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辣椒怎麼串 10,鐵板燒的配料

2023-01-06 08:05:11 字數 4532 閱讀 2515

1樓:windy毛毛蟲

鐵板燒辣椒這個不大清楚 不過告訴你一個更好的辦法 如果是家庭吃的話 建議用炭點燃以後放上青辣椒 然後挨著 著這的炭 過幾秒鐘就翻譯下 一直翻來翻去等辣椒的青皮氣泡然後在拿出來 用清水清洗一下 然後可以切成條 切成塊 放點材料比如說醬油 鹽 在加一點點味精 用筷子攪拌一下 味道不錯 很棒的 當然材料自己還可以加哦 我只是按我媽的做法說一下 我媽媽是貴州人 那邊喜歡吃辣椒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需要其他辣椒吃法可以呼我。

2樓:遠方的歸屬

做鐵板燒直接把辣椒撲到上面就好了,沒有必要一味地串。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培根。

數片。大阪燒的麵糊。

一大碗。刀豆。

數根(事先綽過水)

蘑菇。數顆。

多少都可以只要吃的下。

鐵板燒的做法。

大阪燒的麵糊的調製:捲心菜切細絲,麵粉加雞蛋加水調成用筷子挑起一點麵糊,畫個8字,在表面上慢慢消失的厚度就可,調好麵糊後加入捲心菜絲,稍微拌一下就好。

鐵板燒熱,加油,用大勺要一勺麵糊,在上面鋪上培根,等3分鐘,翻身繼續煎,用鏟子壓一下,等煎成金黃淋上丘比醬,番茄醬或者吃豬排時候蘸的醬料,撒上柴魚拋花就可以吃了。

邊吃邊煮,很是熱鬧,只是鍋小,人多的時候有些來不及,準備些其他食物先充飢一下。

鐵板燒的配料

4樓:匿名使用者

1、鐵板燒做法:

板燒的做法:首先,買一個鐵板,其實平底鍋也可以,不要那種不粘鼎哦。然後就把鼎燒得發燙,接近快要燒紅的那樣,最後就把要做的東西放上去,同時再澆上適量的油,燒至起煙,然後把你想吃的東西放在上面烤,中間可以用筷子翻邊,兩三分鐘後就放鹽,味精,醬油,小蔥,籽然粉,最後放辣椒水,就可以吃了。

辣椒水的做法:油倒入鍋中燒熟,準備幹辣椒粉剩入碗中(注意不是那種小得不能再小的粉啊)油冒煙後,關火,把油倒入碗中,然後用把另一個碗放好鹽,味精,醬油,等看個人所好,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倒入開水,最後再倒入辣椒中,就可以了。

原料/調料。

牛排肉 6兩。

蝦仁 4兩。

花枝 4兩。

雞腿 1支。

洋蔥 1顆。

豆芽 1/2斤。

鋁箔紙 1張。

奶油 1條。

大蒜 1/2杯。

辣椒 1/3杯。

酒 少許。黑胡椒醬 酌量。

[製作流程]

(1)雞腿先去骨,再將牛肉、雞腿肉及花枝切丁,洋蔥切絲,大蒜拍碎、辣椒切末備用。

(2)取一塊奶油放入平底鍋加熱,加入大蒜、辣椒末、洋蔥爆香,再放上切好的肉丁及其它材料,撒少許酒, 最後酌量加上黑胡椒醬快炒起鍋。

(3)另起油鍋,將豆芽菜放入快炒,調味之後盛盤即可。

製作烤海鮮的蘸汁:

原料:小米辣300克 湯醬油200克 魚骨粉100克 精鹽50克 味精50克 白糖150克 蒜茸50克 香油50克 涼開水少許。

製法:小米辣去蒂除籽後切成碎粒,納盆,加入湯醬油、魚骨粉、精鹽、味精、白糖、蒜茸和少許涼開水攪拌均勻,最後放入香油,即製成蘸汁。

5樓:史藏前若靈

鐵板燒醬的做法(鐵板)

鍋上放油,先炒一下蔥花,關火加料,放入甜麵醬1瓶,阿香婆香辣醬1瓶(老乾媽四分之一瓶)耗油100g,海鮮醬50g,味精10g,白糖10g,孜然10g,辣椒麵少許,小火炒一分鐘,出鍋即可(可加花椒水調稀)

