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在殭屍先生裡拿的那本講殭屍的書叫什麼?

2023-01-06 07:25:09 字數 2529 閱讀 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茅山術志 或者叫做 茅山志 不過 應該早在近百年前就已經失傳了 其實算命 卜卦 都是茅山術志 的皮毛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冒上術志,希望能對於你有幫助,如果可以請給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4樓:黃鶴荀

茅山治邪秘本,現在有點子版的。

5樓:理工郭郭學長

林正英在殭屍先生裡拿的那本講殭屍的書叫萬法歸宗。

富貴鄉紳任發(黃蝦 飾)先父當年威逼利誘求得一塊風水寶地,經風水先生指點,其父下葬二十年後起墳遷葬,以利子孫。然九叔(林正英 飾)察看墓穴得知,當年風水先生與任傢俬怨在身,在墓穴中做下手腳,二十年後任老太爺屍體已生惡變。九叔提議就地火化,在任老爺請求下才將屍骨移往義莊。

雖經小心看護,但任老太爺仍化作殭屍,將其子任發殺害。

九叔斷定任老太爺和任發的殭屍將再次出現,於是命令徒弟秋生(錢小豪 飾)和文才(許冠英 飾)小心應付……

殭屍先生中林正英有一本書,是什麼書啊?

6樓:浩星傲安

巜萬法歸宗》裡面有殭屍的特性,還有一些靈符的樣子。

殭屍片 裡面 林正英 看得介紹殭屍的書

7樓:天夢冰紅茶

可以看 殭屍先生 部。

還有一本** 《我本殭屍》有點玄幻的意思 但挺恐怖的。

8樓:擺個pose那才酷

是叫什麼茅山術什麼的。應該只是寫了幾頁 就拍寫的那幾頁。

電影殭屍先生林正英拿的一本書

9樓:匿名使用者

- -你看的是殭屍家族吧 ··

哪本書 應該是道具吧 ··

也不會有賣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站去找就行了。

11樓:六祖慧能大師

那本書叫《萬法歸宗》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就算有。 也只有那些老人手裡有了, 你去打聽下哪些老人曾經當過道士的吧。他們可能有。

殭屍林正英看的那本書是什麼書

13樓:網友

那只是道具而已,這本書在《殭屍先生》和《殭屍家族》中均有出現。道具而已。

14樓:網友

只是道具了~殭屍家族裡有本都是符的~先生裡有本你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封面是殭屍,內容是劇本···

16樓:來自大峽谷坦率的醉蝶花

那些書現在是買不到的,老人可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那本書的電子版你要嗎。

18樓:桃梓妖

名字叫 茅山治邪秘術。

你可以仔細再看一下那個片段,很清楚,可以對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符我也寫過,不過太潦草了看不清。

殭屍家族中林正英拿的那本書

20樓:約嗎冷泡

裡面記錄的是他家庭對殭屍的驗證,現實中是沒有的。

一部殭屍電影,大概是2023年左右,講一隻殭屍手上拿著本可以滅世的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鬼玩人3>

亞瑟是一位自小生長在美國的年輕人,某日,他在度假的小木屋裡,無意發現一本名為「死亡之書」的古書,翻書的一剎那, 天崩地裂 、 鬼哭神號 ,而這場巨噩,竟將亞瑟帶往西元2023年的西方世界……

憑藉著一支獵槍和一把電鋸,亞瑟輕而易舉地被愚昧的古代人當成了上天派來的使者,但他本人並不想留在中世紀,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重新找回「死亡之書」,卻粗心念錯咒語,致使死亡軍團復活,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亞瑟不得不帶領中古騎士大戰骷髏士兵,捍衛人類文明!!!

本片是「鬼玩人」系列的第三部曲,是美國導演山姆雷米的低成本電影,他絕未料想這三片小成本作品,竟讓他受到青少年廣泛的喜愛,甚至因續集「evil dead 2(鬼玩人)」紅遍歐洲及東南亞,並被影評視為80年代恐怖片的最經典!而後來被評選為20世紀十大最恐布電影之一的「鬼玩人」,更讓當時許多人在看完後,從此不敢單獨在半夜走進森林……

林正英的《殭屍先生》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

22樓:我欲成社

林正英的 「殭屍先生系列」 共七部,名稱如下:

《殭屍先生》(2023年)

《殭屍家族》(2023年)

《靈幻先生》(2023年)

《殭屍叔叔》(2023年)

《一眉道人》(2023年)

《驅魔警察》(2023年)

《新殭屍先生》(2023年)

林正英的《無敵殭屍王》為什麼在優酷看到25集之後就沒有了

後面還有,這是不知道為什麼不顯示。你直接在優酷上搜尋 無敵殭屍王 大結局 就可以了 樓主說的是 殭屍道長 第一部.主演是不是林正英.黃浩然.苑瓊丹.亞視拍得啊.樓主可以試一下找 殭屍道長 後面還有一部了是九叔生前最後一部主演的劇集了 靠啊 林正英的啥時候拍無敵殭屍王了 我怎麼沒搜到 他一共不是就25...

植物大戰殭屍裡拿槍的獵人噴蜘蛛網的殭屍用什麼消滅

蜘蛛網用三葉草就可以消除了,殭屍的話,用玉米加農炮,櫻桃炸彈,火爆辣椒,窩瓜等毀滅性植物狂轟。用香蒲效果更好,不過要打很久的 建議帶上堅果牆和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裡面吐蜘蛛網那個殭屍,哪個植物是它的剋星。可以打死它。20 長得像風扇的草,瘋狂戴夫沒給你推薦嗎?請採納我!100陽光,高牆果和開局用冰...

找一部林正英的殭屍片,有一段他們在房間,裡面好多棺材,有

是 新殭屍先生 林正英,吳君如是不是說林正英飾演的道長接到自己曾經 回情人的妹妹答的的訊息 向他尋求幫助。然後道長就和兩個徒弟去了。正趕上大帥吃日本料理,他們也吃了。結果他們一起去這個被殭屍咬了的大帥的祖墳那裡。後發現其實是大帥的父親的棺材受了潮氣,使其變成了殭屍。他們只有一大帥為誘餌才能讓殭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