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我老公婚姻星有兩個,婚姻星指的是什麼?

2023-01-06 19:23:12 字數 1863 閱讀 5031

1樓:貴族妞

算命中所說的婚姻星,一般是指他這一輩子可能會遇到幾個結婚的人,你老公會異性有兩個,就說明他可能會有兩段婚姻。

2樓:網友

如果你真的相信算命先生的話,那你的婚姻可能真的沒救了!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如果真的有問題,你需要分析原因,然後解決這些問題!

你這麼珍惜這段婚姻的話,需要為他做什麼你都可以做到嗎?他希望有個什麼樣的老婆你知道嗎?如果你知道了,這才是開始!

首先,把家裡收拾乾淨,整潔,漂亮。沒有灰塵的房子就沒有晦氣。

其次,你是否有一手好廚藝,無論是誰都希望自己每頓飯吃的不要太痛苦,心情好的人看什麼都好。不是讓你做黃臉婆,而是讓你把心意做在飯菜裡,這種心意在飯菜裡就可以橫掃一切牛鬼蛇神!

第三,你是否在學習,無論你自己的生活圈子,還是老公的生活圈子。有一項就行。心靈的溝通永遠是無敵的,有話說才是在一起的根本--不分內容。

這些都做到了,不妨買束花吧,不用送給老公,擺在客廳裡就好。當花和你的感情結合起來,所形成的氣勢,可以將圍繞在你老公周圍負面情緒電波清理掉!

剩下就是你老公對你的感情是否和你對他一樣了!

算命先生說有兩個婚姻宮是什麼意思

3樓:最愛

第一次可能要離婚。不過不要迷信!

我和老公婚姻不順,算命先生說我跟我老公都會有兩次婚姻這是真的嗎?

4樓:

婚姻是否能成功幸福與生辰無關,關鍵是看夫妻兩個人的感情、人品、責任感以及經營婚姻的能力。

求人不如求己!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是自己選擇的結果,要積極主動一點!

成功婚姻的秘訣: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要體諒、理解、包容對方。

不要迷信!迷信的結果就是被人忽悠,甚至被騙錢。還耽誤了自己。

如果實在無法挽回,雙方也可以好聚好散。

5樓:打碎花瓶的

不要信這些,其實所謂幸福美滿的婚姻無非就是忍無可忍之是再忍一回。

6樓:匿名使用者

命這東西誰會知道怎麼樣?如果算出來說你們就是會離婚難道你們真的馬上就離麼?算出來真的只是給你徒增煩惱,還不如順其自然,他對你好不好你自己知道,如果說經常吵架那個夫妻不拌嘴,難道你都說他們婚姻不順?

日子是你們自己過的,讓別人去算,不如自己去感受,

7樓:我的涵仔

搬一次家,不等於在結了一次婚嗎,這不就是都會有二次婚姻。

8樓:黃土高坡一一

陽木與陰木一起,還是可以改天換命的。

算命的說我命裡有兩顆紅鸞星,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中,神煞之一。

紅鸞星在命:主聰明、溫和秀麗、婚姻早發。

算命說我命裡有4顆婚星是什麼意思?

10樓:想想現在這樣

這意思說你的人生中有3次會對自己的婚姻產生質疑 有可能在這4次種有所改變婚姻的狀態 婚星只代表你命中會出現4個和你很有眼緣的異性 謝謝。

算命,說可能有婚姻不順,我也沒有細問,大概意思是有兩次婚姻得意思吧? 10

11樓:題蓽寫伱

婚姻不順,可能說的是結婚的過程中不順利,也可能是兩個在結婚後生活的不順,都有可能,主要就是找一個相愛的人,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要是算命的真的算的準,那他就不在這裡算命了。

12樓:漆星淵

不算的吧。應該是說登記辦婚禮這樣才是結婚的意思。不過算命這事,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主要還是靠兩個人磨合,互相理解體諒。祝幸福。

夢見兩個算命的女人跟我說我以後婚姻

你精神太憔悴,心靈缺少依託 你想太多了 夢是反的 做夢夢見算命的女人算我的婚姻,財運,孩子 夢,是睡眠的伴侶。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當人入睡以後,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 夢的生理基礎。望採納,謝謝 夢見算命人說我手上出現兩條婚姻線,說我老公有可能要和我離婚,我說老...

算命的說我和老公婚姻不合,克子女,因此我老公和我離了婚,這是不是說明其實他並不愛我

是啊,他愛你的話怎麼會相信算命先生的話呢,現在箅命先生算對了,你們真的離婚了。給算命的一百塊錢讓他怎麼說他就怎麼說!明白了?算命的說我和老公不合婚,相剋,不會有子女,現在老公和我提出了分手,我96年的.老公95年 真心相愛的不會在乎這些,要是我女朋友的話即使會折壽我都會一無反顧的和她在一起 算命的說...

今天有個算命的叫我算命他說我婚姻不好然後給我個符燒了放到水裡叫我吃了我燒的時候沒有燒好有字的地方

實際上符水能夠復起效有很多原因制 其一,信仰。通常飲用符水的人是有一定迷信的,至少是個泛神論者,經過當事人向異教鬼神祈求而對符水的功效產生信任,心理上 自己。其二,畫符 這裡並不是說畫符真的有效,而是畫符的材料硃砂。硃砂可鎮心安神 明目,而且還能以毒攻毒,從而達到清熱解毒的效果。某種意義上來說符水是...