麻辣燙的做法(涮燙)

放入一鍋老湯,再加入九九紅火鍋底料半包(放鹽、味精、蔥薑片、大棗桂圓),香水魚水煮料半包。

麻汁醬的做法(涮燙)

花生醬2斤,芝麻醬1斤,豆腐乳5-6塊,韭花醬60g,蝦油20克,鹽、味精各15克,蠔油20克,香油20克,花椒水適量。(涼後)

麻辣串的調料(油炸)

調好的孜然3斤,辣椒麵半斤,雞粉半斤,花生米半斤(炸熟),芝麻半斤(炒香),瓜子半斤(炸香),腰果2兩(炸香),全部打成粉,加3兩咖哩粉,用3斤色拉油,1斤鴨油,激香。

看到上面的數字暈了吧,我們家庭可以適當調整,不一樣的口味,有時間做給老媽嚐嚐。

韓式鐵板燒醬料。

原料:韓式湯醬油1000克。

辣椒醬700克大醬300克。

白糖500克。

牛肉粉200克。

清酒15克。

胡椒粉150克。

味精100克清水4000克。

大蒜150克。

生薑200克。

洋蔥500克。

梨500克。

香油50克。

熟芝麻50克。

製法:取一不鏽鋼桶摻入清水,調入湯醬油、辣椒醬、大醬、白糖、牛肉粉、清酒和胡椒粉、味精,上小火,不停地攪拌至白糖溶化且辣椒醬和大醬充分混勻後,離火晾冷,再加入用大蒜、生薑、洋蔥、梨攪打成的茸,最後放入香油和熟芝麻攪勻,即成醬料。

6樓:齋正崔漫

原料/調料。

牛排肉6兩。

蝦仁4兩。花枝4兩。

雞腿1支。洋蔥1顆。

豆芽1/2斤。

鋁箔紙1張。

奶油1條。大蒜1/2杯。

辣椒1/3杯酒少許。

黑胡椒醬酌量。

求會做鐵板燒辣椒油,街頭推小車那種,遇到鐵板會飄香很遠的那種,交學費

7樓:梅球梅球

辣椒油是食中一絕,其製作方法相當講究,大蔥頭晾乾後和老薑皮、辣椒粉一起用植物油煎熬,大蔥頭、老薑皮、辣椒粉的比例約是50:1:16。

待油溫熱,即放下蔥花、薑末,油溫需要小心控制,不可使油滾熱,將1大匙花椒粉裝在漏勺內,用湯勺舀溫油衝花椒粉。等溫油全部舀起,再換1大匙研碎的芝麻粉放在漏勺內,同樣舀油衝芝麻粉。經過這兩道手續製作出來的油,才稱得上是地道的辣椒油。

鐵板燒的辣椒醬和香料漿的配方

8樓:達克悠拉

飄香醬的調製。

1、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40克。

2、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爛。

3、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大蒜細沫、花椒粉,特鮮1號、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和均勻。

4、用菜油燒到八成熟放入泡椒細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1、胡蘿蔔醬——胡蘿蔔泥加少許醬油,雞湯,鹽,檸檬汁,味精調製稠度適中即可。

2、豆醬——熟豆醬加料酒,糖,檸檬汁,薑末調製。

3、番茄醬——番茄沙司加辣椒油,醬油,鹽,雞湯調製。

4、甜麵醬——甜麵醬加辣椒油,醬油,白糖,檸檬汁調製。

5、烤肉醬——醬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魚精、幹海帶、姜粉各2茶匙。

6、麻辣醬——檸檬汁1/4杯,番茄醬2大茶匙,辣椒油、辣椒醬、黑胡椒粉各1小匙,蠔油、辣椒末、黃酒、紅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

