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有營業執照小孩讀書是不是有加分

2023-01-06 10:45:09 字數 4652 閱讀 4326

1樓:侯敏昔惜文

在深圳小孩讀書符合加分條件裡面沒有營業執照這項,也就是說營業執照不會給小孩子讀書加分的。

急----深圳市,因工商營業執照不是本人的名字,是爸爸的名,在**可以開證明證明自己是合夥人?小孩入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爸一起到工商所過個戶(要帶上身份證和戶口薄之類的證明) 把你變更為負責人,就可以拿到一張證明。 有直系血緣關係的可以過戶的 去諮詢一下吧 這是唯一的一個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戶變更不了法人的,別聽上邊兩個亂說。要公司才可以。

你的問題沒碰到過,不好說什麼,去工商所那邊問一下看看,或打12315問一下。

還有什麼相關問題都可以問,我是深圳做工商稅務這一行的,諮詢免費,有朋友要工商稅務方面**的記得幫忙介紹一下就好。

4樓:流星蛹

最直接就是與你爸爸過戶,也可以在工商填你個體戶的股東證明表。

外來工子女在深圳讀書需要哪些證件可以免費讀公立小學?(最好詳細點)

5樓:端禎青麗雅

我就是一私立學校長期做班主任工作的。需要「5+1」檔案。1.父母社保(營業執照)2.全家戶口3.父母雙方身份證(或居住證)4.房屋租賃合同5.計劃生育入學證明。

在深圳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材料

6樓:專業sem推廣

銷售食品需要取得《食品流通許可證》, 而賣煙則需要取得《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需要23塊,首先去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你的店名,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又或者是行政服務中心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 然後在工商部門申請《食品流通許可證》(因為根據《食品安全法》,賣食品需要辦這個證); 因為賣煙,需要到當地的菸草專賣局申請《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煙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煙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辦好這些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之後,就去辦個體戶營業執照。 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食品流通許可證》和《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只要材料齊全而且符合工商部門的要求,那麼一般一週時間就能拿到營業執照。

取得營業執照之後,因為賣酒,所以可能需要到當地經貿部門申請《酒類零售經營許可證》。 帶上營業執照,身份證之類的證件就能辦到。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費用是十幾塊的工本費,基本上是即時辦理就能即時拿到稅務登記證。

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 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他是一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你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

各地的情況不同,所以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多少錢。 如果稅務部門認定你的每月經營額低於5000元,那麼就不用交國稅,只需要繳納地稅,如果被認定每月經營額高於5000元,那麼就要交國稅和地稅兩種稅了。 個人建議,要和向你定額的稅務局的專管員搞好關係,招待好他們,是很有用的。

組織機構**證的話,根據實際需要決定是否去當地縣區級的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辦理。 需要的這個證的話,帶上以下材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去質監局辦理 費用大概是100塊上下。

7樓:企服牛boss呂

身份證,一寸**,申請表。就可以了。

8樓:網友

擬註冊營業執照名稱;註冊資金;註冊地址;經營範圍;法人股東監事人身份證資訊;法人股東監事人u盾或數字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

法人股東、監事證件資訊(u盾或可線上數字證書),註冊資金(認繳制)

經營範圍。房屋編碼。

法人**。親,需要準備以上資料即可。

10樓:戚廣利

營業執照變更程式,變更營業期限、股東名稱所需要材料:

1、填寫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填寫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股東會決議或決定。

營業執照登出程式。

先要成立清算小組,對公司進行清算,然後向稅務機關提出登出稅務登記申請,稅務會對公司進行清查後,出具允許登出意見書,這時就可以到工商局去申請公司登出,工商局會要求公司在公開**出具清算公告,在規定時限內,無其他單位對登出提出意見,工商局會給你辦理登出手續的。

11樓:葉子何處歸根

租賃合同,身份證,提供租的門牌**。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申請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其程式如下:

一、辦理無需許可證的《個體戶營業執照》,要到轄區工商所申請辦理,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即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二、辦理涉及許可證(如經營食品、餐飲等)的《個體戶營業執照》,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預核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或《餐飲經營許可證》,取得許可證後,與上述材料一起到轄區的工商所辦理執照。

