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藺縣白泥鄉沉船事故的事實真相和最新進展誰知道?

2023-01-06 12:20:10 字數 790 閱讀 9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發生的時候,大家說他們都是去耍的,我也這麼認為,但一個多月過去了,好像不是那麼回事,其中有幾個人確實是去幹工作的,派出所那個所長簡直就是個鬼,帶一幫婆娘兒女去,連老丈母都帶去了,自己還不死,聽很多人說,他是最該死的,要是第一船翻了,他家就3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也要看調查組的結論,但是,調查組的結論不一定實事求是,這就是政治。關於這次事件,看到了一些,也聽說了一些,本人觀點是分開認定,因公的就是因公,因私的就是因私,否則難以服眾。如果受到政治干預,有的家屬應該去北京反映,縣太爺他們為了保自己,不排除白的給你說成黑的。

3樓:金元寶

我聽那天在現場的人講,船老闆當時爬起來對人說是隻來接後面的三個**安辦檢查工作人員的,沒想到走一段後派出所所長他們在河對面(貴州那邊)叫要上船,安辦主任制止了船老闆,船老闆對面說不上,先走了,為此派出所所長還和船老闆吵架非上不可才無法制止的,要是隻有那三個安辦工作人員,怎麼會出這種事故嘛,哎,派出所所長就是不一樣,說要上就上,沒拿槍指著吧?

4樓:赤水天子

當時我們到河邊的時候,派出所所長王陽跪在河沙壩上,說:「就是把我槍斃了,我也無話可說」,有點和樓上網友的說法吻合了,事故就是他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結論嗎?是不是生還的幾個想保自己把責任推在死者身上哦,這麼久還沒出結論,應該是船老闆和那幾個交代的情況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不出結果喲,都這麼長時間了。

古藺縣觀文鎮沁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古藺縣觀文鎮沁來香中源 藥材種植專業合 作社是bai2014 04 02在四川省瀘州市古藺du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zhi業合作經濟dao組織,註冊地址位於古藺縣觀文鎮回龍村一組。古藺縣觀文鎮沁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510525na000800x,企業法人潘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那曲地區班戈縣到白拉鄉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0.8公里 起點 古露鎮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京拉線行駛1.2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 2.沿京拉線行駛26.0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3.沿京拉線行駛31.8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4.沿京拉線行駛24.4公里,undefined進入京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