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72定頻空調開機十分鐘外機自動停是什麼故障

2023-01-06 04:35:14 字數 1530 閱讀 68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外機風扇是否轉動,,檢查溫控是否良好,檢查製冷劑是否缺少,

2樓:諾言

控制電路板壞了哦。

3樓:手機達人佳佳醬

估計的壓縮機熱保護停機,原因較多,如室外機通風不暢,風扇轉速較低或葉片變形斷裂、管路壓力異常等。應及時與銷售商或售後聯絡退換或檢修。空調開一到二十分鐘後外機宕機。

可能的原因是壓縮機保護裝置跳脫的現象。壓縮機過載保護會跳脫代表系統高壓壓力過高或過熱電流過大。高壓過高過熱的原因及排除:

1,製冷劑過多。適當減少製冷劑量。2,散熱不良。

檢查冷凝管是否有塵垢,清洗冷凝器。3,管路系統堵塞。參照壓力錶判斷、排除,重新系統處理。

4,蒸發器或濾網積塵結垢。氣流變小,系統壓力及溫度失恆,清洗蒸發器或濾網。5,缺氟也有可能。

缺氟時,壓縮機排氣溫度會過熱,使過熱負載保護開關跳脫。電路方面的問題則是:1,控制電路板故障。

2,溫度感測器過載,資訊錯誤。3、電源接線鬆脫、接觸不良。4、啟動電容器或壓縮機啟動線圈燒燬。

資訊不足,只能這樣分析,還有很多其他的可能,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

格力3匹定頻空調開機30秒外機停機故障如何檢修

4樓:網友

我也有一臺一樣故障的,用電流表測得電流從16a升到25a以上停轉,過一段時間又重複。

格力定頻1.5p空調製冷開機正常,兩分鐘後外機停止工作,內機正常請問什麼原因?

5樓:相當小把戲

重點檢查室外風機電機的電容容量。如果電容容量有衰減,是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同時建議檢查一下壓縮機電容容量。

6樓:漠m帆

風機電容失容。散熱不良。壓縮機熱保護。

格力3匹定頻空調開機十幾分鍾外機壓縮機停機,風扇電機不停是什麼原因

7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風機開,停,不是靠壓縮機控制,是由溫度控制,壓縮機剛停機時,管路氟的餘壓還在製冷,所以風機不會立即停止。

格力kfr一35w/c20一3定頻空調開機後室外機不通電是什麼故障?

8樓:相當小把戲

是空調機組主控制板有異常故障。

分體家用壁掛式空調都是室內機供電的,也就是總的供電電源供到室內機,從室內機引電源線到室外機。只有室內機得到正常的開機指令,空調主控制板才會發出開機訊號,給室外機供電。

建議拆開空調主電控部件蓋板,檢查所有的主電控部件和相關的電氣接線外觀狀態,發現有明顯異常的應先排除這些異常。

格力72定頻空調開機15分鐘內機保險管就燒壞是什麼原因

9樓:我愛保險網

查線路各個接頭是否接觸良好,保險絲規格是否匹配,現在一般都用空開,合格的保險絲不好找。還有就是線的粗細是否合適。另外管道里有空氣或者冷媒充注過量也會在工作一段時間後造成執行電流過高。

美的變頻和格力的定頻空調哪個好

相比同一大小的機器,變頻的效果更好,優點是 1 更節能 省電.2 製冷制熱速度更快 3 溼度比定頻控制的更好。4 比定頻空調噪音小。美的和格力都是國內知名品牌,從變頻技術上來說,美的是處於領先位置的,1992年美的就投入了變頻空調的技術研究。1996年成功釋出了中國第一臺交流變頻空調。2008年,推...

格力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是什麼

變頻與定頻區別 變頻空調達到溫度後不停機而是低頻率運轉,主要優勢是節能 省電 靜音。定頻會頻繁的停開機.相對變頻空調耗電,噪音稍大,人體的舒適性也沒有變頻好。變頻和定頻實際上算是比較常見的專業術語了,其實說白了就是變頻比定頻好,因為變頻更省電,噪音小,效率高。用在空調上就是會自動調溫,不會像定頻一樣...

格力空調開不了機怎麼回事,格力空調開不機怎麼辦

出現此種情況請您按以下幾點進行檢查 1.電源是否有電,是否停電 2.電源插頭是否接觸良好 3.遙控器電池是否有電,如電量不足,發射訊號較弱,室內機接收不到 4.遙控器距離接收器是否過遠,或者角度過偏未對準接收器。若以上幾項經檢查均無問題,建議找原廠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格力空調開不機怎麼辦 如果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