7、酸梅醬——酸梅3顆,酸梅蜜餞、砂糖各2茶匙,白醋1茶匙。

8、蘋果醬——蘋果1只(去核,打成醬狀),蘋果汁1/2杯,白醋1茶匙,芥末醬1/2茶匙,蜂蜜、洋蔥各1茶匙,鹽、胡椒適量。

9、五味醬——醬油、香油、黑醋、白醋各2茶匙,番茄醬3茶匙,薑末、蒜泥、辣椒末各1茶匙。

10、蒜泥醬——蒜泥2茶匙,醬油3茶匙,味精、米酒、白醋各1小茶匙,細砂糖1茶匙,胡椒粉適量。

你自己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鐵板燒所用的辣椒醬是韓國辣椒醬。

韓國辣椒醬的做法。

材料及用量:糯米粉4小鬥,豆豉粉4小鬥,辣椒粉5小鬥,食鹽4小鬥,麥芽酵母粉1杯。

製作方法:1.將糯米粉用開水和麵,製成圓餅狀,中間穿孔後在熱水中煮熟撈出。此時,煮糕的水不要倒掉, 將其保管好。

2.煮熟撈出的糯米糕,放在銅盆中,在其溫熱時,打至其出現水泡。

3.如果覺得有點稠硬, 可以倒入煮糕的水,做成糊狀。

4.煮糕的水,挪到別的碗中,稍涼後,放入麥芽酵母勾芡的水,將其發酵。此時,麥芽酵母勾芡的水要在製作辣椒醬之前夜調製。每一杯麥芽酵母粉倒入4杯水,第二天使用上面的水。

5.將發酵的糕水,用篩子篩好,重新煮後冷卻,將湖狀糕放入盆中。這樣糕會變得柔軟,鬆懈。

6.完全冷卻後,放入辣椒粉充分調勻。

7.其上撒些豆豉粉,將其攪拌均勻。

8.將辣椒醬放入缸中,並放到太陽下,其表面乾的硬邦邦時,在上面撒些食鹽。大部分在辣椒醬表面還未乾時,就撒上食鹽,這樣食鹽會滲入辣椒醬中,對味道有影響。

如果是一般的鐵板燒醬汁:

1.清醬油。

2.味醂。3.糖4.八角。

5.蒜6.麻醬。

把以上材料煮到濃即可。如果喜歡黑胡椒口味只要撒上大量的粗粒黑胡椒即可。呵呵!

10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按自己口味自己配製吧。我用的是湖南的泡辣椒醬、豆豉醬、天津甜麵醬(加肉糜、蔥蓉)。還有,福建沙縣小吃常用的辣椒醬非常地道,就是不知道**有賣的,絕對適合鐵板燒。

你要是南方人,建議你就別考慮什麼韓國口味了,會失望滴。

11樓:

你到上海憶霖食品廠專業做這個醬的。

鐵板燒調味汁怎麼做

鐵板燒魷魚做法

大街小港上的燒烤沒有什麼特別的,我教你做吧 他們全是在凍品店買回來的包裝淹制好的肉串,燒烤用的調料 瓶子裝的 孜然粉 十三香 食用鹽 可用椒鹽粉加十三香代替 辣椒粉。這些料都可以混合用。如 孜然粉裡可加入十三香。先將食物在燒烤架上烤乾水份,然後刷點油再烤 刷油原因是讓食物不幹枯 色香兩全 待烤到七八...

開鐵板燒店賺錢嗎,開一家鐵板燒店掙錢嗎

看你開什麼樣子的,要是路邊那種應該可以,做專業鐵板燒,投資比較大 打算創業了,現在開店做鐵板燒賺不賺錢啊 其實開鐵板燒 店賺不賺錢,還是跟你具體做什麼 怎麼經營有關係的,比如板尚小哥專私廚板燒的創業者屬就總結過這麼幾點,有自己的拿手菜,且是經過本地市場考驗的 選址要找 大 附近餐飲店也繁榮的地方 肯...

土豆燒魷魚是不是不利於消化,擺攤鐵板燒土豆炒魷魚做法

土豆是比較容易消化的,但由於魷魚是海產品,含有的膽固醇較高,一般膽固醇要靠膽汁來分解代謝,如果腸胃不好,以及膽不好,則儘量少吃,抽空到附近野地溝旁採點樹榮苦菜回來煮水喝,平時飲食清淡,少吃多餐,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熬夜。是的 我想土豆炒魷魚確實不利於消化 高合金鋼發貨規範,不四吧,和股份回購,呼庚呼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