13樓:薔奧

一、在深圳,辦理營業執照所需的資料:

公司名稱;註冊資金;

註冊地址;經營範圍;

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資訊及具體的股權比例;

u盾。二、註冊深圳公司的流程:核名稱——提交資料——等待稽核——通過稽核領取執照——刻章——開通電子稅務局——啟用稅種——公司開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的流程:核名稱——網上提交資料——通過——領取執照——刻章。

15樓:宇科企業管理****

個人獨資公司註冊條件。

根據《個人獨資公司法》第8條的規定,設立個人獨資公司應具備以下條件:(1)投資人為一個自然人。個人獨資公司的投資人只能是一個自然人,而且該自然人還應當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有合法的公司名稱。個人獨資公司的名稱應當與其責任形式及從事的營業相符合,而且只准使用一個名稱,並不得在名稱中使用「有限」、「有限責任」、「公司」等字樣。

(3)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一定的資本是任何公司得以存在的物質基礎,獨資公司也不例外。但由於公司主(出資人)對獨資公司的債務無限責任,因此《個人獨資公司法》對出資的最低數額未作強制性規定。

(4)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經營場所是個人獨資公司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所在地,獨資公司一般只有一個經營場所,記載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營業地點。經營場所對於確定債務履行地、訴訟管墨守成規地、法律文書送達地等均有重要的法律意義。

從事經營的必要條件是指根據公司的業務性質、規模等因素而需具備有設施、裝置、人員等方面的條件。

(5)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即與公司的經營範圍和經營規模相適應的從業人員。

個人獨資公司的註冊流程(1)需準備的材料:

(一)投資人簽署的《個人獨資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二)投資人身份證明;

(三)投資人委託**人的,應當提交投資人的委託書原件和**人的身份證明或資格證明覆印件(核對原件);

(四)公司住所證明;

(五)《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設立申請前已經辦理名稱預先核准的須提交);

(六)從事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的,應當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七)國家工商。

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2)個人獨資公司申請辦理流程:

(一)申請:由投資人或者其委託的**人向個人獨資公司所在地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

(二)受理、審查和決定:登記機關應當在收到全部檔案之日起15日內,作出核准登記或者不予登記的決定。予以核准的發給營業執照;不予核准的,發給公司登記駁回。

16樓:1688阿里小葉

法人姓名 身份證號 法人u盾 監事u盾 就ok了。

在深圳營業執照沒納稅能申請小一學位嗎

17樓:萬笑柳

1.住址證明材料,有些房東為避免繳稅,出租的房子沒在房管部門登記,沒辦法提供。

房屋租賃憑證,必須是在房管部門登記的出租屋,才能提供房屋租賃憑證。

2.社保證明材料,非深戶個人或者個體戶沒法購買深圳社保,自己在深圳開個小吃店。

之類做生意的,都沒有社保。

避開這兩點就可以了,但是營業執照,還是要納稅的。

深圳市書法有正規營業執照的有多少家?

18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深圳市書法有正規營業執照的有十一二家吧。

營業執照的營業時間空著是不是正常現象啊

是正常的。因為每個單位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經營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營業時間,只要勞動者的工作時間不超過 勞動法 規定的時長就可以了。勞動法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時的工時制度。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1日。第三十九條 企業應...

辦理營業執照是不是很難我這樣能辦嗎

營業執照的辦理分很多型別,例如 個體工商戶,合夥企業,一人 個人獨資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等,每個型別的辦理方式都是不同的,在本問題中,一一說明是不可能了 首先,帶著身份證去工商機關進行名稱預先核准,如果已經開通網上核名,可以在網上申請。然後,需要前置許可證的,辦理許可證,如果已經改為後置許可證,可以...

有深圳個體營業執照辦理社保怎麼辦

你個體戶有開對公賬戶嗎?辦理了開通社保賬戶的電腦號,然後把需要買社保的人的社保賬號跟身份證號碼新增進去,就可以了,還有別的嗎?個體工商戶的參保條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對公帳戶 供繳納費用的銀行帳號 參保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有個體戶的話,可能需要你自己先到地稅開戶,開完戶後才可以操作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