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經常心急,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

2023-01-06 16:45:21 字數 1288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老婆的大腦供血不足,缺血缺氧造成的疾病症狀,原因是平衡晚上睡得太晚,失去了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段導致身體的氣血能量下降,身體供血不足,大腦氣血缺氧造成。

因為在晚上6-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唯一有效睡眠時間段,正常人在這個時間段,每天都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達到身體的氣血能量平衡,如果把這70分鐘的睡眠時間每天都丟掉一些,時間久了,身體的氣血能量肯定下降,身體就必然出現供血不足,器官(大腦等)就出現缺血缺氧的疾病症狀,疾病也就產生。

所以,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實際上很簡單,採取晚上早睡,補充身體的氣血能量,很快問題就解決了,如果在這個時間段睡眠的時間愈多,補充的氣血能量就愈多,身體立馬補充充足的氣血能量,器官缺血缺氧的情況就得到解決,疾病的症狀已經控制,身體自然就恢復了。這就是早睡的含義。不花錢,要你老婆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提這樣問題,就是專家也無法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看醫生,當面診斷,檢查才是最正確的選擇。病是拖不起的。

為什麼我老婆經常頭痛?

3樓:網友

偏頭痛吧,那個得看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要是排除病理性的,生理性的就好說了,放鬆心情,保證睡眠。可以吃一些安神的中藥。彆著涼。一般就沒事,去不了根的。我也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血壓高 我老婆要是睡明少也會這樣。

我老婆經常性頭暈是怎麼回事? 20

5樓:龍之鷹歲月

貧血、頸椎骨質增生、高血壓、風溼等都可以引起頭暈,建議去醫院診斷,再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頭暈,這個可能是高血壓哦,經常睡眠不好也會這樣。

我老婆經常頭痛,嚴重的時候就會噁心甚至會嘔吐請問這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出現頭痛的情況,有可能是頸椎疾病的症狀,還有可能是額竇炎,神經性疼痛的症狀最好是去醫院檢查**。

8樓:撒正雅

建議去查查頸椎,可能是頸椎病或者頸椎增生導致的,如果不是頸椎病那就該查查頭部了。本人有頸椎增生,也是頭疼眼暈噁心還渾身無力。

我老婆總耍脾氣還總是頭暈是什麼情況

9樓:不過夏日清涼

愛發脾氣得人脾肺不好容易頭暈乏力,長痘長斑易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齡?是更年期嗎。

經常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經常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

頭暈 頭痛是綜合的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頭痛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一,神經系統病變。如腦缺血病變 小腦病變 腦部病變 腦外傷 某些型別的癲癇等。此外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以及某些神經症的病人,也會常常感到頭暈 頭痛。二,耳部疾病。如耳內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頭痛。三,內科疾病。如高血壓...

經常頭暈和頭痛是為什麼啊,經常頭暈頭疼是什麼原因?

頭暈乃是由於 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象。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1613239 1 針對貧血的患者bai來說du他們的食物應當以富有zhi營養和新鮮清淡為原則,dao不要吃油膩 版辛辣的物質,如權 肥肉 油炸物 酒類 辣椒。...

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經常頭疼或頭暈是怎麼回事啊?血壓有一點點

你好,血壓低伴有頭暈頭痛應該是腦供血不足的表現,可以用點改善腦血管和補益氣血的藥物 老是頭暈 只是有一點點感覺 但是會經常這樣 請問這是為什麼?主要是你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回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 答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 一般是b族維生素b2 另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