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清區到河西區黑牛城道189號坐公交車怎麼走

2023-01-06 10:20:08 字數 2697 閱讀 4082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河西區黑牛城道189號是天津津門中醫院。

公交線路:611路 → 95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清區步行約540米,到達海達家樂一店站。

2、乘坐611路,經過25站, 到達華潤萬家北辰店站。

3、乘坐952路,經過27站, 到達新世紀城(津門中醫院)站。

4、步行約450米,到達天津津門中醫院。

公交線路:611路 → 87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清區步行約540米,到達海達家樂一店站。

2、乘坐611路,經過37站, 到達鼓樓東(美奧口腔)站。

3、步行約20米,到達鼓樓東(美奧口腔)站。

4、乘坐878路,經過15站, 到達環湖中路站(也可乘坐658路)5、步行約740米,到達天津津門中醫院。

2樓:佐助鳴人

公交線路:752路 → 地鐵1號線 → 91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清區步行約450米,到達海達家樂一店站。

2、乘坐752路,經過13站, 到達劉園地鐵站。

3、步行約110米,到達劉園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土城站。

5、步行約410米,到達大沽南路站。

6、乘坐915路,經過7站, 到達五一陽光站。

7、步行約320米,到達河西區黑牛城道189號。

從天津武清到河西區黑牛城道曙光市場座公交車在哪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11路 → 725路區間 → 地鐵1號線 → 84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清區步行約500米,到達海達家樂一店站2、乘坐611路,經過15站, 到達柴樓新莊園站3、乘坐725路區間,經過8站, 到達劉園地鐵站(也可乘坐725路)4、步行約100米,到達劉園站。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8站, 到達復興門站6、步行約150米,到達復興門站。

7、乘坐846路,經過3站, 到達太湖路站(也可乘坐686路、655路)

8、步行約230米,到達太湖曙光市場。

天津武清區到河西區的公交路線

4樓:陳小糯_熊貓

在武清終端,例如,轉移你的車從這裡到營門站,下車後就可以看到對面的金色玻璃幕牆建築是金皇大廈(地點在河西區南京路)

第一方案(約28站)

611武清公路客運火車車程楠/和平路百貨路換乘641/693路到門的陣營。

第二個方案(約28站)

客運列車在武清區大陣營。

3種方案(約28站)

武清乘客的611路,641路,榮業街騎/ 693路/觀光單程火車車程,611路/ 641路的東北角轉移營門到東南角。

611路「武清客運站 - 南/和平路百貨」

br />行:武清區碼頭 - 君利大廈(金融大廈) -武清區廣明巷 - 交通公寓 - 武清區人民醫院 - 楊村之一 - 廣廈西里西亞 - 武清郵政局 - 友誼** - 引江大橋 - 凱洛格北星店 - 白廟客運站 - 藥草園 - 天津橋 - 河北三馬路 - 鋼橋 - 東北 - 東南角 - 南 - 和平路百貨」 -榮業街 - 南市食品街 - 鼓樓 - 鼓樓商業街(24站) br p> 641路「楠/和平路百貨大樓 - 營門」

線:津圍公路 - 中國銀麗 - 李玉翠 - 李玉琢 - 振宜大廈 - 宜白房子 - 倉聯莊 - 張興莊 - 鹽坨橋 - 建昌道 - 天津服裝城 - 北站體育場 - 北寧公園 - 北站 - 辰緯路(東) -辰緯路 - 宙緯路 - 黃緯路 - 鋼橋 - 東北 - 東南角 - 南 - 和平路百貨」 -榮業大街 - 南小街外 - 升安大街 - 海光寺(南京路) -鞍山路 - 濱江道 - 長沙路 - 小營門 - 營門「 -圖書大廈 - 下瓦 - 東 - 愛國北 - 西南樓三號路 - 利民路 - 前進路 - 永樂路 - 天津博物館(博物館公交站)(41分)

693路」楠/和平路百貨 - 營門「

上行南路公交站 - 遠東百貨 - 南 - 和平路百貨「 -榮業街 - 李榕芳 - 萬全道 - 漢密爾頓路 - 濱江商廈 - 崇仁裡 - 湖北路 - 小營門 - 營門」 -濱江中學 - 小劉莊 - 湘江路 - 圍堤道 - 土城 - 棉四季度 - 復興門 - 四季鑫源 - 微山 - 珠峰商場 - 黃河裡 - 雙山 - 陵水道 - 雙水道 - 三水南里 - 榆林路 - 楓林路 - 泗水道(32分)

從武清區到河西區該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應該首先問問你自己打算怎麼走?

自駕車的話就開自己的車走,公共交通可以打車走,也可以乘坐公交車走,還可以騎車走,騎電動車騎自行車騎摩托車走,也可以步行走著走。

我以為應該是將自己的打算說清楚,還有不明白的再請大家來幫助,應該是這麼一個程式,而不是一上來就愣頭八腦的來句怎麼走。

6樓:ryan雷達

自駕線路:京津聯絡線(老京津公路)--外環線左轉---北倉右轉(東縱快速)--東風立交橋上右轉---直沽橋下橋 到河西了。

請問從靜海到河西區黑牛城道189號(河西大潤發)坐什麼車?

7樓:寶潔變電室

公交線路:190路 → 952路,全程約公里1、從靜海區步行約590米,到達靜海地稅局站2、乘坐190路,經過5站, 到達德才裡站(也可乘坐189路)3、步行約320米,到達氣象臺路德才裡站。

4、乘坐952路,經過8站, 到達新世紀城站5、步行約500米,到達黑牛城道189號。

從天津紅橋區和苑小區坐什麼車到河西區小劉莊

這是搜到的路線,希望對你有幫助 從天津紅橋區和苑小區坐什麼車到河西去小劉莊這個還真是不知道。從天津紅橋區和苑小區坐什麼車到河西區小劉莊?631路15.1公里 天津市和苑居住區 步行約820米,到達水木天成公交站 乘坐631路,經過25站,到達下瓦房站 步行約870米,到達小劉莊 小劉莊2 快速2路 ...

從海光寺到河西區太湖路17號通達尚城怎麼走

954路 約50分鐘 8.3公里 海光寺 南京路 10米步行至 海光寺站 16站乘坐 954路,在 黑牛城道站 下車520米步行至 河西土城太湖路17號.河西土城太湖路17號.坐車還是開車啊 開車的話 走南京路 到解放南路 右拐 直接走 到大沽南路右拐 前面一個路口就是太湖路 右拐走到頭就是 2 地...

從井岡山橋這到河西區友誼路5號做那輛車

你好 在 井岡山橋 坐 800路 約16站 到 增進道 下,下車後往回略走兩步,即使友誼路5號 天津800路 市區線路 淥水道5 50 22 00 本溪路5 50 22 00 2.00元 空調車 無人售票,城市卡有效,月票無效 天津市公共交通二公司 上行 本溪路 本溪路公交站 丁字沽十三段 丁字沽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