥 亥在西北 巳亥相沖主 19年不順 2掛的畫 不能是人物...

分房睡,兩年後可以離婚嗎,在一套房子住,分房睡,兩年後可以離婚嗎

可以作為分居的證據,經法院訴訟離婚。但是一定要有證據證明,不是一個床啊。起訴啊,你要離婚的話幹嘛要等兩年 要麼協議要麼起訴。否則你分房睡一輩子還是合法夫妻 在一套房子住,分房睡,兩年後可以離婚嗎 你想走的是,分居滿兩年 法院可以認定為夫妻感情破裂,判決離婚吧。分房睡,如果你們雙方都承認的話,有可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