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英雄壇丐幫應該怎麼加點,暴走英雄壇丐幫最強加點

2023-01-06 09:35:08 字數 1591 閱讀 6779

1樓:白

暴走英雄壇丐幫應該怎麼加點,暴走英雄壇丐幫最強加點。

丐幫的加點方法是全臂力!全臂力!全臂力!

門派特點:高傷內傷,招架閃避。

入門任務:1.進入丐幫,一路來到講武堂找到馬長老談話,要求你去紫竹林聆聽斷指神丐的教誨。

2.來到紫竹林與斷指神丐交談,再讓你去找劉長老談話。

2樓:魂牽夢縈

丐幫招式一覽。

【1.四海經】領悟難度。絕招:無。特殊:修煉後可以增加生命上限。

【2.逍遙遊】命中1閃避1領悟難度。絕招:無。特殊:修煉後可解鎖六個招式,降低食物消耗。

【3.降龍十八掌】傷害命中1招架內傷4內力加成1領悟難度。絕招:見龍在田、利涉大川、亢龍有悔。

【4.打狗棍法】傷害1命中招架內傷1內力加成0領悟難度。絕招:蜀犬吠日、天下伏狗。

習武思路。第一種(拳法):【馬長老】**學基礎拳法50級,練功降龍十八掌,接著學50級基礎內功,然後把丐幫內功四海經學到50級解封降龍十八掌第一個絕招見龍卸甲,接著把基本內功和基本輕功升到80級,練功逍遙遊,提升四海經到80級,拜師【伊風雷】解封絕招利涉大川,最後把基礎輕功和基礎內功升到150級,然後把門派武學逍遙遊練功至150,四海經升到150拜師【洪七公】。

注:拜師【伊風雷】需要28點臂力,拜師【洪七公】需要35點臂力。

第二種(非主流棍法):【馬長老】**學基礎棍法100級,然後練功打狗棍法,接著學基礎內功和基礎輕功,之後把逍遙遊和四海經等級提升上去,打狗棍法是一個很難練的武功,這裡需要注意【伊風雷】**不能升級棍法,而【馬長老】這裡基礎內功和基礎輕功只能學到100級,所以就註定你不能越過【伊風雷】直接拜【洪七公】,所以你必須把基礎棍法提升到一定等級之後,再把逍遙遊和四海經升到80級拜師【伊風雷】,最後慢慢拜師【洪七公】

注:【打狗棍法】的所有絕招都在【洪七公】**解封。

暴走英雄壇丐幫怎麼加點 丐幫最強加點

《暴走英雄壇》丐幫入門 詳解怎麼玩

暴走英雄壇丐幫被削弱了嗎 丐幫後期玩法介紹彙總

暴走英雄壇丐幫怎麼學

暴走英雄壇丐幫棍陣幾級學的 暴走英雄壇棍陣分析介紹

3樓:木木木

暴走英雄壇遊戲中的丐幫路線二打狗棒法的第二個絕招就是棍陣了,丐幫的棍陣需要玩家達到八十級就可以學習修煉使用了,八十級大約也就花費玩家們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達到了。在遊戲中玩家們50級到100級大概需要20萬的潛能,100級到150級的潛能大概需要玩家消耗100萬的潛能左右。

單項武功先升級到100級玩家們去平安鎮打樁獲得的江湖經驗和潛能會給的更多,玩家可以首升自己的**傷害加成的武學,然後就是升級自己的輕功比較重要,100級後玩家們就可以選擇平衡的去發展,遊戲內還有很多的武學會降低地方的命中或者有的武學可以增加自己的身法速度比如說三花。

暴走英雄壇蝦米拳法和丐幫的哪個厲害 丐幫所有技能

4樓:網友

太極門,就是武當山。基本練到八十集就無敵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練刀法,因為可以搶別人的好刀,比如閻基的鬼頭刀初出茅廬就可以打下了。

暴走漫畫公開向英雄道歉,娛樂應該有哪些底線?

暴走漫畫因為在作品中調侃英雄黃繼光,引起眾怒,公開向英雄道歉,雖然娛樂可以讓大眾得到放鬆,但是也應該有底線。首先,就像題中所說,娛樂應該以尊重英雄為底線。英雄是我們民族的驕傲,是在戰爭年代,以犧牲自己的代價,破頭流血,才打拼下來每一寸土地。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衣食都很富足,我們能夠看一些娛樂節目,放...

這個英雄怎麼加點

呵呵。自己看下 群攻和群防的 比率就好咯。還要問 樓主?點全部 謀略守城剛剛滴 拜託樓主把英雄的職業發上來 如果這個英雄是謀士的話 點數可以全加 謀略 是個不錯的守城英雄 如果職業是將軍的話 那就建議你解僱掉 重新招募 沒有發展前途的 謝謝採納 祝您遊戲愉快 最實際點的 這個英雄不要 把英雄殿升到1...

天魔幻想怎麼加點英雄技能加點攻略

天魔幻想最強陣容 哪些英雄值得培養 鑽石怎麼合理使用 首先,這款遊戲屬於經典的戰法牧模式,首先t是最主要的,我想已經擁有t的朋友可以發現,在天魔幻想中,同樣的戰鬥力,有一個高培的t所帶來的推圖能力與pvp能力是遠超相同戰鬥力卻沒有t的隊伍的。所以t放首位,先為大家解讀各類t的優劣與選擇。作為t,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