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紅薯烤箱烤多久

2023-01-06 09:35:07 字數 1815 閱讀 6570

1樓:生活知識小寶箱

芝士紅薯用烤箱烤制通常來說要烤30-40分鐘左右。芝士紅薯通常來說烤30-40分鐘左右為佳,具體時間和火候可以根據紅薯的大小以及烤箱使用情況的不同做出相應的調節,烤到軟糯出蜜汁即可。期間可以將紅薯翻個面,烤至用筷子一碰整個紅薯都變軟了即可出爐。

做芝士烤紅薯注意事項:

做烤紅薯,紅薯的選擇非常的重要,最好選紅心紅薯,味道更加香甜;形狀要細長一點的,比較好烤。用來烤的紅薯皮面不能有破皮、破洞,可選細長,偏小些的紅薯,更容易熟透,紅薯有破皮或破洞,就會烤出來四周全烤焦不能吃了。

在烤制之前紅薯可以先用鹽水浸泡一個小時,味道會更加的香甜,如果嫌麻煩的可以不做。喜歡吃水分多的就用錫紙把紅薯包起來烤。

烤紅薯的具體時間要根據自家烤箱的脾氣決定,用筷子扎一下,能輕鬆扎透就可以了。烤紅薯一定要墊一層錫紙,防止烤盤粘上紅薯液,不好清洗。烤箱溫度高,拿烤盤記得要帶上專用手套,防止燙傷。

2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芝士紅薯烤箱烤15分鐘-20分鐘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先烤紅薯,烤至10分鐘左右再放芝士,因為芝士熟得快,容易烤焦,所以不要一開始就放芝士。

芝士焗紅薯烤箱的溫度,提前預熱180度。烤箱烤制的時間和火力,上下火烤上20分鐘左右。一直到紅薯表面呈現金黃色,上面的芝士完全融化並且有少許的焦褐感就可以了。

使用烤箱注意事項:

烤箱使用的時候一定要預熱,預熱是為了讓食物在放進烤箱前,烤箱就已經達到所需的溫度。下次你在使用烤箱前,請務必記得空出10分鐘,給你的烤箱來個預熱,保證你之後食物的受熱面積均勻。

在使用烤箱時,請使用專業的隔熱手套,儘量不要正對著烤箱開啟門。要知道,一個烤箱動輒能升到400-500攝氏度的熱度,即使是水蒸在,也極易灼傷因此,在使用烤箱烘培美食的同時,也要記得做好防護工作,避免燙傷。

3樓:小張暢玩遊戲

芝士紅薯烤箱烤15分鐘。芝士烤紅薯是一道簡單的家常菜,主料是紅薯2個、淡奶油2大勺、黃油20克、蜂蜜1大勺、提子乾一小把、馬蘇裡拉芝士少許。

烤箱是一種密封的用來烤食物或烘乾產品的電器,分為家用電器和工業烤箱。家用烤箱可以用來加工一些麵食。工業烤箱,為工業上用來烘乾產品的一種裝置,有電的、有瓦斯的,又叫烤爐、烘乾箱等。

小貼士

1、紅薯要挑圓一點胖胖的,不要選太細長的。

2、不喜歡吃太甜的,就相應減少或省掉蜂蜜的用量。

3、我用的芝士是做批薩餘下的,其實片狀更好操作哈。

芝士蛋糕烤不熟怎辦,可以再烤嗎,芝士蛋糕面上熟了,裡面不熟怎麼回事

任何蛋糕在出烤爐前沒有烘烤到位的話 是不能進行二次烘烤的 由於熱賬冷縮 在出烤爐後的回縮裡面的蛋糕部分不會受到高溫的烘烤 是可以烤.但時間不能太長。不然會燒焦的。記住把握時間很重要。可以的,不過芝士蛋糕烤熟了也是糊狀的,呵呵 只是很稠的糊狀。不過,不能放在外面太久才放回去再烤哦。蛋糕一定要完全烤熟,...

紅薯和芝士怎麼做好吃,芝士紅薯怎麼做

1.小塊紅薯洗淨,備用。2.放入炸籃,空氣炸鍋200度30分鐘。3.中途記得翻一次面。4.取兩塊對半切開。5.把紅薯瓤挖出來,邊緣不宜太薄。加入牛奶 淡奶油 椰蓉,戴一次手套用手抓勻。6.把紅薯瓤再填進去。7.溫度180度烤5分鐘,表面芝士融化並上色即可。紅薯芝士怎麼做?紅薯切皮蒸熟,加入黃油白糖牛...

如何用烤箱做芝士焗飯,沒有烤箱怎麼做芝士飯

教你芝士焗飯最簡單的家常做法 用料西紅來柿 1大個或兩小自個 杏鮑菇 看食量bai 黑胡椒du醬汁zhi 兩勺 黑胡椒碎 適量 鹽 適量 白胡椒 適量 糖 適量 剩飯 一碗 dao馬蘇裡拉芝士 一塊 剩菜 適量 芝士焗飯 烤箱版 的做法 在平底鍋倒入食用油,橄欖油也行,放入西紅柿炒汁,如果西紅柿是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